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谢谢喜欢!!!你好仔细我忍不住转一下了233333333

终于有人说目录了!!!我也好喜欢这个地图的233333总之很扣题,嘿嘿。特典其实就是想到之前官方的周边不也有笔记本的互动和天天的涂鸦嘛,所以就加上去了!!居然还发现了二维码底下的号码,我以为不会有人注意的23333333总之给你笔芯!

小葵叽:

给【最长的旅途】的绿婆!

首先,我要表白甜虾太太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我爱她!关注太太也有一年了,从【神奇生物】到【又三年】,太太的每一篇文都很有趣!请老天赐给甜虾太太黄少的手速,好让她把所有脑洞都写成文!

这个本儿真是太不容易了,从2.10到今天,整好四个月,在等待它到来的这段时间里,我又跑去把文看了两遍。

首先来夸一夸本儿!

正文封面的图有一种森林的气息,喻黄坐在车厢里干杯,一股老夫老妻度蜜月的赶脚有木有!

目录设计成地图的样子真的是很有想法了,我看了半分钟才反应过来,居然是目录!一开始我还以为是他们打比赛的路线啥的【这种智商还有脸萌喻黄?】

正文里人物的文字聊天都细心的用另外一种字体码出来了,排版看起来很简洁舒服,棒棒哒!

两张机票上的乘机编码分别是002100000008100000000,008100000002100000000,喻黄生日拼在一起,实在是很有心啦!

特典是鱼鱼的旅行笔记,上面有天宝可爱的亲笔批注,还画了简笔画!哇,真够腻歪哒!

四张拍立得照片画质真的很棒,比之前借同学的拍立得玩时印的照片画质好,不得不说,鱼拍天的画风真的很迷,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鱼!

然后再说说文吧!

天天在人前一直是很健气的形象,总觉得天这个人,是骨子里自然透着阳光帅气的,哪怕什么都不做坐在那里给个wink都会有一群姑娘尖叫着昏古七,然而,这样的天,居然是神厨!鱼,联盟特能苏,居然是神级吃货!小时候居然做出过偷吃妈妈带去公司的饭这种事,呜呜呜反差萌我超喜……

天弯而不自知,终于在公会妹子的科普下,认清了自己弯成蚊香的事实。但是,天有点接受不了这突然改变的设定,一句“我不能再靠近你了,即使我想”把我虐熟了……亲妈粉的我在心里狂吼:我亲爱的小哭包,不要退缩呀!鱼鱼也喜欢你哒!

然而鱼鱼真的是影帝段位的选手,能把自己的爱恋藏得那么深我也真是佩服,在厕所里天帮他脱裤子时还能自持,不忘强调“先管饭”,也难怪天会自嘲鱼喜欢的是自己做的饭而不是自己这个人。看的时候心就一直揪着,鱼快点觉悟呀,天喜欢你呢!天天不要后退呀,拜托你们快点相互坦白吧!看到鱼电话里跟天表白的时候,整个人都开心了,我以为,这里插个电话play再好不过【闭嘴,就你话多!】

鱼妈妈真是神助攻!敲可爱的啊!黄妈妈算是传统中国妇女的代表了,很多同性的爱恋都是因为家庭的原因被迫分开的,好在黄妈妈最后接受了鱼鱼,好在最后是HE!悄咪咪吐槽一句:让天天先别把钥匙给鱼鱼的黄妈妈超傲娇,超可爱!

另外,要感谢王爸爸和蓝雨全员的助攻,有你们真是太好了!

这是我今年最期待的本儿啦,repo有些语无伦次,话还很多,望大家不要见怪!另外,请忽略我丑丑的手和席子。

最后,再悄咪咪的催一催太太的《又三年》,求出本儿!

评论 ( 7 )
热度 ( 64 )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