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相亲成功案例分析(一)

#182日DAY44

#ABO世界的A黄和正常世界的喻总的故事

#灵感来自小伙伴的一句ABO难道不是血型吗


(一)


       这是一家很有情调的咖啡厅。整个店里装修成森林的模样,树木绿叶还有丛丛的青草。两个男人就坐在咖啡厅的角落,恰是大树边上,仿照树桩模样的桌椅和头顶葱茏的绿意都让人心旷神怡。

     “那个,你好,我叫黄少天。不好意思来晚了一点啊。我的情况你也应该知道了吧?”穿着帽衫的男人显得年龄要小一些,挠挠头显得有点局促,“今年28,其实也不大对吧就是我妈老瞎着急。哦哦我差点忘了,我是个A。”

      对面的男人穿着白衬衫,听到最后一句愣了一下。

      A?A是什么?血型?最近相亲流行先说血型?

      喻文州默默咽下口里的咖啡,“黄先生你好。喻文州。今年也是28岁,嗯……是O?”

     “欸?O?不是B吗?之前我听说你是B啊?”

       喻文州轻轻咳了一声,心想着这是什么人啊连相亲对象的血型都要查清楚,但他依然保持着得体的微笑,“大概是弄错了吧,我确实是O没有错。”

      黄少天的脸上明显浮现出了大喜过望的表情。这对他来说简直是天大的喜事。黄少天从大学毕业开始就不停地被他那一家子当作重点关注对象。不为别的,就因为黄少天从小到大都没有好好谈过一场恋爱。一个长得帅性格好职业高端家世也不差的Alpha愣是对他身边的Omega们没有半点兴趣。到了28岁,黄妈妈简直差点急出病来,连连逼他相亲。几个Omega的照片黄少天根本都没看在眼里,唯独有个Beta长得一表人才算是入了黄大神的法眼。

      他还记得当时他选中这张的时候,黄妈妈长吁短叹那么多美人Omega不选非得选个Beta。

       黄少天当时义愤填膺,“就算是Beta不能标记又怎么了!生育率低又怎么了!只要我喜欢!”

      如今,算是两全其美,这Beta一下变成了Omega,幸福来得太突然。

     “O好O好,都说AO是绝配嘛。”他说到这里脸一下变红了,“我没别的意思……不过反正我们也都是来相亲的嘛,都是以结婚为目的的嘛。呃……这个意思就是其实我对你印象蛮好的,不管你是O是B我们都可以试试?”

      喻文州被黄少天这言语错乱的样子反而有点弄笑了。

      他弄不大清黄少天口里又是A又是O的是什么意思,只是眼前的青年的直白又有点害羞的模样着实有趣。

      大概最近星座速配没落了改成血型速配了?不过这又有什么关系呢。他想。

       喻文州的情况有些特殊,他在高中发现自己可能是传说中的同性恋,在高考前跟父母摊了牌。一混这么多年,父母也从刚开始的反对与不安渐渐接受了下来。他之前有过几次恋爱,也没发展到什么地步就匆匆的无疾而终。他倒是不在意,本来确定自己是弯的那一刻他就有了孤独一生的觉悟。倒是到了这个年纪,父母不由担心,劝他不论是男是女先定下来才是最好的。

       眼前这个青年算是朋友介绍,说也是单身了这么多年最近想找个长久点儿的伴。照片和真人一样,看上去年轻帅气还有点略略地可爱,特别是那一双眼睛,格外的锐利而有神。

       喻文州下意识地觉得,这跟他原来见过的人不同,至少于他有着别样的吸引力。

     “黄先生。”

       沉默被喻文州温和的一句话打破,此时被叫的人正埋头搅着他那一杯咖啡,奶沫子在表面混成一个旋儿。

     “那什么你不要叫得这么生疏啊,你就叫我少天就好了吧。”他扑闪着眼睛把咖啡杯凑到嘴边喝了一大口,“作为交换我就叫你文州好不好?”

       喻文州一笑,“好,少天。”

     “文州,那个,那我们就算是开始恋爱了?”

      他的问句得到一个淡定自若的点头作为回应。

      黄少天低头盯着自己眼前的大杯咖啡,口中苦涩心情复杂。

      虽然找到了一个O是好的,但是为毛他那么淡定又那么强势啊,难道O不都是很害羞的么!

      接下来的恋爱中我一定要重振A的雄风,黄少天默默地下定了决心。


 ——TBC——

评论 ( 12 )
热度 ( 177 )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