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看了大家对三岁小孩吵架的评论……

天天本来就是某种意义上的直男啊。他就是很标准的“我只喜欢喻文州”的直男。
他自己没有接触过真的弯男,也没有想过。其实他根本就没有好好想过鱼对他是怎么样的感觉,模糊的想法中,他一直是矛盾的。他觉得鱼喜欢他,同时又觉得不是。有种反正现在这么好,就先如此吧的感觉。标准的活在当下。
当鱼出柜,且说明自己的经历的时候。天天联想起鱼之前的种种,当然就觉得鱼就单纯的身体关系。而且是自己先撩的,对方拒绝过,但自己又步步紧逼。他不管处于什么考虑,战队搭档朋友还是觉得自己其实不错,还是答应下来。因为鱼说过不要有感情负担,是另一种意味上的活在当下了。

至于鱼我以为我已经疯狂暗示清楚了啊!!!
他很喜欢天天这是毋庸置疑的。
鱼发现自己的性向在今训练营前没多久。年纪小、环境传统加上没有交流的人,让他对自己产生怀疑,为未来的路有所恐惧。而且他同时又喜欢女孩子,让他有逃避的理由。正当他的迷茫期他进了蓝雨遇见天天。天对他的吸引力是自然的,慕强和骨子里的不服输让他肯定对这个男孩别有感情。但当然还不是喜欢。
当天天开始挑衅他,又有意识无意识展现出自己的不同面,包括脆弱等等,他们俩经历过小学生吵架和好又吵架打架的幼稚行为(本质不就是吸引对方注意吗,我就是想写在对方面前不自觉幼稚几岁的两个人2333333333)。等到最后他意识到自己对对方就是那种感情。虽然最先让他意识到自己喜欢男人的不是天天,但天天确实是他的情感启蒙。他是在喜欢天天的过程中,克服恐惧、克服对自己性向的迷茫,不再逃避自己的感情,坦然面对的。
至于他开始没告诉天天自己的事,一是自己也没想好二是害怕吓走天天。他一直觉得这样的关系不对,但又割舍不下天天,就慢一点更慢一点……
至于现在他以为自己吓走天天啦(

评论 ( 18 )
热度 ( 3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