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江周#文风挑战

大家都在玩儿这个我也试一试……但我其实……没有文风……

以下最多算变了题材吧QAQQQ虐die!

1.自己惯有的文风(我有个鬼文风,,Ծ‸Ծ,,)

 

     击掌,相视而笑,周泽楷留下一句短促的“别在意”就与江波涛擦肩而过。

     别在意那些人的嘘声,别在意输赢,别在意四处无形的压力,我在你身后,我在信任你。

     三个字的含义很多,周泽楷不知道江波涛究竟能明白几分,不过他相信,那个人总是懂自己。

【截取自《静水》】

2.黑暗系(这个我不会啊啊啊啊乱写一个)

 

       周泽楷握紧了手中的枪,拇指在枪身上描摹着。这里是一条长而逼仄的巷子,他被逼到了最尽头,背部倚靠在冰冷的石墙上。他向后退了一步,靠着墙壁的助力让自己站得更直一些,粗粝墙壁的摩擦让他身上大大小小几十道伤口传来刺骨的痛感,于是他再一次不得不意识到并且必须承认,站在不远处的就是江波涛。

     “小周。”

       江波涛微微上扬了嘴角,逆着光线让他的面目不大清晰,只是声音还是一样带着暖意。

     “砰!”

      火舌从枪口喷出,枪声撕裂了刚才的寂静。

       结束了。

3.KUSO(看了不准打我)

 

       轮回新年聚会,一堆人挤到KTV唱唱跳跳,周泽楷依旧窝在角落里偷偷吃水果。

       也不知道是谁提出的真心话大冒险,一堆人拿着转轮就开始瞎玩儿。终于轮到了周泽楷,一群人反倒不知道给这个沉默的队长什么惩罚,最后还是方明华大大拯救世界。

      “小周按照自己对小江的印象给小江点首歌吧。”

        周泽楷点点头,钻过去点歌。

        过了几秒钟,音响里传来了雄浑壮阔的背景音乐,同时屏幕上打出七个大字——

        滚滚长江东逝水。

 

4.翻译腔(试试日式翻译腔吧)

 

“泽楷君也是渴望着与人交流的吧。我虽然才与泽楷君相遇,但却觉得十分投缘呢。所谓人生之所幸也大抵如此吧。说到底来到此也不过是一种我的猜测罢了,作为轮回的队长,泽楷君一定还有许多我所不知道的东西吧。今后的日子,究竟将会如何?我今日的选择又会是怎样的结果?不论如何,还是请泽楷君多多关照吧。”

(泽楷君大概已经被吓跑了吧Orz)

5.少女或者小清新

 

       时钟转过三点,江波涛推了推身边熟睡的人。阳光透过图书馆的大窗子照射进来,洒在身边人的眉眼间,铺了一圈毛绒绒的光晕。周泽楷迷迷蒙蒙地挣了眼,揉了揉眼睛,就那么趴在桌子上盯着江波涛看了好一会儿,嘴巴半张着,一副没睡醒的样子。

     “三点啦,”江波涛伸手拨了拨他的额发,“做会儿题吧。”

       周泽楷把头埋在臂弯里又蹭了蹭,弄得前面的头发都有些乱糟糟的,才缓缓地坐直。

    “嗯。”

6.苏苏苏苏苏苏(这究竟是怎么写咯玛丽苏吗好吧我写的一点也不苏)

 

       风衣被风吹得猎猎作响,周泽楷向前疾行了几步又忽然停下来,指节分明又修长的手轻轻敲了敲身侧的石壁。

       一、二、三、四、五、六、七。

       清脆的敲击声响了七下,周泽楷抿了抿嘴唇,转过头去对江波涛低低说了一句。

     “走。”

      随后,双枪齐发,照亮了黎明前扯不破的黑暗。

   7.一看就有病(我觉得我的文风一直都蛮有病的)

 

     这个故事是【温柔总裁酷明星】

   “哈罗~你就是接下来一个季度的模特,长得不错嘛?”江波涛抬眼看了看眼前身材修长面容姣好的人,感觉一道光照入了他的生命,他见过无数的美人,却没见过一个人,美得如此脱俗。他的眉眼如画,却又不女气不做作,天然而成显得那么帅气而爽朗,江波涛从未曾如此的心动过。

    这个人,我要定了。

    ↑这是个什么鬼………

8.喜欢写手的文风

 

郑重地告诉你!!我!!学!!不!!来!!!!!!

 

9.向原版致敬

 

       一前一后,周泽楷和江波涛发起了夹击。两人没有在团队频道里有交流,但此时的攻势发动却默契无比。虽然周泽楷和孙翔是本赛季的最佳搭档,但是来到轮回后将周泽楷和全队粘合在一起的江波涛,无疑才是和周泽楷最具默契的选手。只是他在场上并不像周泽楷或孙翔那样闪光,他的配合,他的默契,总是在不同声色中展示出来。

       就像眼下,周泽楷的一枪穿云向君莫笑发动了强势的射杀。而江波涛却显得并不急切,无浪的行动看起来是慢了一拍,可就是这慢下的一拍,正好封杀着君莫笑的退路。

       最终占据着场上华丽的,会是周泽楷的一枪穿云。而江波涛则在这份华丽中将那些脏话累话拦下。他默默地助推着周泽楷,这正是他来到轮回以后一直在做的。

(选自原作第1711章)

评论 ( 6 )
热度 ( 66 )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