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快落直男直播间

弹幕里说,喻队能不能说个土味情话。

喻文州想了想,训练室的门刚好打开,黄少天从外面进来。
“少天,你怎么那么吵。”
黄少天愣了一下,震惊地说道:“怎,怎么了队长??你真的是喻文州吗不会是老叶假扮的吧??你居然说我吵——喻文州!今天这句话我一定会记住——!天地良心我上午请假现在才刚刚来连话都没来得及说一句。”
喻文州待他说完才笑着继续:“可你的声音已经在我的脑海里回响了一整天了呀。”
“我,你,我……”

弹幕里都说,黄少脸红了!!
有生之年居然能看到蓝雨老司机脸红!!!
专治黄少老中医喻队
直男,直男.jpg
……

最初提要求的姑娘:我是想让队长对粉丝说呀QAQ

评论 ( 17 )
热度 ( 1336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