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其实我还挺喜欢某一类型的BE的

就我非常喜欢那种少年时代,一件钟情为爱痴狂尔后分手的梗(?)

怎么描述呢?就像是两个性格与追求完全相反的人,突然在燥热的夏日,不成熟的身与心彼此吸引,陷入爱情的迷幻中。

于是幻想和彼此的吸引力让他们疯狂,感性打败理智,情感就如燃烧的热浪,盖过一切思考,甚至超越过道德的边界,将灵魂短暂而炽热地消耗。

当然最后本质极度理性的两个人还是会苏醒过来,那么炎热的夏季过去了,他们的生命注定还是背道而驰,但年轻时的如此这般疯狂的热恋则永远无法取代。

是真的很rio,让我俗气地引用一首唱烂了的歌曲的歌词:

Hot summer nights, mid July

When you and I were forever wild

The crazy days, city lights

The way you'd play with me like a child


真的好吃(抹眼泪)

评论 ( 45 )
热度 ( 29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