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床头床尾(1)

给鹌鹑 @烈焰琴魔和两个小矮人 的她心心念念的不孕不育……微草送子医院活广告。

狗血八点档。ABO生子。就很雷。大噶就不要期待后续也不要在评论里刷求后续,谢谢了……

副cp叶方。 


01


“王医生你好。”

坐在对面的男人声音温和,长相也颇为英俊,说话的语气听着十分舒服。

王杰希对他点头微笑了一下,低头去看自己刚刚递过来的病例,“喻先生?”
“是的。我和少天今天来是想咨询一下。”

坐在他身边的那个大眼睛的男人顿时脸颊飞红,他有着Omega中十分常见的雪白肌肤,于是显得非常明显。

男人继续说下去,“我和少天结婚五年了,一直没有孩子。”

作为北京三甲医院微草的生殖医学中心的专家,慕名来找王杰希的人大有人在,对于这类“不孕不育”问题,王杰希碰到的也不少。他低头翻了一下手上的两份病例,两个人是生育率向来都很有保证的AO伴侣,年龄也正在医学概率上最佳生育年龄的区间内,结婚五年还没有孩子确实少见。

“两位性生活怎么样?五年来一直有规律的性生活吗?”王杰希开门见山。

“结婚前两年我们工作都很忙。”喻文州回答,“少天和我不在一起工作,出差也很频繁,我们打算不要孩子。不过近两年我们调到了同一个部门,生活也比较稳定了,所以性生活也比较规律。”

“黄先生怎么感觉的?”

突然被问到的黄少天眨了一下眼睛,脸变得更红了:“啊?就,就挺好的啊。文州各个方面都挺好的。”

“之前有没有用过避孕药?或者做过流产?”

“有一次用过紧急避孕药,没有做过流产。”

“Omega的发情期还规律吗?”王杰希扫了一下手上那本Omega的病例,又看看眼前的人。黄少天长得非常帅气,与普遍的Omega长相相比更多了一股英气,剑眉星目,反倒更似Alpha的模样。

“三个月一次。”黄少天回答,“我觉得挺规律的。”

“发情期内有没有什么不适的情况?”

“什么叫不适?我觉得发情期的时候每天都不适,满脑子都是那啥,还头晕脑胀。”

对于Omega发情期的抱怨王杰希也经常听到,特别是黄少天这种一看就是职业男性的Omega,对于发情期更是深恶痛绝。

王杰希摇摇头:“有没有持续性腹痛,恶心,或者生殖道间歇关闭,生殖道异常出血等情况?”

“没有。”黄少天摇头,“这些真没有。”

“二位的病史呢?有没有过生殖系统的疾病,炎症也算的。”

“没有吧?”黄少天转过头去问坐在他身边的喻文州。

喻文州思考了一下,接着笃定地回答:“没有。但或许是没有盘查出来。”

“如果平时经常腰痛、失眠、遗精等等,就需要注意了。”王杰希继续说,“现在没有精确检查结果我也没办法下什么结论。不孕症跟很多因素有关,除了与二位的身体状况还与生活习惯、工作环境、基因遗传甚至是心情状况有关,建议二位先做个系统性的检查,我才好拿出一个具体的方案来。”

“谢谢王医生,您的医嘱我们当然要听。”

“喻先生太客气了。”王杰希转向旁边的电脑,用手在键盘上噼里啪啦地打着什么,然后旁边的打印机里出来了两张清单,王杰希在上面又写了些什么,再用手边的红章盖了个戳,才连同病例一起递回去。

“排查项目,两个人一共21项。我标记的几项今天就能做,缴费以后去科室排队就行,还有几项必须做好准备才行,我这有个小册子,上面有注意事项。”王杰希又转过身去翻找了一下,递了一本彩印的小册子过去,封面上书《不孕不育系统性排查指南》。

喻文州把东西通通塞进自己带来的文件袋里,朝王杰希点点头:“谢谢王医生。”

 

黄少天站在医院门口等喻文州把车开过来,三伏天,北京的太阳大得吓人,扬尘钻进口鼻里,像是要炸开一样弄得人生疼。

喻文州的车子开过来,他的车停在地下车库,没晒过,开来之前喻文州又通了会儿风,这会儿空调开了,凉丝丝的。

“怎么不在大厅里等。”喻文州看着黄少天钻进车里,脸对着空调狂吹,递过一张湿纸巾去给他擦汗。黄少天的皮肤又嫩又白,又喜欢出汗,只晒了一下就完全发红,汗珠儿顺着额头往下流。

“大厅里人太多啦。”黄少天笑呵呵地说,“今天挤来挤去地排队已经够烦了。”

“看病不就是这样?”

“想到过几天还要来就更烦了。”黄少天撑着自己的下巴鼓着气,腮帮子圆滚滚的。

“我预约了一下VIP,不排队了。”

“那还好点。那个册子上写什么呢?”

“我哪有时间看。”喻文州笑,指着黄少天座位旁边,“喏,文件夹在那。”

黄少天伸手去拿过来翻开看,这小册子绿不拉几的没什么特别,翻开了排版更是不怎么样,黄少天吐槽像超市打折指南。

“该项检查前须禁止性生活三到七天。”黄少天读道,“靠,文州,你预约的什么时候?”

“下周三。”

“那不就是三天以后。”黄少天眨着眼睛,“让你这么急,我昨天才刚回来你就带我来检查,我们都两个月没见了。两个月欸。你刚刚还跟那个医生扯说我们性生活规律而和谐。”

“谁让你突然出国培训的,我倒是想去陪你。”

“伦敦无聊透顶。”黄少天笑着说。

“遇到英伦帅哥没有?”

黄少天凑近了一点,故意压低了声音说:“你八卦我呀?”

“怕你被抢走啊。”

“别闹了,他们都是秃顶。而且我是有夫之夫,超级本分守己好不好?每天都想跟我的丈夫造人。”

“可惜今晚没法造人了。”

“你这么急。”

“也不是很急其实。”喻文州笑了笑,“少天,你又忘系安全带了。”

 

黄少天和喻文州从小相识,大学相恋,毕业结婚,金A玉O完美得就像个童话。他们俩都喜欢孩子,俩人的条件也足以支持孩子的各项开支,可惜事与愿违,当两人决定积极备孕迎来他们的下一代的时候,黄少天的肚子却总是没有动静。

按理来说,Omega是最容易受孕的性别,黄少天又非常的健康,初次发情期虽然出现得比较晚,但今后却一直是十分规律的。他和喻文州认识得过早,标记得也很早,抑制剂用得不多,从来没有其他Omega那种因为抑制剂副作用而腹痛头晕等等等的情况。

至于性生活,黄少天觉得挺正常的,喻文州的技术可是他一手调教过来的,不好才怪了。

可是,就是没有孩子,他们俩的心态还算稳定,双方父母和七大姑八大姨的可是愁白了头。

王杰希还是喻文州的朋友介绍的,把王杰希吹得飞起,听说还送了王医生一面大书“送子观音”的锦旗,不过喻文州没看到他挂,估计王医生也觉得有点羞耻。

毕竟是专家,出诊时间不算多,号又难挂。喻文州只提前预约到今天的,卡着黄少天从伦敦飞回来。他昨晚飞机落地得晚,到家都睡得不省人事,今早又赶来医院。本来黄少天的意思是要放纵一下的,结果看到禁欲的条款,别说多郁闷了。

“晚上我跟亲亲睡算了。”黄少天看着路上的车流发呆。

亲亲是他们俩养的柯基,黄少天宝贝得跟亲儿子似的。

“太残酷了吧。”

“怎么残酷了?”

“刚回来就要我睡沙发。”喻文州苦兮兮地看了他一眼,“宝宝心里苦。”

黄少天被他逗得捂着肚子大笑,过了好一会儿才转过头来,“我能怎么办呀,我怕我把持不住啊。”

“我们可以只亲亲啊。”

“谁信噢。”黄少天对他翻了个白眼。

 

其实喻文州还是可以信任的,黄少天没和他恋爱的时候只觉得自己这个发小明明是Alpha却跟个入定的老僧一样,无欲无求的。讲道理,喻文州的人品和相貌再加上他的气质,扑上来的Omega不是一群一群的,可喻文州身边偏偏一个都没有。

后来黄少天才明白,这丫居然在十岁想见时就怦然心动,一颗心全献给了黄少天。

那时候他们第二性别尚未觉醒,黄少天在新婚之夜窝在喻文州怀里问他,如果自己不是个Omega怎么办,要是也是个Alpha呢。

白天忙了一天的Alpha眯着眼睛,手在自家Omega的脊背上滑来滑去。

“我能怎么办,你是黄少天啊。”

这句话如今想起来都是甜滋滋的。

两人婚后生活幸福,这甚至都不用怀疑。前两年为了事业谁也没想要孩子,后面几年觉得自己准备好添个大胖小子的时候,又无能为力了。

黄少天真不知道是哪里不对了。

“这几天干什么?我明天去看妈吧。”黄少天说。

“你要觉得累也不用那么急。”喻文州在红灯前停下,转过头去帮黄少天捋了捋刘海,“而且你不是怕她念着孙子。”

“唉也能理解,可我又不是不想生。”黄少天拍拍自己的肚皮,“你问问它啊。”

“可能是我的问题。”喻文州说。

“别别别,你在妈面前可千万别那么说。”黄少天吐舌头,“我的宝贝儿子怎么会不行呢。不管你行不行啊,我觉得你挺行的。”

“少天满意就好啦。”

“别说得像个特殊工作行业的人一样好不好啊?”

喻文州凑过去偷了一个吻,然后一本正经地在对方准备偷回来的时候说,“绿灯了,别闹。”

“你才闹呢!”

 

回家时已经是下午,过了午饭时间两人却都还没吃饭。

黄少天累得像条咸鱼,脚架在沙发扶手上给方锐发微信。方锐是他们另一个发小,三人从小混在一起,黄少天跟他更是臭味相投,没少一起挨骂。小时候过年放炮炸垃圾桶,被人放狗追了三条街,最后还是爬树才躲过一劫,结果方锐看狗恹恹地走开过于得意忘形,手一松摔下树,差点骨折脑震荡,黄少天没少用这个笑他。

当年三人一所小学一所初中一所高中,大学时候方锐跟他们才恨恨分离,结果寒假刚碰面发现俩发小手拉手面对面傻笑,意识到自己以后要变成那个孤独的狗粮食用者方锐就恨不得把两个不争气的发小按在地上捶。

“哟伦敦夜店小王子回来了。”

“滚滚滚滚滚滚滚粗。”

“啥时候出去撸串啊!我已经饥渴难耐了!!!”

黄少天哼着歌回他,“得了吧方锐大大,你饮食清淡点,怀孕这几个月了。老叶是不是为了你把烟都戒了。”

“戒不了,就是不在我面前抽,瞧他憋得那个死样。”方锐发了一张叶修的表情包。

方锐倒是今年才结的婚,结婚仨月就中了标,有点惊方。方锐怕他们伤心,傻不拉几瞒了三个月才说,肚子都开始显怀了。黄少天倒还真不是那么容易伤心的人,大大方方恭喜了没心没肺的这对夫夫,表示自己要做孩子他干爹,还要给孩子起名。

孩子另一个爹是他们的学长,跟黄少天电竞社团认识的,PK成性,互怼有瘾,听这话十万个拒绝,“你借机报复怎么办?”

“去你的,我对小朋友向来都是很有爱的。”

“黄少天大大取名是什么水平,夜雨声烦倒取得挺好的。”

“是吧,我是文化人啊!!!”黄少天自豪。

“特别是那个烦字。”

“我去你大爷的叶修。”

如今黄少天看着那个神情扭曲的叶修笑呵呵,喻文州切了西瓜走过来坐他身边,问他什么事那么开心。

黄少天把手机递到喻文州面前,“方锐大大倾情提供。”

“噗。”喻文州也被那张照片逗笑了,也不知道方锐哪里抓拍得那么到位。

“老方也快有孩子了,以后咱就是干爹了。”黄少天感叹道,“亲爹之路任重而道远啊。”

喻文州凑过去亲他的嘴唇,“肯定会有的。”

“喻文州你不要乱来啊,尊重医嘱啊。禁欲禁欲。”

“就亲一下。”喻文州声音软乎乎的,“亲一下嘛。”

 ——TBC——

评论 ( 45 )
热度 ( 123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