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和黄少天做过的一百件无聊的事 by 喻文州

@喻黄深夜60分 今天的题目:我想和你虚度时光,特别喜欢这个题目

*写了个略有些魔性的喻文州版,也没有一百条。少天版在好酒那里,

*BGM:我想和你虚度时光-程璧

 

1.少天说我有这个想法就很无聊,我持保留意见,但既然是少天说的,我就先写上吧。

 

2.有时候早上我醒得很早,总是盯着少天看,我知道他醒了,他也知道我醒了,彼此装作不知道,等到一个人绷不住为主。

 

3.其实我没有特地藏过钱,不过有一次玩心起了,藏了一次,少天发现了,反应挺可爱的。

 

4.我陪他去海洋馆,看了一下午北极熊打呼噜,北极熊睡姿很可爱,有点像少天。

 

5.讨论瀚文的身高问题,说着说着大半夜爬起来上网找长高偏方。

 

6.但最后还是没给瀚文用,我打电话又续订了每日送奶。

 

7.饭后散步,看别人遛狗,然后比赛谁记得的狗的品种多。

 

8.明明很累还坚持约会,少天看电影的时候睡着了,然后我趁他睡着也睡了一会儿,他没发现,醒来支支吾吾说自己不是故意的。

 

9.听少天在KTV唱一下午,有时候我也唱,但他说《千年等一回》非常奇葩。

 

10.他在KTV也会睡着,他睡着的时候我放《葫芦娃》他都没醒。

 

11.后来我唱了一首《狮子座》就醒了,他说我唱得非常难听,后来他自己唱了一遍,我觉得他唱错了词。

 

12.陪他研究了一下午怎么自拍,拍了上百张照片,后来他还是下载了美图秀秀。


13.下载了美图秀秀以后,跟他一起把联盟所有人的p成了大小眼,他抢了我的手机把照片放到了职业选手群。

 

14.群里人一秒就识破了他,但那张冯主席确实是我p的。

 

15.在冰箱上用便利贴聊天,即使我们俩都在家。

 

16.帮他刮胡子,他这时候好像挺怕我手抖刮到他的下巴,我就故意吓他。后来就没用了。

 

17.他喜欢偷偷登录我的微博号,假装我的口气发微博,没有粉丝认出来。

 

18.他有几次长微博是我发的,也没人发现。

 

19.去古镇旅游的时候,早上五点起床,绕着镇子走了一圈,基本没有人。我们在我认为的最美的石桥上接了吻。

 

20.联机打魂斗罗,少天总让我跟在他后面别动,我就真没动,后来他又吼我怎么不动。面红耳赤很着急的样子挺好玩的。

 

21.我们去山里看星星,兴致高涨,情节浪漫。但蚊子真的太可怕了,少天没有被叮,但我深受其害。为了少天,忍着没说。

 

22.其实我还是挺喜欢看星星那次的,二人世界的好比蚊子重要多了。

 

23.找个特别不合适的时候跟少天说“我爱你”,比如他刚刚被大卡车溅了一身泥。

 

24.在家用沙县小吃搞烛光晚餐,开了瓶进口红酒配花生酱拌面,然后跟少天跳了一次舞,被踩了十次脚。

 

25.一起刷B站看视频,他喜欢用弹幕挡我的脸。

 

26.在家看甄嬛传,他学皇后学得特别好,我觉得我比较适合华妃。

 

27.两个人开黑打斗地主赢欢乐豆给少天妈妈玩

 

28.跟他一起参加了对口型大赛,对的是泰勒斯威夫特的歌,在微博上人气挺高的,其实我们为了效果录了一上午。

 

29.他跟我说他要去写同人文,因为同人文里的我都太正经了,但写了三行就放弃了。

 

30.他说他一写我就言语匮乏就像中毒了,后来我准备给他续写,但写了三行也放弃了。碰到他我言语也挺匮乏的。总之都没写成。

 

31.某次无聊的比拼以后我们俩都不看文了,更不想写文了。

 

32.少天身材很好,人鱼线是我和他一起去健身房练出来的,他在健身的时候我特别喜欢看他汗流浃背的样子。我不大出汗,少天似乎还挺不满的。

 

33.商量装修房子的事情,甚至画了设计图,但到现在也没有动手。

 

34.绕了很久的路去吃饭,后来发现餐厅休息。

 

35.夏休期去别的游戏做情侣任务,少天在等我的时候被人勾搭了,他的女号很妖娆。

 

36.练习说相声,后来在蓝雨年会上表演了。

 

37.去艺术馆看画,少天品味很高,我在他旁边不敢说话。他盯着一张图看了很久,后来出来的时候他跟我说,那张图里有个人很像我。

 

38.那不是农耕图吗?

 

39.尝试不同的菜混在一起的滋味,创造了很多黑暗料理但也有很多挺好吃的。

 

40.下雨了突然想看电影,两个人冒着暴雨去了影院,碰到了部爱情片,只有两个人看。还是没忍住吻了他。

 

41.在飞机上,数对方的眉毛有多少根,最后还是没数清楚。

 

42.去酒吧街听驻唱,河边的微风吹得人很舒服,后来差点忘了付钱。

 

43.研究星座,后来他跟兴欣那个包子聊了几次天就再也不想研究了。

 

44.有次逛超市看到四驱车就买了两辆,花了整个周末装车和比赛,后来送给瀚文了。

 

45.一起逛淘宝,看到有卖五雷掌秘籍的就买了,当然没有学会。

 

46.少天有时候说梦话,有时候的梦话是对我说的,我小声跟他对话,他还没一次被我吵醒过。

 

47.真情实感地跟对方说情话,比谁肉麻,最后证明还是少天脸皮薄些。

 

48.感觉写了挺多的,少天那边看起来有点不耐烦。

 

49.这些列举起来挺多的,毕竟十几年了,但又有点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写起。

 

50.他在看我了,虽然我没抬头。再过几秒他就该过来看我写的什么了。

 

51.该写两句想给他看的话了,待会儿就没机会了。他之前问过我理想恋爱的状态是怎么样的。他过来了,我把答案写在下一条好了。

 

52.山盟海誓,虚度时光。

 ——END——

评论 ( 67 )
热度 ( 2479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