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例行说一下感想吧

第三年了,我终于完结了旅途。现在想起来都跟做梦一样。

其实真正算起来只有两年多一点儿,那时候我还没有毕业,窝在老北京的破而小的宿舍里构思了旅途的第一章。缘起是一位画手朋友是资深dnf粉,她告诉我死灵术士其实是女性。

其实很怀念刚开始连载的时候,如今回想起来那时候的感觉都很雀跃,灵感迸发,不用等到大半夜一个人抓耳挠腮,每天都好像有新的故事要蹦出来,虽然现在看到当时写的那些东西很想掐死自己,可时光总是好的。不论怎么样,还是感谢那个喜欢反差萌的自己,想出吃货鱼和大厨天这种设定,想出乱七八糟的梗和段子,不管好不好,这个故事有了,也终于写完了。

中间发生了很多事,现实中也好搞cp的也罢,爬墙也爬过,各种不顺心的事也有过,终于跌跌撞撞走到今天。十七万字,对别的作者不算什么,对我这种坑型选手来说还是万般不易。从暗恋到打破心思再到终成眷属,文里折磨得是他们,现实中折磨的是我自己。这故事回头看的时候很不满意,前面的结构太散剧情太乱语言也很尬,后面写的时候一边想着填上线一边又想着全部删了重写。拉拉扯扯,纠结着黑历史,才终于写到现在。但不论如何,能和大家分享这个故事我很开心。

我想当初我的第一批读者应该所剩无几了吧?两年多过去了没爬墙的大概都是少数。谢谢当初你们的鼓励让我一直放不下它。后来的读者们,也同样感谢你们,虽然你们总是在笑我写在第一章的“一口气”,但如果没有你们的评论和小心心我大概走得更艰难些。总之很高兴还有这么多人喜欢我cp,爱他们好多年啦,希望能一直爱下去。

我以前总想,这篇我要是能写完,打下end的时候我该有多激动啊。其实昨天写完后挺平静的,今天来这里抒怀也好像总觉得没什么好写的,就觉得如释重负,很想休息。


另外真的身体不是很舒服,医院就没断过,检查结果一个比一个骇人。日更侠就真不当了,以后尽量有空的时候白天更新,不熬夜了……尽量十二点前睡觉。

经常在我评论里修仙的姑娘们也注意吧。搞cp的本钱是身体。


总而言之谢谢大噶。

评论 ( 68 )
热度 ( 28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