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一份压缩文件

昨儿和好影子模拟了荣耀位面撕逼大战,热闹非凡。
想着大概是第十赛季蓝雨对兴欣输了以后,大家就会撕起来了吧。
大概会如下吧。都截自聊天记录。真是精神分裂。当然分裂的基本是我。


1#
蓝雨这赛季有个鸟用?!主场优势在哪儿?!打得什么玩意儿?谢你妹!粉转黑!
2#
谁要你粉了啊!不粉算了啊傻逼
3#
你们说输了就不粉的人我谢谢你们!跟风狗!
4#
黄少天脑子进水了?!上树?!
5#
不懂
6#
醉了
7#
我天呆萌
8#
他毀了藍雨的布局!
9#
黄少天也是老了连我喻总的战术都践行不了了,当真是呵呵
10#
得了吧抓着砍树不放的!团队赛你大喻总战术屌炸天怎么不碾压?
11#
好歹喻總單人賽都上了!
12#
就他那手速也敢上单人,也是微醺
13#
你天行的話還要喻總上嗎!
14#
现在吵这个有意义吗?剑与诅咒本来是一体的啊!
15#
腐女滚粗好吗!!
16#
楼上直男癌撸多了精神分裂吧?人家说什么了?剑与诅咒官方盖戳组合我们说是cp了吗?
…………

当然除了各种撕逼帖也会有战术复盘帖、高清比赛视频资源帖、男神高清大图帖、比赛颜艺截图帖……

然后我们又讨论了大概会有迷妹宅男发各种代言产品或者是本人提到过的小物品试用repo帖。

于是我又想起了代言广告除了各种鼠标键盘之类的……大概也会有可乐、快克、纸尿裤(x)、冈本(x)……吧。

脑内广告剧场已经来回滚动不息!
真想搞一个:说一说我喻我黄拍过的广告里最丧心病狂的吧 的论坛体
当然是那些很基的广告。
比如说纸尿裤的生子paro啊(住手

深切觉得自己是黑。

评论 ( 6 )
热度 ( 76 )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