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快乐蓝雨直播间(10-19)

+蓝雨全员和喻黄的异常沙雕段子合集。快乐电竞快乐蓝雨。绝赞ooc

+小广告:《最长的旅途》余本


10


蓝雨、沙雕、直播。这三个字从蓝雨直播间开播的那一天起,就成为了莫名其妙的固定搭配,在微博热搜榜上浮浮沉沉。

有黑粉云,蓝雨买热搜了吧!一个电竞战队的能不能好好打游戏!一天到晚干嘛呢?

蓝雨粉彬彬有礼地答道,不好意思我想您误会了我们的定位,我们是蓝雨相声社,谢谢。

“我们搞的是快乐电竞。”蓝雨粉信誓旦旦地说。

“滚蛋,明明是屠杀电竞。”被蓝雨以10:0屠杀的某队在赛后愤恨地表示。

黄少天笑呵呵的:“我的快乐就是赢啊。”


11


蓝雨的沙雕究竟要靠谁来拯救?

大部分人的答案当然都指向了一个人——精明能干聪明睿智如喻文州。

喻文州直播那天,观看人数爆了新高,连系统都快被卡崩过去。

蓝雨的队长乖乖地坐在镜头前,淡然地微笑着,仿佛那喧嚣的弹幕都与他无关。正如某蓝雨吹真情实感地吹道“翩翩君子,温润如玉”。

“大家晚上好啊。”喻文州朝着摄像头笑,一双爱笑的眼睛温柔又专注,然后自然而然地抛了个飞吻。

服务器真的崩了过去。


12


“啊啊啊啊啊男朋友啊啊啊啊啊今天我就飞升了吧”

“我今天就不做人了啊啊啊啊啊啊”

“这是什么开场高能啊——”

“我真的fong了——”

“电竞选手飞吻杀人案件!!!!!”

黄少天看弹幕看得滋滋有味,中间夹杂着一两个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

“@黄少天”

“天天宝你怎么想。”

“天天宝快来管管你队长吧!”

黄少天站起身来,干脆走进镜头里,搭着喻文州的肩膀往屏幕上凑:“听说有人问我什么感受?”

喻文州扭头看他,黄少天肆无忌惮地揉了一把他的脸:“你们那都是虚的, 我这是真的。”


13


“黄少牛逼!”

“大型出柜现场!”

“我搞到真的了.jpg”

“???????等等黄少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我过年了,我飞升了”

“这是什么感天动地的搭档情了——”

“黄少不要再浪了吧!!!”

黄少天早就撩完就跑真他妈刺激地溜之大吉了。留下喻文州一个人看着满屏的弹幕笑,挑了一个问题答:“对,在训练室。不在少天的房间里。”

过了一小会儿,他又补充道:“少天的房间不可能这么整洁的。”

“喻文州你再说一遍???”背景里传来一声咆哮。


14


喻文州面不改色,弹幕里笑得天崩地裂。

“没事儿,”喻文州看着飘过去的几条关心他人身安全的弹幕,“把耳朵塞起来就成,少天物理攻击不如我强。”

“为什么啊?”

“不是因为他太弱。”

“我学过啊。”喻文州眨了眨眼睛,笑了起来,“联盟里基本没有打得过我的。”

屏幕好像突然卡了一下,然后大片的省略号和“666”刷了过去,直到一排血红的大字飞了过去——

“一人血书直播喻文州韩文清真人PK!!!!!”

“前面你的思想好危险。”

“这画面太美”

“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吧!!!!!”

“荣耀散打联盟”

“球球你们放过我的清清八!”


15


喻文州直播黄少天是绕不开的话题,回答了几个正经的问题以后,终于有人发问了“喻队你的天天宝私底下叫你什么呢,有没有什么对称的昵称啊。”

“基本上都是叫队长。”喻文州一本正经地答,向人民群众散播着真相。

“队长骗你们的!”卢瀚文探头探脑,“黄少都叫他亲亲州。”

“放屁!!!”黄少天再度咆哮。


16


“喻队会做饭吗?”

“会啊。”喻文州信誓旦旦地答。

宋晓在旁边接嘴:“队长做得煮泡面天下一绝!”

“煮泡面也是吃的啊。”喻文州看着满屏的“哈哈哈哈哈哈”露出一个无辜的表情,“泡面也有情,泡面也有爱。”


17


最避无可避的还是那个问题,只要不是赛后发布会,必然有这么个采访——“你觉得黄少烦吗?”

喻文州撑着自己的下巴笑着复述这个问题:“我觉得少天烦吗?”

黄少天驾驶着转椅滋溜一下蹿到他的身后,“不行,我今天要先下手为强。怎么就没人问我有没有觉得队长烦呢?他这个人超烦的啊,早上起不来床要我叫,有时候自己工作连吃饭都能忘。我不提醒他谁提醒他,我简直24k好副队好吗?况且没有我天天单口相声,蓝雨相声社业务还能不能继续了,门票还能不能卖了!”

“是啊。”喻文州微笑着点头,“感天动地!副班主啊!一人撑起相声社的一片天!”

“……”


18

“队长你最近越来越皮了。”黄少天说,“你人设崩了,粉丝失望了,要上热搜的。”

“我是什么人设。”

李远在旁边嚎:“温柔霸总喻文州——”

“这么厉害的吗?”黄少天问。

“《重生之霸道喻总你别跑》火热绝赞连载中。”

黄少天笑得差点从椅子底下溜下去,抓着喻文州的椅背捂着肚子笑:“我不服啊!我也要当霸总!而且我这种名字看上去就很霸气有没有?有没有黑道少主的感觉有没有?黄少!有没有?没有什么《绝密爱恋之霸道黄少宠溺我》之类的吗? ”

郑轩慢悠悠地问:“你们为什么这么熟练啊?”


19


“蓝雨 霸总”“喻黄 霸总”双双登上热搜,讨论得沸反盈天。

大家纷纷表示正主带头点玛丽苏文还是第一次见,骚操作骚操作,没想到你们是这样的蓝雨。

蓝雨在常规赛中再度以10:0击败对手。

“说好的快乐电竞呢?”

蓝雨粉愉快地回过去:“不好意思,我们换定位了,现在我们是霸道电竞。 微草,你已经引起了我的注意。”

王杰希在微博上表示:本人与喻先生黄先生并不相识,请勿打扰,谢谢合作。

——TBC——

评论 ( 83 )
热度 ( 2980 )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