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听说黄少天昨晚出任务终于回来了。”王杰希眼睛扫过一架子的档案,“怎么样?”
“伤是伤了,精神还好。”喻文州没抬头地答他。
“他快死了也能活蹦乱跳的。”
喻文州听这一句话想笑,又觉得王杰希的话说得挺对。

黄少天这次是紧急的秘密任务,一去就是三周音讯全无。昨晚一回来就往他这儿跑,枪和匕首被他随手扔在沙发上,西装三件套被他一件件地往下扒,最后露出一件半浸了血的白衬衫。
伤口有段时间了,处理及时但不专业,有些溃烂。
“怎么回事?”喻文州一边扶着对方坐下一边问。
“秘密任务不能说的。”那人还嬉皮笑脸的仿佛不知道疼。
喻文州不追问,戴上手套帮人开始重新处理伤口。黄少天在他这儿总是很乖,此刻坐着,衬衫脱了一半,露出好看的腰腹。只是嘴里还是嘀咕不停,什么“你这里的摆设一点也没变”又或者是“某某护士托我问你周末有没有空一起吃饭”。
“没有。”喻文州给他上药水。
“哎哟哎哟。轻点儿!!!”黄少天嚎叫起来,立马换了一副委屈巴巴的样子望过去,是真的疼,眼眶都红了一圈,“真的疼,我不骗人的!”
“那就少说话。”
“你今天怎么啦?”黄少天眼睛一眨吧,喻文州心都软了三分,这人一点没有任务中杀伐决断的狠模样,豹子都变成猫咪,“喻医生,我太疼了,你给我吹吹。”

“他简直是在勾引我。”喻文州说。
王杰希笔尖一歪,一个“王”字写坏了一大半。
“我就不该问他。”

评论 ( 27 )
热度 ( 867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