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咳……关于《人鱼先生》里的人鱼科普(x

说在前面!!我是喻总真爱粉!!!!不是黑!!!!!!

我之前说过《人鱼先生》里的人鱼是非典型有点神经病的(x)

正文戳我:喵呜

其实是这样的,喻队就是我们平常说的那一种,可以说是妖怪的玩意儿。他其实是可以控制自己身体人和鱼的比例的,也就是说,他可以是普通人鱼那样也可以是文里写的那样…………

他不是真的上身是鱼下身是人啊!!!!那只是一种形态而已。他故意变成那样是为了逗烦烦其实23333333

文中的形态大概就如下图(来自一位做好事不留名的红领巾)长腿鱼巴是不是很美!!!!

还有另一位红领巾给画了一个背面

然后有一位脑洞奇大的好心人问我可不可以头是鱼尾是鱼,中间是人。根据我的设定来说其实是可以的,于是就有了这么一张……



这么看来我的脑洞也不大有没有——!!!


感谢以上不愿透露的好心人让大家对《人鱼先生》有了一次更加直观的认识(别

可以自己控制状态的喻总也是能变成美人鱼的~而且人类形态少天亲测很帅大家不用担心。

真的是粉不是黑(哭了起来

不敢打tag了,有缘人看到这里不打我谢谢Orz

啊真想写个“神奇生物在哪里”系列,喻总是各种各样的神奇生物啊

  


评论 ( 14 )
热度 ( 1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