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喻黄##论坛体#QQ故障番外·剑圣大大一日微博视奸记录(上)

【番外】剑圣大大一日微博视奸记录

>>试试论坛体,不知道怎么样,来个小番外。就是一个黄少天中心的腐向论坛,侧面写写这一天的事情

 

[主题]剑圣大大今日微博视奸记录

黄少痴汉们!!我又来了,今天一天黄少的微博貌似信息量有点大啊,待我来整理一下,大家一起来扒亮点哈。

等下放图。

№0 ☆☆☆夜雨声中藏痴汉 于XX:XX:XX留言☆☆☆

 

警察叔叔就是这个人!每天都会丧心病狂地八黄少天大大的微博!对此我只想说令(gan)人(de)发(piao)指(liang)!

№1☆☆☆狮子座流星雨 于XX:XX:XX留言☆☆☆

 

前排兜售瓜子花生巧克力,统统五毛。

№2☆☆☆无辜的小贩 于XX:XX:XX留言☆☆☆

 

2楼的小贩请问有爆米花吗?

№3 ☆☆☆爆爆爆手速 于XX:XX:XX留言☆☆☆

 

哦哦哦哦哦!是痴汉太太的视奸帖子!我感到了浓浓的基情!

№4☆☆☆我是痴汉的痴汉 于XX:XX:XX留言☆☆☆

 

我也看了黄少今天的wb啊,没什么特别的吧?

№5 ☆☆☆身直不怕影子弯 于XX:XX:XX留言☆☆☆

 

楼上的ID明明很微妙啊……这是腐向论坛嘛,没有JQ怎么行!!坐等lz上图。

№6☆☆☆JQ测量者 于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明明就是JQ满满啊!难道大家都不关注黄少的嘛!黄少每天的更新都萌cry啊,而且是不拘一格放闪光弹!
№7 ☆☆☆蓝雨牌墨镜 于XX:XX:XX留言☆☆☆

 

每天被我剑与诅咒萌cry!已死别救O<------<

№8 ☆☆☆小手伤残 于XX:XX:XX留言☆☆☆

 

8楼哥你确定你不是喻队黑?这ID……

№9 ☆☆☆手速900喻文州 于XX:XX:XX留言☆☆☆

 

楼上不要激动,搞不好八楼哥说的是孙哲平大大。

№10 ☆☆☆= = 于XX:XX:XX留言☆☆☆

 

孙哲平大大!!为什么黄少中心论坛也能看到虐我双花啊啊啊啊啊!

№11☆☆☆再见繁花血景 于XX:XX:XX留言☆☆☆

 

楼上ID虐cry……

№12☆☆☆百花撩乱 于XX:XX:XX留言☆☆☆

 

我来啦。大家都知道黄少前几天回老家了对吧,但是今天早上他忽然更新了微博,说到了火车站,准备回蓝雨了。

【截图】:

黄少天V:本来想在家里多呆几天的。╮(╯▽╰)╭果然还是回战队吧,虽然很想老爸老妈,可是回去才几天老妈就开始嫌弃我了,不停地念叨念叨。总之,我还准备先回蓝雨啦,虽然是夏休期,但是队长没有回家呢。我作为副队长也要承担起责任啊,总之晚上就到了,跟队长一起好好工作咯![大笑][大笑][大笑]

X月X日 xx:xx 来自iPhone 5s |  举报                   (290)转发(104) | 评论(163)

 

叶修V:少天你怎么这么不孝顺啊。好好呆着,好不容易休息打什么游戏!

卢瀚文V:黄少什么时候到!我开好了房间来PK啊!

郑轩V:正副队长都不休息吗……亚历山大……

戴妍琦V:黄少天前辈真爱,喻文州前辈有这么个副队真幸福!

—————————————以上为热门评论—————————————————

夜雨声烦烦烦烦:黄少注意身体!一路顺风。

话唠剑圣来一打:所以说剑圣大大这是要回去陪亲亲队长吗?[偷笑]

你们看不见我:这一段话我只看见了【跟队长一起】几个字,告诉我不是一个人。

心脏组组长:回复@话唠剑圣来一打 姑娘真相了啊!

世界第一直男:喻队黄少都加油!壮哉我大蓝雨!!//@喻文州:少天一路顺风,等你回来

鸡蛋灌饼闪金光:回复@你们看不见我 妥妥儿+1

蓝调小云雨:黄少加油!!蓝雨加油!!

贵圈纠乱小分队:回复@你们看不见我 我也是……

冰雨一剑戳我心:天惹,喻队说的【等你回来】(捂脸//@喻文州:少天一路顺风,等你回来

 

大家快来看这条微博,黄少小天使为了让喻文州队长不再寂寞放弃了家中的温暖和舒适要回来陪喻队一起工作!OMG多么美的队友情!!真的只是队友情吗!!而且喻文州大大转发那条也超温柔,“等!你!回!来!”天惹,我已经die了!!

№13☆☆☆夜雨声中藏痴汉 于XX:XX:XX留言☆☆☆

 

等你回来!!!苏die!!!喻队男友力简直MAX!!!

№14☆☆☆中国好男友喻文州 于XX:XX:XX留言☆☆☆

 

跟♂队♂长♂一♂起♂好♂好♂工♂作♂

№15☆☆☆喻渡黄河冰塞川 于XX:XX:XX留言☆☆☆

 

这么说来其实我们又可以在网游里看到他们一起抢boss了?!!哦哦哦,明天就去围观!

№16☆☆☆蓝溪阁清洁妈 于XX:XX:XX留言☆☆☆

 

楼上关注点有点偏,15哥给好评

№17☆☆☆工作狂 于XX:XX:XX留言☆☆☆

 

表示看了15哥的评论无法再直视17哥的ID了……

№18☆☆☆米饭蒸的时间长了 于XX:XX:XX留言☆☆☆

 

再次看到还是被闪瞎啊,蓝雨的各位真的不需要墨镜吗??

№19☆☆☆蓝雨牌墨镜 于XX:XX:XX留言☆☆☆

 

每次都被这一对甜哭,难道大家都没有发现,黄少的wb里几乎每一条都有提到喻队吗!!

№20☆☆☆烦烦不烦 于XX:XX:XX留言☆☆☆

 

楼上+10086!!

№21☆☆☆我与队长的暑假 于XX:XX:XX留言☆☆☆

 

21哥的ID哈哈哈哈哈,不行了!喻队在我心中已经变成了这个样子【河童.JPG】

№22☆☆☆你听说过安利吗 于XX:XX:XX留言☆☆☆

 

河童救命啊!哈哈哈哈哈!说好的酷炫总裁呢(不

№23☆☆☆喻老大的打手 于XX:XX:XX留言☆☆☆

 

楼上的画风明明就是黑道style啊。我才是真正的总裁风!!

№24☆☆☆温柔总裁俏秘书 于XX:XX:XX留言☆☆☆

 

喂喂喂,楼上的歪楼了!说好的黄少中心呢!!

№25☆☆☆黄董事长您的鞋 于XX:XX:XX留言☆☆☆

 

被楼上几个ID笑尿,这楼直不过来了。

№26☆☆☆机智公民 于XX:XX:XX留言☆☆☆

 

我接着说吧,可能是火车上信号不大好吧,总之这一次更新微博中间相隔的时间蛮长的。而且剑圣大大貌似蛮急躁的,似乎是QQ不能用了,大神群里估计在嘲笑他。

【截图】:

黄少天V:我的QQ忽然不能用了!只能接收消息不能发啊!我在火车上快要无聊死了啊!你们有本事来微博说啊!有本事直接打电话给我啊!还有差不多三个小时才能到呢[大哭][大哭]。队长救我!算了我给队长打电话吧,他私戳我没理,免得他担心。还有@叶修V 别那么多废话,今晚竞技场见,别以为你说的话本剑圣没看到!

X月X日 xx:xx 来自iPhone 5s |  举报                   (213)| 转发(221) | 评论(179)

王杰希V:@高英杰V 晚上去竞技场

张新杰V:你什么时候到?

方锐V:右边我给你跪了,作息敢不敢改?//@张新杰V:你什么时候到?

—————————————以上为热门评论—————————————————

手残志坚:哈哈哈哈哈可怜的黄少憋坏了吧!

队长队长我们去哪里呀:天哪!!怕队长担心!!不要救我!!

大神与我解战袍:@PK之魂永不灭  快看,晚上黄少和叶神又要战了!!!

这是今天的安利:不行了!!!打!电!话!求直播求录音求phone sex!!

节操女神:回复@这是今天的安利 姑娘太激动了,黄少在火车上呢!怎么phone sex!不过怕队长担心什么的(捂脸

我心荣耀:又可以围观大神对打了!!求房间号求密码!!

 

怕队长担心!!天惹,脑中已经脑补了焦急的两人因为联系不上的苦闷了!!真是一刻也不能分开!!Oh no!!My 喻黄之魂!!明明那么多人说话,黄少只怕队长一人担心……队长,难道黄少的心思还不够明显吗!!!

不过到这里还是YY成分多,之后的wb就更加!(脸红

№27☆☆☆夜雨声中藏痴汉 于XX:XX:XX留言☆☆☆

 

之后还有什么更加劲爆啊!!求八啊啊啊啊!

№28☆☆☆我不行了 于XX:XX:XX留言☆☆☆

 

两人的关系真的是很好呢,不知道为什么看到张新杰大大那条评论笑cry

№29☆☆☆张新杰的闹钟 于XX:XX:XX留言☆☆☆

——TBC——

评论 ( 11 )
热度 ( 37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