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想想还是给新关注我的姑娘提个醒儿。

我,其实是个,疯狂,混乱,杂食(??)

除了喻黄是我心中最美最可爱最般配宇宙无敌以外,其他人的cp我都比较混乱……

我一时兴起可能写一写非常奇怪的cp,比如王锐王,卢瀚文x郑轩(这都什么

个人除了蓝雨全员最喜欢的角色是方锐和老王,so这些人出现的可能性比较高,对他们有洁癖的就谨慎关注我。

另外我是个bg控(虽然不写),我萌起bg来连我自己本命cp都敢拆(??)虽然我除了喻黄一般不吃他俩的别的cp,但黄沐我还是挺喜欢的。还有叶橙、周橙、叶果、王柔、杜柔、肖戴等等等。就总之大家注意避雷吧。

总之我是个非常混乱的人,坑品也不咋的。随时可能把大家雷到,大家谨慎关注,谢谢谢谢。

评论 ( 21 )
热度 ( 63 )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