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0413]相亲成功案例分析(二)

*182日day63

*好久不见w感觉这篇进度飞一样有没有

*快要考试了人品人品人品人品


(二)


      几个月来,恋爱工作进行得有条不紊,两个人的观念相合,性格互补。都是处于事业上升期的男性,两人也都不腻歪,该工作工作,偶尔约个饭,哪天得了空找个地方玩一玩,甚至只是靠在一起联机打打游戏。即使这样的相处的模式听上去平淡无奇,但两人的感情就像是加了特技一样往前飞跑。大概是大龄男青年好不容易才碰到个称心的,也就不再保留。

       黄少天觉得这个Omega跟他之前见过的所有Omega都有点不同,性格长相暂且不提,特别的总有一种气场在,没有一般Omega带有的那种略略柔弱的感觉。说白了,黄少天在他这里没有Alpha与生俱来的那种保护欲。

      还有最最重要的一点,他从来没在喻文州身上闻到过信息素的味道。真是西斯空寂。

      正在打游戏的黄少天边思索着出神边被得了空的BOSS一阵吊打,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是残血,手速彪得飞快但还是没有挽回屏幕上的小剑客的命。

      喻文州进来的时候就看见黄少天望着天花板出神,他把手里切成片的苹果放在电脑桌上,揉了揉黄少天有些乱糟糟的头发。

       男人和男人总是坦诚些,喻文州和黄少天渐渐熟悉了之后这种有些温馨的身体接触的小动作不少。

      黄少天仰头蹭了蹭他的手,鼻尖蹭过他露出来的半截手腕,再次确认,一点也没有,完全没有O的气息。他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难道是哪个牌子的伪装剂如此丧心病狂,真正做到了无色无味?

    “文州,你真的是O啊?”黄少天眨眨眼睛。

      喻文州被问得莫名其妙,对他来说,黄少天是真的好,从内到外都是他的理想型,好巧不巧也看上了他。两情相悦素来难,天大的运气让他认识了黄少天。只是黄少天有一个怪癖,对似乎是血型命运性格论的东西十分着迷,总是抓着他的血型不放手。

     “我什么时候骗过你?”

     “也不是啦!”黄少天挠挠头,“文州你别误会我不信任我啊,但是毕竟我是你男朋友嘛连你什么味道都没闻过感觉很吃亏啊!”

      味道?喻文州偏偏头,对这个说法更加迷惑了。自己能有什么味道,洗发水沐浴露还是某些雷人广告里说的男人味?

     黄少天用期许的眼神望着他,他这居高临下的角度居然看出了一丝委屈。

      喻文州看他这差点把“求蹭蹭”写脸上的样子有些好笑,“那你来仔细闻闻?”

      刚刚还坐在电脑桌前一脸忧国忧民的黄少天转眼就窜进了喻文州的怀里,两个人穿的都是很家居的棉质T恤,蹭在一起就像要粘起来一样。黄少天拿鼻尖在他的颈窝里蹭来蹭去,弄得喻文州一阵哆嗦。

       黄少天很郁闷,他已经在喻文州的腺体边上蹭了好几遍,一点感觉也没有。他甚至开始怀疑他从小学的那么多生理知识课都是唬人的。

      难道是之前网上看到的假性beta?虽然生理性别是Omega但信息素十分微弱甚至是没有,大多患者会出现性冷感的情况,对Alpha信息素的兴趣也很低。这么说来就可以说得通了,明明是O被误会成B,没有信息素对自己的信息素也反应平平,而且他的模样……还真的挺禁欲的。

      “好好一个O啊……”黄少天有些悲痛地拍了拍喻文州的肩。

      喻文州被他这悲天悯人的样子吓了一跳,心想着难道黄少天是闻味儿算命的?刚刚窥得了什么不得了的天机?

      黄少天垂着头似乎在思索着什么,而后忽然抬头,表情格外义愤填膺英勇不屈。

       “我想问你个事儿。”

       他压低了嗓子有些神神秘秘的。

       “这么多个月了你真的没发过情?”

       发、情,两个字炸开在喻文州的我脑子里。

       这是什么意思?暗示我不够主动?觉得时候已到想要约一发?

       虽然很想把这句话列入含蓄的范围内,但无奈发|情二字,喻文州想了想又在这含蓄前加了“黄少天式”。

       黄少天的脸近在咫尺,脸颊上还有被蹭出来的红晕,眼睛湿漉漉的向来就勾人。喻文州认为时机成熟也不好辜负黄少天坦诚的可爱,自认从善如流地吻上去在。

      这吻又长又缠绵,黄少天发觉自己被推倒在柔软的大床上的时候才顿觉不妙。低腰牛仔裤的裤链已经被拉开,T恤快撩到胸上,露出隐隐约约的腹肌。喻文州跪在他的腿间,手指勾着他的内|裤边,依然衣冠楚楚一脸正气凛然。直到此时此刻,他身上依旧清清爽爽,没有一丝Omega信息素的甜腻香气。

      等等……这好像是我要被上的节奏啊!一个A被一个O就上了多丢人啊!

      花了一会儿分析局势的黄少天从意乱情迷中恍然大悟,一把坐起来,猛地一推喻文州,满脸写着我想静静。

     “少天?”

     “文州啊你让我想想……你刚是要推倒我对吧这是在有点不符合科学道理是吧?”黄少天使劲摇摇头,企图让自己的思维更清晰一些。

      怎么就不符合了?难道是我曲解了他的意思?

    “虽然你在上面也未尝不可但我觉得吧第一次的话……”

      喻文州觉得自己似乎明白了黄少天的点。

      “对不起少天我有点独断了,以后我们商量着来。”

       黄少天呆愣地眨了眨眼睛,然后缓缓地点了点头。

       我黄少天的O,就当真是与众不同。

——TBC——

评论 ( 18 )
热度 ( 153 )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