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两个亲徒儿搞基到底是不是我的锅

忙里偷闲写个北美吐槽君体(??)
《又三年》的小番外?
一个ooc的镜爸爸



安龙高地王杰希你好。标题就叫“我的两个亲徒儿搞基到底是不是我的锅。”

首先本人不是恐同,只是觉得这件事太出乎我的意料了而已。
是这样的,最近我收到了一份婚礼请帖,我还挺奇怪的因为我的朋友大多已经结婚了,没想到是我两个徒儿发来的。可两个徒儿都是男人啊???我简直以为是恶作剧了,打电话给他们确认才知道居然是真的,真的太震惊了……然后我回想以前的事越来越觉得不对,现在觉得他俩性向变了是不是我的锅啊?

我原来算是搞体育竞技的,这两个徒儿虽然不算是我亲手一路带的,但是我当过他们两年副队长一年队长,也算是半个亲师傅了吧。我们项目是要团队合作的,这俩徒儿在我那时候还不是正式队员,但已经是秘密培养的未来接班人了。
徒儿A性格比较开朗活泼,颜值大概8分吧。他从小就特别有天赋,是我们第一任队长花了大力气才挖来的天才。徒儿B性格沉稳一点,颜值也大概8分吧,属于气质型,他是自己报名的,因为某方面有一点缺陷,开始一直都不被看好,后来他别的方面的才能完全弥补了他的缺陷。现在AB早就功成名就了在我们那个领域。

A的性格一直是比较傲有点小冲动话又特别多那种。B当时不被看好的时候,A还是个小屁孩,总是跟B吵架。B这人也挺有意思的,平时看上去脾气挺好,但总是把A怼得话都说不出来。
A本来在训练营是一骑绝尘,因为是天才嘛。后来B打败了A的亲师傅也是我们第一任队长,我和他才发现B的才能。
其实A和B的能力正好互补,所以我和前队长就决定要让他俩搭档。可是他俩关系不好啊,十几岁都不肯服软,天天吵架,场上配合一塌糊涂。我实在没办法,只好让他们俩搬到一起住去磨合默契,我当时觉得没什么啊,都是十几岁的男孩子,而且A、B那时候看上去都挺直的,之前我们宿舍都是两人间,也没听说室友间有什么啊。

这俩人关系开始是真的好差。差到什么程度,第一天搬到一个宿舍就把宿舍的床打塌了。我迫不得已给他们俩买了张双人床。
那时候队里经济实力差,不像现在那么有钱。有限的经费我们都希望投入到项目里去,所以都比较艰苦。那张床正好打折……丑是丑了点,但好歹便宜好用啊!!而且我真的怕他俩再把上下铺打坏,太危险了,容易出事儿。
当时买的时候也没想那么多,送来的时候才发现是个婚床,还特别……呃就是复古那种。还送一对鸳鸯枕,就是上世纪结婚那种。
不过就是张床而已嘛……谁想那么多啊。
我现在想想这是不是我错的第一步啊……

后来我无意中听说他们非正式注册的队员都说B是A老婆,小孩子嘛,肯定是瞎起哄开玩笑,无所谓的。而且他俩关系好转了我也是比较高兴的。那时候A还挺不情愿的,我就顺势开导他说本来搭档就应该像夫妻一样心有灵犀……我是不是又错了……

再之后,AB关系确实好转了,虽然还是吵架,但整体要好多了。而且我感觉到A确实知道B的厉害了。A是那种比较傲的人,你得让他认可你他才真的服你。A也挺讲义气的,到了后期我终于不用操心了,他俩各方面都挺好的。A还经常老婆老婆地喊B,B也不生气,我还说他俩这么铁我也放心了。

后来我年纪也大了状态不行了,就把队长交给B,退役了。A特别支持我的决定,说实话因为他是天才,人人都说他是明日之星我开始还担心A会不服。我当时还挺欣慰的,还跟他们说老夫老妻要好好加油啊。
我可能又错了……但我当时真的就是开玩笑做个比喻啊!!他俩表现真的好直啊!!!

我虽然退役了但是还是会关注比赛,他俩刚出道那会儿其实挺辛苦的,但都熬过来了,后来还拿了冠军,也算圆满了。听他们采访什么的也都是很感谢对方,说对方是最好的搭档。这挺正常的啊,我们搞竞技的这种搭档情真的很深厚的。没有搭档你可能什么成绩都做不出来,甚至会撑不下去。搞这行本来就是青春饭,机会和运气都挺重要的,他俩算是幸运的,好搭档好环境加上冠军什么都有了,多好啊。

B前段时间也退役了,挺风光的。A比他早退役,但发布会他还是去了。你知道这种发布会都搞得挺煽情的,后来差点把我都看哭了。
A在发布会上说B是他这辈子最重要的人。
我真没多想啊???是挺重要的啊!!!
原来是这么个最重要啊???

他俩原来是真的直,没看出来有这种潜质啊……
我不是说不好,反正AB还挺互补的……就是觉得奇怪。不会是我当年无心的话启发了他们吧??
我知道这条路挺难走的,特别对于他们,以后如果有啥事儿我真的会愧疚的……

他们让我做证婚人,说有特殊意义,是不是在暗示我。我前队长已经打电话问我什么意思了……他脾气火爆,求求大家帮我想想咋回复,感谢了。



评论 ( 49 )
热度 ( 100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