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老王,老王(7)

喻黄双o, 本章俩人腻歪专场就不打王锐tag了。

另外来夜方长今天最后一天预售啦:宣传页 和 预售地址 小公告


7

 

“巧克力啊,我房间里还有上次我爸妈从比利时给我带的,我给你拿了一盒,你吃完了吗?”黄少天低着头红着脸,“我,我,我那儿还有,回广州就给你拿过去。队长你别把我手捏得那么紧好不好啊……”

喻文州听着他慌里慌张,顾左右而言他的样子,也笑了。黄少天平时天不怕地不怕,跟Alpha能勾肩搭背,时不时蹦出几句带颜色的笑话,调戏老王调戏得不要不要的,活得挺恣意张扬的。但在感情的事上却显得格外可爱,比如现在,他垂着眼眸,刚刚跟魏琛说话时那副得意洋洋的样子早已经消失不见了。

“少天知道我在说什么。”喻文州轻轻附在他的耳边,小声说着。

“队长你好肉麻。”黄少天嘟着嘴巴,“不行不行的,你发情期刚过不久,这样容易引起你再度发情的,那不是抑制剂也白吃了。”

喻文州无辜地眨了眨眼睛:“你以为我要怎么样?”

“你……”黄少天的脸一下憋得通红,“靠啊喻文州你烦不烦?”

“抱歉。”喻文州笑着,“我不逗你了。”

牛奶味儿的Omega给了他一个带着牛奶香气的吻。

喻文州的发情期才刚过不到一周,身上的气味还算明显,白天的时候都依靠遮掩喷雾,到了现在喷雾散尽,醇厚的奶香又迎面而来。他靠得那么近,腺体就在黄少天的鼻尖边上,香气好闻得要命。

他亲吻着黄少天的脸颊、脖子,再到锁骨,然后在上面吮出一个发红的印记。

“队长……”黄少天轻轻推他,却被人直接抓住了手腕,又在他雪白的腕子上弄出了一道红痕。

喻文州的皮肤很白,此刻在灯光下却泛出淡淡的粉红色,他的嘴唇被自己舔得有些发亮,又发红,让黄少天满脑子都是某些不健康的画面。这个Omega他想了这么多年,从他还不是个Omega开始,黄少天就渴望标记他,与他结合。虽然这个愿望或许一辈子也难以实现,但只要他是喻文州,怎么样都好。

黄少天抱住喻文州,顺着他的力量倒在软乎乎的床铺上,享受着他修长又有力量的手指在自己身上游走,还有他柔软的湿润的嘴唇吻遍他裸露出来的每一寸皮肤。

“我们,我们真的要……?”黄少天低声问。

“没有。”喻文州吻着他,又用手捏了捏他的下巴,“少天真可爱。”

“你好烦啊!”黄少天瞪了他一眼,也伸过手去捏了捏喻文州软软的下巴,“你过来点。”

喻文州凑近,鼻尖几乎戳着他的鼻尖,“这样手很酸啊。”

“现在是抱怨这个的时候吗!!!”黄少天愤愤地咬了一口他的鼻尖,然后紧紧抱住他,咬了一口他侧颈的正在散发出浓郁香气的腺体。

Omega当然不能标记Omega,但不妨碍黄少天这么做。黄少天灵巧的舌头在那个被他咬过的地方舔来舔去,时不时留下一个极尽温柔的吻。

“少天?”喻文州在他的耳边喊他的名字。

“就让我咬你一口嘛。”黄少天嘟嘟囔囔。

“你不是已经咬了?是不是该我了。”

腺体被刺破的感觉有点奇妙,不是Alpha,他感受不到标记的快感,却因为那个人是喻文州,所以一切又那么不同。喻文州温柔地在那一处亲吻着,临了还笑着抬起头来,“现在少天是我的Omega了。”

“要不要戏这么多啊,又不是真的标记。”黄少天眨着眼睛。

“我要伤心的。”喻文州用手指戳戳他的脸。

“我才要伤心呢!”黄少天抓住他的手指,在他的指尖不痛不痒地轻轻咬了一口,“原来从刚刚开始我才是你的Omega……”

“嗯?”

“我一直都是你的Omega。”

“那我也一直都是你的啊。”喻文州笑着吻了吻他的眉心。

黄少天把他从床上推起来,耳朵和脸颊还泛着红,队服被揉得皱巴巴的,他抓了抓自己的头发,站起身来,“不行不行,再这样下去我要把持不住的。我得回房间了。”

“你陪我出去吃点东西吧。”喻文州也站起身来,又抱住黄少天亲了亲他的头发。

“你不是不饿吗?”

“因为我想和少天多呆一会儿啊。”

“犯规啊,我跟你说,这是犯规啊。”黄少天用指头戳了戳他的胸口。

 

两个人换了套衣服才出门,本来只要带队服就可以了,但是为了以备不时之需,他们通常还是会准备一套常服。

黄少天习惯性的是T恤牛仔裤,出了门才发现有点冷。已经入了秋,广州的气温居高不下,而上海刚刚下过一场绵绵秋雨,这会儿温度算不上高了。

喻文州披着件面料轻薄的风衣,人本来就瘦,这下更显得又细又长。黄少天缩着脖子看他,“队长你真好看。”

“你冷不冷啊。”他把黄少天往自己怀里拉。

黄少天笑眯眯地在他怀里靠了一下,然后艰难地挪动了几步,两个人都走得歪歪扭扭的。

“算了算了,这样等我们到地方都明天早上了。”

“我把衣服给你穿?”喻文州问。

“得了吧,你刚过发情期,身体本来又没有我好。算了算了。”黄少天推脱,看喻文州皱着眉头,只好把手伸出去,“手冷,麻烦队长大大照顾一下剑圣金贵的手。”

“交给我吧。”他把黄少天的手拉过来,攥在手心,揣进口袋里。

他们要去的地方不算远,江波涛昨天给他们推荐了好几家餐厅,蓝雨战队集体去了一家,还有几个小店,人多了浩浩荡荡的不大方便,于是只能作罢。不过如果只有两个人倒也就没什么了,他们故意没有打车,就这么靠在一起走着。

喻文州揣在口袋里的手其实极其不安分,一会儿捏着黄少天的手指,一会儿又与他十指相扣,黄少天被他弄得手心发热,面上的笑容都停不下来。

“队长,你说他们要是发现我们出来吃东西会怎么想啊?”

“有什么不对吗?”

“瀚文肯定又说黄少又背着我偷偷去吃东西啦。”他故意估计学着卢瀚文的语气,“小家伙,一天到晚就知道吃。”

“你不也一样?”

“喂,给你男朋友一点面子行不行?”黄少天用手臂撞了他一下。

喻文州低头笑,“我也一样啊。”

“我跟你们这种凡人不一样。”黄少天义正言辞地说,“我除了想吃的,我还想你。”

他这句话说得飞快,连语气也没什么变化,人都目不斜视,仿佛刚刚说的是“下雨了收衣服”或是“昨晚有半碗汤没喝完”之类的家常话。

喻文州也用手臂撞他一下,“那很抱歉呀,我想吃的时候都在想你。”

“靠。跟你比这个我是不是想不开?”

“跟我比什么?”

“脸皮厚啊。”黄少天笑出声。

“因为是少天啊。”喻文州凑过去,在他的耳边说。

 

他们从繁华的大街道转到小马路,灯光昏黄,四周的房子也低矮古旧,仿佛置身到了另一个世界。黄少天举着手机在弄堂里穿梭,不时回过头去跟喻文州抱怨江波涛这都推荐的什么地方,找都找不到。

虽然费了番周折,但最终还是到了目的地。这家店有点年份了,连招牌都颜色发暗发黄,店里的生意倒不差,这个点儿了,进去人也不少。黄少天和喻文州找了个角落的小桌子坐了,店家是个挺热情的中年女性,立马拿着菜单过来。

菜单其实也就是一张塑封的纸,不像是那些高级的饭店,设计做得精致美丽,菜品也相当便宜。黄少天前后翻翻,还是点了江波涛推荐的荠菜馄饨、葱油拌面和炸猪排。

店里有各色各样的人,对于刚刚进来的两个年轻人没人在意。小小的店面里,聊的吃的热热闹闹,正是黄少天最喜欢的气氛。

“这里好,好像没人认出我们。”黄少天小声对着坐在对面的喻文州说。

“又不是明星,哪里到处都能认出来。”

“不是明星还有狗仔呢。想想就好笑,又有点气人。”黄少天撑着下巴,喻文州给他倒了一杯水,“你怎么一点也不生气啊那时候,你不是喜欢我很久了吗?”
“我知道是假的啊。”喻文州眨眨眼。

“你就没有那么一点点吃醋?”黄少天用手指尖比了一下,“这么一点点也没有吗?”

喻文州捏住他的手,“醋啊。谁说不醋的。”

“你看上去那么镇定,回去还看王黄……”

“骗你的,我才不喜欢看王黄。”

“你妹的,你居然敢骗我。”黄少天鼓着脸颊低声骂道,“你装得那么淡定,我哪晓得你喜欢我?”
“所以后来忍不住了嘛。”

黄少天眯着眼睛:“等等,老王是不是跟你说了什么那时候?”

喻文州笑着,“真没有。”

“我不信,他肯定出卖我了。靠啊那我的傻事不就全被你知道了。”

“嗯?”

“靠靠靠靠,我找他练习告白的事情肯定也知道了……”

“原来那是在练习跟我告白啊。”喻文州若有所思。

“你真不知道?!”黄少天愣了一下,看着喻文州带笑的面庞,然后把脸埋进自己的手臂里,“不要做天了。”

“那你还可以做我的小宝贝啊。”

黄少天猛地抬头:“嘘。”

 

毕竟是夜里,上菜要慢一些,不过也没让他们等太久。

黄少天又要了两瓶维他奶,摆好了拍照发给王杰希,也不知道王杰希是太忙了还是怎么样,半天也没理人。

“老王可能觉得我们的友情完了。”黄少天把手机放下,给自己夹了个馄饨。馄饨皮有点厚,但很弹,里面的菜倒是挺清爽的。

“人家可能是去约会了呢?”

黄少天手指在桌面上敲了敲,“他能和谁约会啊?微草一队小朋友见着他都跟见着教导主任似的。总不能是和魏老大去约会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或许呢,谁知道啊。”

“队长你不要吃邪教CP好不好啊!”黄少天做了个“厉害坏了”的表情,想了想王杰希和魏琛在一起的画面,顿时一阵哆嗦。

“我们也是粉丝眼中的邪教啊。”

“那不一样!”黄少天义愤填膺,“他们那是用性别强行把我们归入邪教,讲道理摆事实,如果我们其中有任何一个人是Alpha,早就那啥那啥了好不好。我们就是联盟第一情侣,比老叶那什么最佳搭档带劲多了。”

“那啥那啥。”喻文州复述。

“别别别,这不是重点啊队长!!!”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喻文州吃了块猪排,气定神闲地说。

“人多着呢。”黄少天向他吐了吐舌头,环顾了一圈,“继续说老王,继续说老王。”

“你老是跟我提一个Alpha我会生气的啊。”

“你这……”黄少天几乎要对他翻个白眼,心里却觉得甜滋滋的,天啊,这家伙谈起恋爱来真是要命。

“我怎么了?”

黄少天把馄饨塞进他的嘴里,“快吃。哪里那么多废话。”

喻文州眨着眼睛,乖乖地嚼着黄少天刚刚塞进来的东西,目光却从未离开过眼前的人。黄少天被他盯得不好意思,低头去吃面,眼睛却又时不时抬起来瞥喻文州一眼。喻文州也不说话,细细嚼着口里的食物望着眼前的人看,终于还是黄少天憋不住,首先败下阵来。

“不行不行,队长你别这样,再这样我要逃跑了。别老看着我啊。”

“你好看啊。”

“靠你这让我怎么接话?”黄少天嘟囔着,“我要向老王电话求助了。男友太肉麻怎么办,急,在线等。”

“当然是选择亲亲他啊。”

“喻文州你快够了吧。”黄少天忍不住对他翻了个白眼。

可是他又能怎么办。黄少天用纸巾擦了擦嘴,猛地起身,飞快地在喻文州的脸颊上吻了一下,又坐回去,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他们坐的位置在角落,四周都是空桌,热闹的人聚在一起,完全没有人注意这一个两人小桌的动静。

“我真是太宠你了。”黄少天的面颊又开始飞红,低着头吃了一大块猪排,含含糊糊地说。

——TBC——

评论 ( 122 )
热度 ( 1661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