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修罗场

小段子后续。(说好没有的呢


电影节颁奖礼这件事本来和黄少天没什么关系。
可惜他好巧不巧为大热的某部片子写了几首歌,提名了最佳电影歌曲,因为是第一次,这个奖又实在是有公信力,确实得来。
其实来个颁奖礼也没什么大不了,十七岁拿下最佳流行音乐专辑的黄少天有什么好怕颁奖的。可既然是电影节就少不了喻文州,喻文州和女友一块儿来的,今年他们的新电影拿了五项提名,手挽手走红毯甜蜜得没话说。
其实这也无所谓,反正跟他没有什么关系。可也真不知道谁安排的座次。黄少天堆着满脸假笑,伸过手去和身边的漂亮姑娘寒暄,隔了一个位置就是喻文州。
颁奖礼大多其实无聊,领完了他的那个奖就更无聊,黄少天偶尔聊几句,几乎想要打盹。
喻文州的女友看上去甜美可人,却意外健谈,话题也颇为有趣。大概除去她是喻文州女友以外,一切都相当招人喜欢。
喻文州偶尔会偏过头来说一句什么,隔着人又音乐大,黄少天不知道他说了什么,只知道那姑娘被逗得一次又一次地笑出声来。
“黄少?”
黄少天猫着腰要逃跑的时候被抓了个正着。
“太闷了,去抽根烟。”黄少天对一脸惊愕的小姑娘笑笑。
其实他不抽烟,实在是要护着嗓,连辛辣油腻都不敢多吃。
黄少天在宽大的盥洗室的镜子前看自己,正装,领带都打得整整齐齐,衣服其实有点太贴身,倒是很衬身材。
可哪里放得下烟?
黄少天摸摸自己的口袋,自嘲地笑起来。
“要烟吗?”
修长的手指递过来一根,黄少天就从镜子里看他,冷笑了一声。
“不陪你女朋友了?”
“什么女朋友?”
“噢。”黄少天点点头,“是我多嘴。”
“你吃醋了?”他突然笑起来。
“没有。”
“是吃醋了。”他笃定地点点头,手指顺着眼前男人的衬衫下摆探了进去,“少天,少天。我说的话从来不是假的。”
“你先放开我,有人来怎么办?!”
喻文州凑在他的耳边,“包括在床上说的。”

评论 ( 50 )
热度 ( 89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