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粮食]大锐神快递

*依旧是兴欣猥琐三人组中心的粮食向系列,顺带祝老叶生日快乐

*这次带了几乎是全员玩儿吧,不擅长搞兴欣的希望不会太OOC

*梗来自这里:一个诗意的快递小哥


大锐神快递

 

(一)


       方锐是一位优秀的职业选手,一位吃苦耐劳肯说肯做的职业选手。

       他在呼啸就养成了一个好习惯,饭后总爱出去遛弯消食,这种近乎于老年人的爱好据说是跟他的前队长学来的。虽然林敬言表示,自己并不是老年人。

       上林苑的快递向来都是送到小区门口,于是遛弯狂魔方锐便又赋予了新的革命任务,帮助兴欣众人拿快递。

       方锐对这个安排并没有什么不满,毕竟快递大多还是属于兴欣三女神的。为妹子效力,怀有一颗绅士心的方锐的心里是很情愿的。

       但从某天以后,即使方锐是情愿的,兴欣的众人也变得不太情愿了。

 

(二)

 

       事情是这样的。

       当时魏琛正在列屏群山酣战,只听得手机一震,屏幕上悠悠显示着一条微信。

    “浮云笼罩着明月,

       烟雾笼罩着你的脸,

       此刻我不想一个人……”

       魏琛手一抖,刚刚发出的诅咒之箭都偏得不知所踪,引来团里一阵“你是不是老了”的嘲笑。但他此刻没有心思管这些,如果他没有看错,刚刚这条微信的来源是“猥琐方”。

     “靠。”老魏把术士停在一边,伸手去摸手机,心想着这小子是吃错药了还是被人偷了手机了,这明显的约炮语调又是弄个啥。

        当他终于看到完整的微信的时候,心中更是千万草泥马呼啸而过。

      “浮云笼罩着明月,

         烟雾笼罩着你的脸,

         此刻我不想一个人。

         你若不来搭把手,

         我的心就要落入冰窖。”

        老魏对着手机大吼,“冰窖你妹!说人话!你是不是有病?!”

        过了一会儿,那边传来一条语音,“你才有病!你买的三箱泡面还不死过来搬!”

 

(三)

 

       第二个受到惊吓的人是苏沐橙,那会儿烟雨来打客场,两个姑娘头天晚上碰了个面,正在甜品店里吃沙冰。

       楚云秀正讲着昨晚偶像剧的剧情痛心疾首,男二号又帅又温柔终究还是为了救下过马路不长眼的女一号魂归天际。正在楚云秀讲得慷慨激昂之时,苏沐橙放在桌子上的手机发出一声清脆的提示音。

     “黄金右手:

        美丽的姑娘,

        我思念你的长发飘飘,

        此刻的我满心都是,

        你到底在何方?”

     “哟,”楚云秀眼睛一亮,“方锐追你呢?还作诗呢?不赖嘛。”

       苏沐橙摇摇头,此刻心里也迷惑得很,这方锐平时也没有什么特别迹象,对待她跟对待陈果唐柔也并没有什么不同,这忽然发一条这个消息究竟是什么意思。

     “沐沐,愣着干嘛,回他啊。”楚云秀满脸都写着“我要八卦”几个大字,男二号死去的阴霾已经在她的心中烟消云散。

       苏沐橙一边还咬着吸管,一边摁着手机打字过去,“在外面吃冰呢,怎么了。”

       两个姑娘盯着手机屏幕一动不动良久,那边才又发来一段话。

     “黄金右手:

       你的话,就如你的冰,

       寒风刮进我的心里,

       姑娘啊,你快回来。

       聚美小哥不认我,

       本人签收才可以。”

    “……”

    “……”

      苏沐橙和楚云秀面面相觑。

    “他是不是受了什么刺激?”

    “可能是吧。”苏沐橙说。

 

(四)


       这天,方锐照例保持着健康生活的节奏,踏着轻快地步伐出了门。陈果忽然站起来,颇为神秘地环顾了一下,清清嗓子,“你们有没有觉得方锐最近有什么不同?”  

       刚刚吃饱的兴欣众人此刻刚准备上游戏的上游戏,休息的休息,听得陈果这么一说所有人都是一震。

     “有。果果你是说拿快递的事儿吗?”唐柔问道。

       魏琛一拍大腿,“那小子最近吃错药了!一到取快递说话就不正常!”

       包荣兴立马来了劲儿,“对对对!我也收到了!”

       没有手机也从不网购的叶修此刻有点迷惑,拍了拍包子的肩膀,“包子,来,朗诵一段。”

     “好嘞老大!”包荣兴听到这活儿心里不知道有多高兴,“老大我告诉你,其实他写得还是蛮好的。”

      叶修一边点了根烟一边点头,“嗯,欣赏一下。”

    “咳,”包荣兴清了一下嗓子,一只脚踏在椅子上,做了个深情款款的表情,“二月份的开头,你是水瓶座,神秘、爽朗、天马星空。水瓶座的汉子啊,你在哪里,你究竟买了什么,我承受不起!”

       配合着包荣兴夸张的表情和动作,上林苑里立马笑成一片。

     “包子你看懂了吗?”

     “没有。”

     “然后呢?”

     “我就问他是不是想研究星座,我可以借书给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魏琛使劲拍了拍包荣兴的肩膀,“干得漂亮。”

     “后来他让我赶紧去门卫室搬东西我就去了。”

       叶修神情严肃地看着包荣兴,“以后他让你去你别去。”

     “好的老大!”

 

(五)

 

       一群人正在分享着各自收到的消息,几乎是同时所有人的手机都响了起来。这回竟然是被拉了一个群,群名处大书“黄金右手情怀快递”,此刻群里只有一条消息明晃晃得挂着——

    “今天的风儿好喧嚣,

       声声吹入心底,

       究竟什么是双十一,

       快递多到抱不起。

       让我高歌一曲,

       伴着歌儿在小区南门,

       等你。”

      魏琛做出一副嫌弃的表情,“真是越来越恶心了,还情怀快递。”

      唐柔倒不在意,“我们是要过去吗?”

   “过去吧,双十一东西是有点多,没想到都聚在一块儿送过来了。”陈果揣上手机就准备出门。

      叶修把烟按进烟灰缸里,“沐橙,手机借我一下。”

 

(六)

       方锐站在小区门卫室的门口吹着微凉的风,哼着儿歌等待着回信。真是中了邪了,这么久了群里没有一个人回他,也没有一个人来门卫室帮他来处理这如山的快递。

      叮咚。

    “这帮人终于良心发现了!”方锐连忙划开手机屏幕。

   “烟笼寒水月笼沙,

      情怀快递送到家。

      黄金右手一挑三,

      实在不行找大妈。

      一趟不完再一趟,

      总有一日送完他。”

     后面还跟着条语音,“情怀快递,送货上门,兴欣信赖。”

    “卧槽!!!!”

      那一天,上林苑的住户都听见了一声悲怆的嚎叫。

 

(七)

       情怀快递破产了,快递公司总裁兼首席快递员方锐再也不干了。

     “说什么我也不代收快递了!”方锐一拍桌子。

       叶修抖了抖烟灰,“跟哥比情怀,你还嫩着呢。”

     “打油诗人不准说话!”

        方锐操纵海无量狠狠从背后袭击了一下叶修的君莫笑。君莫笑却头也不回,直接向草丛里扔了个技能,只听见对边传来句,“我操叶修你怎么知道我在那儿!”

     “一股猥琐之气。”

      话音一落他立马接受了两个人咆哮,“最猥琐的明明就是你!!!”

     “呵呵,过奖过奖。”

 

(八)

     “老林,他们都嫌弃我诗做得不好。”

     “呃,其实……”

    “我也不想散步了心累。”

    “……你高兴就好。”

      今天的林敬言,也不知道要怎么安慰自己的前副队才好。

——END——


评论 ( 9 )
热度 ( 799 )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