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你们腻死老王了

*灵感生发自琅琊榜里的睿津的一个小片段
*极短打,就不打广告了,但还是提醒一下,后天结束预售。


        王杰希来G市出差,提前说了一声,黄少天马上在群里回他:周末来我家吃饭。
       群里马上有人打趣:你家队长同意了吗你就在这瞎请客。
       黄少天回了句:滚滚滚滚,我说了算。
       这回总算没出现多年前拆台的情况,喻文州在一干at后悠悠冒泡:他说了算。
       老王忽然有点后悔自己多了句嘴。
       喻文州和黄少天退役后就同居了,小日子过得跟夫妻没什么不同,他们那帮联盟的老人们算是早就料到,对他们这神速发展虽口上说着“烧烧烧”,心里其实还是祝福的情绪多。
       谁都知道他们这么多年其实不容易。黄少天看上去没心没肺,王杰希也曾听过他父母当时闹得有多不可开交。
这样都扛下来了,算是他们的韧性。
       作为多年宿敌兼好友的王杰希转念一想,要是屈服了还真不是这俩人的脾性。

       周末的时候天气大好,王杰希跟着喻文州给他的地址来到了一个高档小区。
       保安亭里的保安威武雄壮,还养了只大狗,对他狂吠。
       他刚准备过去交涉,就看见黄少天对他挥手:“老王——大眼——”
       那狗看见他来也不叫了,黄少天走近过去,揉了揉他的头:“你眼睛怎么又变大了?你看把二郎神都吓坏了。”
       那只叫二郎神的狗耷拉着耳朵装可怜。
       你刚刚吼我的气势呢???!
       王杰希想,深入敌营我还是大意了。

       他俩的房子在八楼810,听说为了找个合适的、门号又能跟黄少天生日沾边儿的房子,喻文州花了不少心思,还真被他弄到了一处。
       叶修说喻文州就是肉麻。
       黄少天刷了满屏表情:我乐意!
       开门的是喻文州,休闲衬衫牛仔裤,怀里抱着只柯基。
       “王队好久不见了,快进来吧。”
       王杰希笑:“早就不是王队了。”
       “叫顺口了。”
       王杰希在玄关换好鞋,才听得身后一句“你是看不见我吗?”。
       黄少天原来还站在门外。
       “你站着干嘛进来吧。”喻文州说。
       黄少天眼睛一横:“你还没说好久不见呢?”
       “哪里好久了?”
       “快十分钟没见了好吗?!!!”
       喻文州笑着揉揉怀里的狗:“好久不见好久不见,进来吧我想死你啦。”
       他顿了一会儿又说道:“你看你儿子也想你了。”
       小狗配合地汪了几声。
       黄少天飞快地进屋换鞋带上门,凑过去狠狠揉了把狗头:“儿砸乖!你也乖!”
       他吻了吻喻文州的侧脸。
       王杰希僵在原地:深入敌营果然不能麻痹大意,你俩叫我来究竟有何居心??!

       一星期后王杰希出差归来。众人询问G市风貌与喻黄二人之情景。
       王杰希写下十六字判词:
       一家三口,恩爱长久。外人勿近,黏得发腻。
       叶修总结:实力虐狗。
       老王想起了那只被宠上天的小柯基,频频摇头:人不如狗。

评论 ( 56 )
热度 ( 134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