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拯救失足青年喻文州同志委员会第一次洽谈会议

*2000fo点文给好黎茵  @EXIT 

*喻黄肖戴叶橙张楚,注意避雷!!!

*BUG众多没有逻辑,OOC,想要苏每一个但一个都没有苏到。我没有歧视同性恋的意思,都是为了逗比剧情的需要w

——————————————————

会议主题:关于异性恋比同性恋更加容易体现男友力而保持长久感情的讨论

与会人员:喻文州、黄少天、叶修、苏沐橙、张新杰、楚云秀、肖时钦、戴妍琦

会议地点:高端洋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星光作伴烟雾随行宛如仙境的……路边烧烤摊

 

     “所以说大半夜跑到这黑灯瞎火的烧烤摊边撸串边开会是谁想的馊主意?“楚云秀伸手拿了一串烤翅。

      “现在只是晚上九点十二分,不能算大半夜。而且灯光也很亮。”张新杰卡看了看自己的腕表,纠正了坐在身边的楚云秀,顺手递了一个保温杯过去,“大麦茶,温热解腻。可增加胃液分泌,促进胃肠蠕动,对食物的消化和吸收很有好处。”

      苏沐橙捂着嘴笑,“秀秀好福气!”

      “羡慕!”戴妍琦从肖时钦的盘子里抢来一串蘑菇,边嚼边说。

       “所以这么久我们根本就没有说到重点啊全都是在吃吃吃!虽然吃烤串很开心但不要不说重点好吗?时间很宝贵的你们看桌上的东西就快吃完了!“黄少天手里拿着一支竹签,语气激昂。

      叶修咳嗽了两声,把手里的读作“王老吉”写作“加多宝”的红罐饮料重重的在桌子上敲了敲,“冯主席亲自授意,拯救失足青年文州第一次会议现在开始了啊。”

      黄少天的竹签子几乎要戳到叶修脸上:“我靠靠靠靠!队长遵纪守法爱国爱民,参加国家队为国争过光!怎么就失足了?!”

      喻文州把黄少天手中的签子拿下来,“少天,冷静。我想大概叶队说得不是你想的那个意思。”

      叶修:“唉,其实这个事情我也不是这个意思。”

     张新杰:”失足是喻队的性向为男的意思。“

     肖时钦:“呃……都是冯主席的意思。“

     喻文州:“你们很有意思。“

 

      会议刚一开始就进入了匪夷所思的状态,在几位家属的强烈抗议下,四大心脏结束了脑电波交流方式而改用正常人能懂得的语言。

      这件事情说来也不复杂,有一天冯主席夜观天象发现今天适合关注联盟各位队长的感情生活,几位战术大师各有归宿可喜可贺,可是喻文州……最让主席放心的主席的白玫瑰喻文州同志,竟然是个同性恋,而且他的男朋友居然还是自家副队——让联盟改变规则的男人黄少天。

      冯主席听到这个消息五雷轰顶心想着联盟还能不能有一个省心的,边捂着心口唱着“切克闹”。作为一个保守的为联盟事业掉尽头发的鞠躬尽瘁好主席,他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四大战术大师的其他三位在危难时期接受召唤,同主席临时成立了“拯救失足青年喻文州委员会”,致力于拯救在弯路上越走越远的喻文州同志走上正轨,创造和谐美好未来。

     “荒谬!胡闹!”黄少天一拍桌子,“凭什么只拯救队长不拯救我?这是歧视!”

       叶修一口烟直接喷在旁边肖时钦的脸上,“……大概主席也觉得你没救了吧?”

     “黄少天的重点太偏。”苏沐橙忍不住扶额。

       楚云秀慢慢喝着大麦茶:“看来不是真爱,可以拆了。“

       “好不容易萌个真人CP居然要BE了!“戴妍琦托着腮帮子。

       喻文州夹了一筷子金针菇塞进黄少天的嘴里,笑着环顾一周,“你们可以试着掰直我了?“

      张新杰扶了一下眼镜,“我们讨论了一下,决定今天的讨论主题是异性恋中往往更利于体现男友力而使感情更长久。”

      楚云秀用红指甲敲了敲桌面,“有没有男友力我们女孩子说了算,小戴先来。”

 

    “啊?“戴妍琦微微红了脸,”队长虽然很像是理工机械男的样子,但其实心思特别缜密一直都特别关心我特别包容我。每天都给我准备各种搭配好的水果,我一不舒服肯定第一个看出来。而且队长确实还是有点理工男的木讷的啦,但是拿着一条裙子满心忐忑递给我的时候还是很可爱的……就是那种明明不懂却为了你努力的感觉。“

      叶修拍拍肖时钦的肩膀,“我觉得你更像一个爸爸。”

     “虽然如此但也很苏啊。”苏沐橙的眼睛发亮。

      楚云秀点点头,“标准偶像剧男二号,追到小戴不容易好好珍惜。”

      黄少天同金针菇奋斗完毕,迫不及待地开口,”那有什么!队长对我也特别关心特别包容啊我有了变化他也能第一时间发现啊。我对队长也一样啊!为了对方努力难道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嘛!只要队长喜欢的我都愿意尝试!“

     ”嗯,少天为了我努力学做菜的样子确实很可爱。”

      叶修:”我怎么觉得好肉麻啊?“

      戴妍琦:”自带闪光!“

      苏沐橙:“少天还会做饭?!”

      张新杰:”根据喻文州的话来推测,黄少天还是不擅长做饭。”

    “但我很喜欢吃。”

      肖时钦:“叶神觉得肉麻的不是一个人。”

 

     “下一个该我了?”苏沐橙放下手中的可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能有什么男友力啊!”黄少天笑得停不下来。

      苏沐橙瞥了叶修一眼,“叶修吧,我认识太久了。你们都觉得他不适合当男友吧?但是他真的对我很好,而且可靠啊。不管是什么时候,只要他在我身边,我肯定什么都不怕,也可以说我很依赖他吧。但是,依赖就依赖呗,他肯定有个肩膀是留给我的。”

      叶修在旁边咳了一下,做了一个“扶额”的动作似乎在掩盖点什么。

      戴妍琦笑嘻嘻的:“叶神害羞了!”

      黄少天:“卧槽这也挺肉麻的啊!”

     张新杰:“叶队确实是一个可靠的人。”

     喻文州把推了一杯梨汁到黄少天面前,“你们都觉得少天不可靠吧?但是他在我身边的时候我也什么都不怕,他肯定会和我一起面对所有的困难。而且,总是他在保护我啊,其实我是很依赖少天的。”

     “靠靠靠队长你这画风不对啊!”

     “实话实说。”

    “但其实我也很依赖队长啦其实……”黄少天挠挠头。

      肖时钦咳了一声,“你们身边还是有其他的人的。”

      苏沐橙:”我感觉我快瞎了。“

      戴妍琦格外兴奋:”剑与诅咒赛高!一本满足!啊,队长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指的是指的是……“

      肖时钦笑了笑,”我懂了,你说的是那什么CP是吧?你平时看那些要注意劳逸结合。”

    “保证不影响比赛和约会!”戴妍琦眨了眨眼睛。

       旁边一群人忽然都咳得停不下来,戴妍琦才默默捂住了脸。

 

       楚云秀手还握着保温杯,“到我了。新杰是个很严谨的人,他在工作和生活方面都给我很多帮助。哦还有一点,喻文州一定做不到。”

    “什么什么什么?”黄少天一脸不服来战的样子。

    “他记得我的生理周期,每个月会在这个时候给我必要的关心——但绝不是热水男友那一套哦。” 

     张新杰和楚云秀对视了一下,“女性在生理周期是格外脆弱的,多做一些都是应该的。”

    苏沐橙捂着嘴笑看着桌上一群一脸“不忍直视”的男人和坦坦荡荡的张新杰,“秀秀直接放大招啊?这个是基佬间绝对没有的啊。”

   “还是云秀姐厉害!”戴妍琦朝两个姑娘比了个V字手。

     黄少天一脸愤懑:”比这个有意义吗有意义吗!没有那啥又怎么了!不需要那啥我们也可以体现彼此关心好吗!而且男生就没有特别脆弱的时候了吗!“

    “不管脆不脆弱,我都会陪在他身边,我相信他也是。“

    “那当然!“

      楚云秀:“同队恋爱可耻!“

      苏沐橙捏了捏楚云秀的手,“可是秀秀,我们这里只有你们俩是异队啊。“

      叶修吐了口烟,“哟,心疼。”

      黄少天绝地反击笑得直锤桌,“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

      戴妍琦也靠在肖时钦的肩膀上笑得直抖肩膀。

 

      张新杰看了看腕表,“时间不早了,既然我们三组人都没能反驳他们,第一次会议到此结束?”

      叶修看着一桌杯盘狼藉起身,“散了散了大家散了啊。”

      黄少天嘴里还咬着一串羊肉,看着其他人忽然都迅速起身,离开得不带走一片云彩,当然也没留下一点饭钱。

    “靠靠靠靠靠说走就走有没有良心了!”

    “那都无所谓不是吗?反正他们也没能成功拆散我们。”

黄少天咬着根竹签子,嘴角还带着点油。他把竹签子拿下来,扯开嘴角一笑。

     “那当然啦什么都拆不开我们。”

 

      叶修靠在转弯处长叹一声,“感觉喻文州同志没得救了。“

     “附议!”

      异口同声的回答。

 ——END——

应该不会有第二次会议了……

 

评论 ( 30 )
热度 ( 951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