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一个沙雕穿越脑洞

根据“反派只有跟主角搞对象才能逃过一死”这个定律讲个故事


天天是个编辑,熟读各种小说,各种类型各种取向,还得关注电影电视剧,套路摸得透透的。

有一天他穿越了,发现自己变成了黑帮老大。

很酷炫,很狂拽,很吊炸天,可惜不是主角,他是个大反派。

天天愁云惨淡,怎么办,如果是主角还可以靠努力一路刚上去,走向人生巅峰。他这种反派,一出场已经酷炫到了巅峰,今后只有下坡路可以走。再努力也没卵用的,迟早要死的。

只有一条路,和主角搞对象才不会死。

生存好难,黑道少主天流下了热泪。每日祈祷,苍天啊希望这是个女尊文吧,至少主角是个女的。

当然一切不可能那么顺利的。

天天遇到了他命定的主角,警察喻文州。果然是这种宿敌的套路,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相爱相杀,这难道是个耽美文嘛?心真的碎了,爱不能了。

但不是也要是了。要不然自己是不可能活下去的,只能单方面吊打。

“至少他……长得白白净净的。我还是上面的。”天天自我安慰道。


手下看他每天愁云惨淡,问道:“少爷你怎么了?”

黄少天恨恨地拍了一下墙壁,“我他妈被迫陷入了爱情。”

于是天天想了一下,命是要保的,卑躬屈膝去搞基也要保的,这辈子不热爱生命是不可能的。撩妹模式开启。

从这天起,喻警官突然每天被一个富二代骚扰。

富二代长得好,帅气,笑起来阳光可爱,跑车贼拉酷炫,就是说话有点没头没脑。

“警官,你已经引起了我的注意。”

“呵,男人,今天着顿饭你不吃就死定了”

喻文州笑起来:“我送你去医院精神科看看吧。”


黄少天很苦闷,男人不应该都喜欢霸道的男人吗,为什么喻警官不吃这一套呢。

他一如既往地靠在兰博基尼旁,发出了一声叹息。

“黄少,今天又来找喻警官啊?”

“对啊。”黄少天对路过的保洁小妹一个wink,“对了,你知道喻文州喜欢怎么样的男孩子嘛?”

“这……我还真不知道。可能喜欢可爱型的?”

“呃……”黄少天想,喻文州是变态。


喻警官下楼吃饭的时候黄少天果不其然又在等他,但有点点不一样。

“黄少你不要再来了,再这样我只能当性骚扰处理了。”

黄少天笑眯眯地,舔了舔自己的嘴唇,“我哪儿敢啊喻大警官。”

“你有什么不敢的?”

“当然有啊。”黄少天笑得甜甜的,声音有些黏糊,拖了一点长音,大眼睛扑闪扑闪,最后像是害羞一样垂下眼去,只看得见长睫毛根根分明,“不敢离开你嘛。”



评论 ( 40 )
热度 ( 86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