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关于天天是北京人的一个喻黄小段子

大家都知道北京人嘴是租来的,要抓紧时间拼命说。
天天话又多,嘴又快,吃字儿到飞起。
外来天天本地鱼。

天天叫州州,“duang”(队长)
“duang,duang,duang!!”

天天夸鱼:“猎猎猎猎猎!!!”(厉害厉害厉害)


训练营时期,天天和鱼一直处于不知道对方在说啥的境界。
天天:喻文州可不可以至少把我名字读对,我姓黄不姓王??!
鱼鱼:黄少天说得什么外星语言???

“原州,你不去宣誓吗?”
“宣什么誓”
“训,练,室。”黄少天狂翻白眼。

“王少。”
“我姓黄不是王!!!”
“王…”
“算了你叫我少天吧。”
“不好吧我们还不熟。而且你比我小欸,不如我叫你天弟。”
“天帝你妹啊!!!我还佛祖呢!!叫天哥!”
“那不是一个系统的。”
“……算了叫少天吧。求您嘞。”
“好。”

评论 ( 51 )
热度 ( 974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