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快乐蓝雨直播间(20-29)

+蓝雨全员和喻黄的异常沙雕段子合集。本期都是恶友组的场合。除喻黄以外全友情,会有一些别的cp的调侃提及,注意避雷。

+小广告:《最长的旅途》余本



20

王杰希坐在屏幕的中间,满脸的“我是谁我在哪儿我能走吗”。

微草刚刚在蓝雨客场酣战完毕,微草队长王杰希就被人从酒店里抓了出来。

“王队,给粉丝打个招呼吧?”喻文州说。

“你确定这儿有我粉丝?”王杰希反问。

喻文州看着他笑:“霸道蓝雨的微草小娇妻,cp粉也是有的。”

“喻总,放过我吧。”

“战队cp不要上升个人好不好。”黄少天突然从后面窜出来搂住了喻文州的脖子。

王杰希露出了一个极其明显的嫌弃的表情。


21

“微草的粉丝你们好。”王杰希说。

“这是我们蓝雨的直播间!你应该先给蓝雨的粉丝打招呼!”黄少天在旁边接嘴,“王主播你行不行啊?要先问候客人!”

“我不是在打招呼,我是在求救。”王杰希一本正经。

“求救?什么求救?”黄少天愣神。

王杰希给了他一个“泻药警告”的眼神,把脸转回来对着摄像头,不急不缓,语气平静地说道:“各位微草粉丝们,我是王杰希,事情是这样的。今天我在打完比赛后突然被一位武艺高强的男子和一位会音波攻击的男子绑架挟持,现在我和微草全队失去了联系只能靠你们。相识即是缘分,请大家给我打上一千元以便我贿赂这两位凶残的歹徒,以后必定十倍奉还,帝都银行,账号88888888888。”

弹幕里立马一片春意盎然的绿色,写满了“我,王杰希,打钱”。

“性感杰希,在线诈骗。”喻文州笑着说。

“王杰希我跟你说,音波攻击已经安排上了。”


22

“既来之则安之,王队。”喻文州说,“你有什么想聊的吗?或者有什么才艺给大家展示一下吗?”

弹幕里顿时热闹起来“看相!”“摸骨!!!!”“表演魔法!!!”“ 大变活人!!!!”“扫地!!!!!!”

“哈哈哈哈哈哈扫地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笑得差点背过气去,“我觉得可以。要不大眼儿你帮我扫一扫吧,满足一下你粉丝的愿望。”

“我们可以考虑支付一定程度上的工资。”喻文州补充。

“感天动地了,王杰希给粉丝发福利我们蓝雨居然还给他发工资!蓝雨真是有大爱有真情!这是怎样一支快乐战队啊!”黄少天的声音抑扬顿挫格外真挚。

王杰希瞥了他们一眼:“我是正经的魔道学者,不是出来卖的。”


23

在天崩地裂的“哈哈哈哈哈哈”的弹幕之中,王杰希、喻文州、黄少天三个人终于开始了一场不那么正经的访谈。

黄少天的眼睛尖,盯着屏幕里飞快飘过的一条弹幕问:“有人问你对药这个微草的别称怎么看。”

“挺好的。”王杰希答,“体现了我队修生养性滋补固本的建队方针。”

“是因为如此,微草的角色才都是中药吗?”喻文州问。

“是因为广告费。”


24

弹幕里飘过一条“那么蓝雨是由少林寺赞助的吗”。

顿时气氛热烈起来,“天秀”“陈独秀虽迟但到”“同样是九年义务教育”“微草扳回一城!!!”霸了满屏。

黄少天一本正经地说:“终于有人看出我们队长的出身了!!!少林武僧了解一下!!!!”

“那他怎么有头发?”王杰希问。

“还俗不懂吗?”黄少天对着喻文州挑了挑眉毛,唱出声来,“红尘啊——滚滚!痴痴啊——情深!”

“都是自己人,不要无差别攻击。”喻文州拉了拉黄少天的手。


25

“所以王队有什么想唱的歌吗?第一次来蓝雨直播,表现一下。”

王杰希面无表情,“一首大家耳熟能详的粤语歌了。”

“没想到你还会唱粤语啊?快让我听听标不标准?”黄少天朝他投去期待的目光。

“能回避吗?我怕了当那电灯——胆。”王杰希继续面无表情地唱完这句歌词。

还没唱完,弹幕里就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66666”“热搜预定”“新的大三角在今天诞生”“我恶友组c位出道!!!!”占领了。

喻文州看着对方笑,“那我倒要问问王队,你爱我还是天?”


26

“窝草!还是喻队牛逼!”

“现在尺度都这么大的吗!!!!”

“ 你庙药完————”

“是我fong了吗?性感情敌在线battle吗???”

“郑轩大大哭晕在蓝雨女厕了23333333”

“别怕轩哥!!!四角恋欢迎你!!!!”

“别了别了,不了不了,这爱情我吃不消了。”

“送给郑轩大大微草特产绿帽!!!!”

……

王杰希倒是一点也不怕地迎上喻文州的目光;“天天都需要你爱啊。”

“这到底是什么沙雕歌词对决????”黄少天一脸黑人问号。


27

“王大眼,你看看居然还有粉丝认真问你问题的,真是泥石流中的一朵阆苑仙葩啊。他问你,你对马上到来的季后赛有没有什么期待。”黄少天问。

“首先定一个小目标,拿冠军。”

“我靠你这么不要脸吗?是谁给你的自信你能拿冠军的!”黄少天立马丢了个嫌弃的眼神,“冠军是我们蓝雨的ok?”

“自然是实力给我的自信。”

“看来王队是对自己的实力有什么误解吧。”

王杰希皮笑肉不笑:“忘了说了,喻队的实力我们是有目共睹的,联盟散打比赛的冠军一定是你的。”


28


“好奇王队是怎么知道喻队的散打实力的。”

“同好奇!!!”

“难道被打过哈哈哈哈哈哈”

“怕了怕了,求庙大佬不要再欺负我们弱不禁风的希希了!!!!”

弱不禁风的希希笑起来:“没事儿,我没被打过。”

他回头看了一眼黄少天,黄少天立马蹦了起来:“我也没被打过好不好? 我这么好队长舍得打我吗?舍得吗??舍得吗??”
“本期节目可以放到,我的朋友一谈恋爱就特别讨人厌合集里。”

黄少天瞪他:“滚蛋!!!我没谈恋爱!!”

“请大家不要造谣传谣。”喻文州对着屏幕笑,“麻烦王队萌rps请圈地自萌。”


29

“喻黄王”“恶友组”“庙药互怼”“王杰希站喻黄还是黄喻”竞相上了热搜,成为了热搜榜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喻黄王大三角的剪辑视频欣欣向荣,郑轩或成最大赢家。

“队长你快来看———”黄少天抱着手机对喻文州喊,“这有个灰姑娘剪辑,你看我是王子,你是灰姑娘,老王是仙女教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刚刚被连番轰炸不得不去看了这个视频的王杰希给黄少天回消息——“我是教父”。

然后他把头像默默换成了马龙白兰度。

“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黄少天说。

“永远别让别人知道你想什么。”王杰希说。

——TBC——


评论 ( 74 )
热度 ( 2921 )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