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儿子脑洞

灵感来自叶老师的音频和他儿子。可能是什么奇怪的生子设定。


黄少天的儿子和他一样活泼。

叶修说这是委婉的说法,更直白的说法是他和黄少天一样话多。

当然,小朋友不光继承了老爸垃圾话的才能,还有他那飞快的手速和机会主义的精髓,更有他另一个老爸谜一般的心脏与策略,更奇妙的是,还继承了卢瀚文14岁出道,这么个设定。

老魏说,这家伙就是蓝雨爱的结晶,几代人心血所系,万幸万幸手速继承了黄少天的,而不是喻文州的。

今年刚出道的喻小朋友,作为前蓝雨队长们的亲儿子,现任蓝雨队长的亲弟子,妥妥的蓝雨的未来之星,备受关注。小朋友是个网瘾少年,闲暇时就爱刷刷微博玩个自拍,小小年纪,微博上粉丝已然是千万。

正值新年,冬季转会窗,小朋友更新了一条微博。内容如下:

“你们看看我爸和我爸。”微博外带一条秒拍,拍得有点模糊,大概能看到一床被子如山包一样鼓起来,然后一个人突然冲进了画面里,抱着那床鼓起来的被子,叽里呱啦就是一通,直到被子里探出个人头,然后抱着被子的人突然转过头来,大喊一声“臭小子你干嘛?!”。视频戛然而止。

基本上有些年纪的荣耀粉都知道这俩人是谁,新粉们随便搜搜也就知道这两位也是荣耀的巅峰人物了。其实早年的大神们很多都已经在公众视野中销声匿迹,这一条却把他们都炸了出来。

老魏发了个叼烟的表情,“臭小子还叫人臭小子。”

老叶跟着转发了一条,“老魏你别不服老啊,你们蓝雨现在是四世同堂。”

果不其然被回了个“我靠”。

方锐说,“快四十的人了也不害臊。”

包子表示自己没看走眼,“当年就看过了,狮子和水瓶是很配的。”

郑轩照例是“压力山大”。

没对象的宋晓表示,“下周蓝雨老队聚餐我还是别去了吧”。

……

闹得风生水起,两位当事人什么都没说。

最后蓝雨的卢队长,悠悠转发,“不用说,度结婚纪念日去了呗。我早就习惯了,小朋友,路还长呢。”

喻小朋友在下面乖乖评论,“队长队长队长队长!周六能带我去迪士尼吗?我真的不想跟他们俩一起去了,好烦!!!特别烦!!!!!哼!!!!”




评论 ( 27 )
热度 ( 76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