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喻黄#喵喵喵01

就是想写黄少变喵喵的梗……我写的一点也不萌,死一死算了(哭

大家除夕快乐ww新的一年也每天都是甜蜜蜜


【一】 

   喻文州开门时,看到一个毛团窝在他的门边——一只黄白苏格兰折耳猫。

   那只猫蜷成一团,耳朵耷拉着,闭着眼睛,缩着猫爪放在嘴边,时不时伸出舌头舔一舔自己嫩红的肉垫。

喻文州蹲下身子,伸手刚要触碰那只乖巧的猫咪,那猫咪却一下惊醒,睁开了大大的眼睛,向后跳了一步,拿它那胖乎乎的猫爪揉了揉眼睛,才似乎清醒了过来。

“喵喵!”猫咪叫了两声,一下跳进了喻文州的怀里。它的爪子扒拉着喻文州的衣领,似乎很急躁地不停地叫着,喵喵声不停。

喻文州把怀里的小家伙抱起来放在眼前,这是一只很可爱的猫咪,身体圆滚滚的,毛色暖暖的,眼睛扑闪扑闪的,特别那对耳朵耷拉着,更惹人怜爱。喻文州摸了摸它的头,毛发的触感柔柔软软,“你从哪里来的呢?主人是谁?”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怀里的小猫挣扎起来,爪子乱挥,好像在争辩着什么。

喻文州纵然判断力超群,可是还不到能理解猫语的地步。他看着这只猫嘴里不停爪子乱挥的样子,却不由地想起了一个人。

“真像少天。”喻文州叹了口气。

怀里的猫却像是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消息,忽然停下来那手舞足蹈的动作,把头凑近喻文州的脖子,喵呜了好几声,似乎是在肯定喻文州的说法。

难道是少天的猫?

心脏大师喻文州终于也面临了人生中的难题,他真的不大能推测这只猫的用意。

或许江波涛能翻译?

喻文州觉得自己联想的有点远。

小猫还窝在他的怀里又是蹭又是叫的,温热的身体隔着衬衣也让他感到暖暖的。猫的身体软软的,毛发揉着舒服,就像是抱了个玩偶。喻文州这么个大男人也不得不承认,这猫特别可爱。

喻文州给它顺了顺毛,依旧是温和的声音,“我带你去找主人?”

怀里的猫又扭动起来,一声声叫的更加急躁,似乎是在抗议一般。喻文州有点更加不能理解了,这猫是在求自己收养?

“队长!你什么时候养了猫啊?这猫好可爱啊,给我抱抱!”

喻文州还抱着小猫纳闷,走廊里跑过来的卢瀚文却已经冲过来从喻文州手里接过那只猫,又是揉又是摸,直到那猫抓住一个机会,一爪子抡过去。卢瀚文向后一躲,没被猫爪伤到,却也松开了手。

脱离了卢瀚文的魔爪,那猫轻巧地落地,灵巧地转过身,绷起了身子,浑身的猫都立了起来,“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卢瀚文忽然指着这只炸毛的猫笑了起来,“队长!你看它这样像不像黄少教训我的样子!”

听到这句话的猫咪似乎更加气愤,又向前蹦了几步,伸出爪子就要继续给卢瀚文几个爪子。喻文州看此状况赶紧伸手把那猫抱回怀里,顺着它的毛轻轻抚摸着,“乖。”

那猫似乎是被摸着十分舒服,在喉咙里嘟囔出一句,“喵呜~”

“队长你的猫好有意思啊哈哈哈哈哈!”卢瀚文看着猫咪这前后的转换,忍不住吐槽起来。

喻文州看着怀里还在嘟嘟囔囔,时不时送给那边卢瀚文一个鄙夷的眼神的猫咪,叹了口气,“不是我的猫啊。”

“咦?那去训练室问问其他人?”

喻文州表示,这个提议很靠谱。

两人走到蓝雨的训练室的时候,所有的人都已经到了,看到自家队长走进来,明显都对他怀里那团毛团十分感兴趣。可是当喻文州问起有没有人养猫或是知道这猫的主人的时候,所有的人都一致地摇头。

“不过队长,黄少今天还没来训练啊?”徐景熙环顾一周,忽然说道。

喻文州怀里的猫听到这句忽然就像打了兴奋剂一样,死命地挣脱开了喻文州的束缚,一下就跳到了离他最近的郑轩的电脑键盘上。

“唉,压力山大……”那猫的尾巴几乎都要扫到郑轩的脸上,可他还是一副没精神的样子。

卢瀚文走过去就要把它抱起来,“郑轩前辈快把它抱开!别让他把电脑弄坏了!”

但他们却发现这猫却用它肉肉的爪子,艰难地拍下一行字母。

duizhang

队长?

猫咪优雅地坐在键盘上挠着自己的耳朵,不停叫着,又大又亮的眼睛一直盯着一旁的喻文州。喻文州看了良久,终于凑过去,语气十分怀疑地开了口。

“少天?”

一瞬间,那猫像是得了什么奖励一般,直接凑过去舔了喻文州一脸的口水,嘴里喵喵叫个不停。

一时间,蓝雨战队的各位都感觉世界观被刷新了。

——TBC——

黄少变成的猫大概长这样O(∩_∩)O折耳猫特别惹人怜,都是我的私心(捂脸




评论 ( 38 )
热度 ( 507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