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其实这对bg是可爱的……黄沐感觉就像是偶像剧会有的欢喜冤家模式,特别少女心。我脑补的大概是这样的情形:


天天:苏妹子沐橙沐沐橙橙,你怎么老帮着老叶啊,我才是你男朋友欸。我对你不好嘛不好嘛。你看我一眼啊。

苏妹子:别吵。

天天:你怎么这样!!我们是男女朋友欸,你怎么总是不理我啊。你别太过分了啊,我要生气了啊我真生气了啊。

过了一段时间,苏妹子听他真的没声了,就来笑着来哄他。

沐沐:真生气了?你要不要吃东西啊?

天天:不吃不吃不吃,别以为那么简单啊,我跟你讲我这次是真的生气了啊,你要是不……

chu~

沐沐:好了,我给你道歉,也亲过了。

天天的脸狂红,然而还是会说,再亲一个再亲一个。


评论 ( 34 )
热度 ( 379 )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