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王锐王】喂,是你的大眼

*王杰希x方锐无差,我苏的男人们组,睫毛弯弯眼睛眨啊眨组,带了一丢丢不明显的喻黄
*一觉醒来气消了脑洞开了(?
*极地cp,just自己乐

(1)

全明星那天,王杰希在后台拿手机看股票。方锐走到他面前蹲下,像只流浪猫一样可怜兮兮地看着他。
王杰希吓了一大跳,方锐眼睛大,还特别闪亮,眨起来不用特效能直接当闪亮滴眼液的广告。王杰希被他这么盯着感觉怪瘆人的。
“大眼。”
“什么?”
“我是两只眼睛大你是一只眼睛大,你这是天煞孤星的面相啊。”方锐皱了皱眉头说,“要不要我教你亮眼大眼大法,不是美图秀秀。”
“啊?”王杰希有点懵。这都什么跟什么啊?!

后来上场的时候,王杰希问叶修:“你们队方锐最近爱看面相啊?”
叶修把烟掐掉:“怎么?怕他抢你生意?”
“…………………”
这都什么跟什么啊?!!

(2)

大家都知道王杰希工作忙,忙着忙着就把方锐这事儿给忘了,收到微信的时候王杰希在家看新闻直播间,正考量着北京房价和自己的投资之间的平衡关系。
方锐说话比较快,情绪一听就知道不错:“大眼,我找到个按摩的方法可以让眼睛变大,你等等我给你示范一下。”
王杰希还没来得及说不用了,一个小视频就发了过来。视频里的方锐穿着T恤短裤,衣服是黑底上面永红色大字写着霸道潇洒的黄金右手,调了调屏幕把脸凑到屏幕前:“看好了啊方锐大大独门大眼秘诀。”
接下来的时间里方锐对着自己的眼睛一通蹂躏,再睁眼的时候眼眶都红了,大大的眼睛里噙满了泪水。王杰希心想这还大眼呢,没把眼镜揉瞎就不错了。
“大眼怎么样学会了吗?没学会可以重播哟!◉‿◉”
王杰希看着那个颜文字好笑,仿佛方锐真的又蹲在他面前,突然起了点开玩笑的心思。
“你怎么穿得跟霸图似的。”
“霸气吧!你听说穿了霸图色可以加财运,大眼你要不要一件我帮你定啊,就写一个,眼大无神怎么样!”
“………………”
“逗你的,你还当真了!”
王杰希有气无力:“我没有……”

(3)

没想到方锐真帮他定了一件,淘宝直邮过来的时候他还颇为迷惑。店家的名字十分羞耻“萌萌兔服装定制”,王杰希去保卫室拿快递的时候,保安看他的神色十分复杂。
打开快递才想起来这是方锐当时跟他说的T恤,这还换了个配色,红底黑字,十分风骚。
“钻石左眼。”
“…………………………”
王杰希默默把T恤塞进了衣橱里。
下午训练完方锐就把电话打进来了:“老王我这边提醒你收货了啊,你收到没?”
“……收到了。”
“酷不酷红火不红火!你的股票要涨停了!”
“谢谢,借你吉言。”
方锐挺得意的:“我给你选的字特别好吧!钻石欸!我都没好意思用,你肯定要赚得满盆满钵!”
“好……赚到了请你吃饭。”
“我等着啊!!!”

(4)

季后赛碰上兴欣的时候王杰希有点心累,他有点怕见到方锐又挺想听他说话的。他不知道那天方锐干嘛来找他,只知道那天以后就莫名其妙变了不少。跟方锐没事儿的时候聊两句,听他说话格外让人心情愉悦,闲暇时候切磋几把,有时竟还能聊聊股票和房价。
王杰希这么想着就在走廊里看到走过来的兴欣战队,叶修照例叼着根烟,懒洋洋地挥了挥手:“大眼儿!”
“叶神。”
这招呼还没打完,一个黑影就窜过来狠命抓住了他的肩膀,扣得王杰希动弹不得。
“大眼你别这表情,自然点自然点。”方锐凑近了看他。
你眼睫毛都要刮到我了我自然个屁!
方锐退开一点摇摇头:“你是不是没做眼操啊!还是没用啊,我跟你讲其实多瞪眼多转眼珠也可以的,你看我啊……”
王杰希越过挤眉弄眼的方锐看后面,兴欣众人一脸的惊恐。
叶修拿起烟猛吸一口:“刚方锐强吻你啦?”
“没有!”
两个人异口同声,王杰希却发现方锐红了耳尖。
他不好意思个什么劲儿!王杰希摸了摸自己的耳朵。

(5)

王杰希觉得叶修有毒,那句“强吻你啦?”竟然是绕梁三日挥之不去。一闲下来这句就阴魂不散,特别是听到方锐的声音的时候,王杰希就烦得不得了。
微草各位发现自家队长不对劲,好像提到方字就格外烦躁。
“队长,方……”
“他又怎么了!”
高英杰被吓了一条,战战兢兢继续答道:“方明华前辈在群里说轮回那边想和我们的训练营搞友谊赛,这几天可能就跟经理安排了,让你留意一下。”
“噢。“王杰希有点愣,联盟里姓方的可不少,最近一提到方就是方锐,整个人都不好了,他看着高英杰一脸做错事儿的样子有点心疼,“没事英杰不是你的错,不要方。”
“?!”
队长也会卖萌了?!
王杰希扶额:“不要慌……”

(6)

王杰希没想到还有机会跟方锐同队,在苏黎世的日子跟在国内很不一样,之前的劲敌都成了队友,每天遇到的人或事都有很大不同。但追求冠军的信念却一直没变过。
方锐依旧满嘴跑火车,跟叶修或者黄少天凑起来就是一场相声。偶尔抓着王杰希给他按摩开眼角,王杰希拒绝不了只好任他闹。
拿了冠军以后有两天的空闲休整,宅男们全都选择了睡到天荒地老。国际赛期间大家其实精神都高度紧张,新的环境国际的视野更多风格的强敌都让他们不得不投入12倍精力。等了一切结束完全松懈下来的时候,王杰希也难得的一觉睡到下午。
刚刷完牙就听得门铃大响,打开就看见方锐穿着“黄金右手”进来。
“老王我们出去逛逛吧!”
“你认得路?”
“谷歌地图啊!”
“听得懂话?”
“翻译嘛!”方锐摇了摇手机,旅游攻略和翻译app占了几乎一整屏幕。
“大眼大眼!”
“嗯?”
“你的钻石左眼带没带?”方锐看他脸上风云变幻皱了眉头,“你不会没带吧!那可是鸿运当头T啊!”
“……带了。”王杰希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带,或许是鬼迷心窍真信了这衣服可以带来好运吧。
方锐眼前一亮就要帮他换衣服,王杰希把他往一边推:“我可以自己来。”
“害羞个毛啊都是男人。”
王杰希无奈地把睡衣一脱:“那你来?”
方锐咽了咽口水:“算了你又不是幼儿园小朋友。”

(7)

一下午其实都在酒店附近溜达,但由于语言不通又人生地不熟,没走多远就累得不行。
回酒店的时候碰到喻文州和黄少天下楼,黄少天看到他俩嘴巴长得能装下一个鸡蛋。
“我靠!你俩谈恋爱了?”
方锐翻了个白眼:“你以为我跟你俩似的!”
“滚滚滚滚滚!”黄少天扬了扬手,“你俩不谈恋爱穿什么情侣衫,我靠也太肉麻了!”
“王队。”喻文州朝王杰希点点头,“衣服挺有特色的,祝你们幸福。”
“……你误会了。”
“哦。”喻文州笑着把这个哦说得意味深长。
你真的误会了啊!!!王杰希内心狂风呼啸。

(8)

四个人打个照面后各走各路,到达王杰希房间门口的时候方锐忽然把手往门上一撑,把王杰希卡在他与门板之间。
“你干嘛?”
“壁咚你啊!”
壁咚我干嘛!王杰希瞪大眼睛。
“大眼我们真的谈恋爱吧?”
“啊?”
“我喜欢你啊,挺久的了。就是那次我说要帮你拉大眼睛也是因为我怕我妈不能接受不对称的。”
“……你想得挺远的。”
“要对你负责嘛。”
“…………………”
方锐松开壁咚王杰希的手,用两只手指了指自己的大眼睛,扑闪扑闪地仿佛能放出光来:“喂,是你的大眼。”
王杰希叹了口气,扬起一个笑容指了指自己的左眼:“不,是你的大眼。”

——END———

评论 ( 35 )
热度 ( 76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