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暖气

灵感来源:我真的快冻死了……


黄少天在北京住不惯,冬天冷又干,风大得吓死人。
十一月份过了立冬,气温一天压过一天地降,暖气还没来,夜晚冻得人直哆嗦。
他还是南方的那套习惯,洗完澡穿着单衣凉拖鞋出来,没出几分钟手脚透心凉。
“队长,文州。”黄少天光着脚丫打着抖,凑到书房的灯光下,趴在喻文州的背上看他的电脑屏幕,“怎么还没做完?联盟简直让你当牛做马啊,退役了也不是这么折腾啊。你早上那么早去,还要回来加班,北京又堵……”
“快好了。”喻文州去拉他的手,“怎么这么冰?”
“好冷!”黄少天抱怨,“十一月初而已,已经快零度了。什么破地方。”
广州的温度还在二十度以上,刚刚卢瀚文还在群里对他炫耀。
“你穿的太少了,快把脚先擦干。”喻文州转头看他,摇摇头。
“唉在蓝雨哪有洗完澡穿那么多的,冻死人了。唉好麻烦。不是有暖气,什么时候来?”
喻文州把电脑盖上,先把自己披的风衣往黄少天肩膀上搭,然后推着他往卧室走。
“委屈你啦。”喻文州在他的脖子上落下一个吻,“我看了通知,月半就该来了。”
“那也得好几天,真怕自己出师未捷……”
“忍忍?”喻文州把他塞进被子里,可里面也是凉的,黄少天忍不住踢了他一脚,表达自己的不满。
喻文州此刻就穿着件薄薄的针织衫,手却还是温热的。他一下捏住黄少天的脚腕,然后也钻进被子里头去。
他把人搂进了怀里。
有体温还是凉,黄少天用冰凉的脸颊去蹭他。
“你都没洗澡,嫌弃。”
“我下午洗过。”
“今天你没上班?”黄少天诧异。
“早点回家了,结果你不在。我洗了澡,叫的外卖。你八点才回。”
“方士谦回国,老王叫出去吃饭,你怎么不去?我跟你说过了吧?”
他说话还是跟连珠炮似的。
“那家店太远了,本来也没机会早退的,就不特地去了。”
“懒不死你。”
“下回还他们个局。”喻文州用鼻尖蹭他的肩窝,弄得人微微发抖。
也不知道是不是两个人的原因,一会儿就热起来了,喻文州还忍不住地在黄少天的肚皮上来回抚摸。
“你怎么手上总是这么不老实,训练营的时候就是,不写写画画就闲不住。”
“少天不是挺喜欢的。”
“别污蔑我啊。”黄少天笑嘻嘻的,“今天开车回来堵翻了,好歹八点到了家。你早回来都不知道暖床吗?”
“我的错,我受罚。”
“你要怎么罚啊?”黄少天翻了个身,跟他面对面,摸他露出点极短的青色胡茬的下巴。
“我给你当暖气?”喻文州把腿挤到他的双腿间,亲吻他还冰凉的鼻尖。
“我去!你把一点儿热气全放跑了还暖个毛线。”
黄少天瞪他,去扯被他弄掉的被子。
“动起来就知道暖了。”
“你这暖气够别致啊。”
“用用看?”
黄少天伸手拨开他的刘海,“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淘气?”
“你带的。”他凑过去吻他。
“就仗着我喜欢你啊。”
喻文州一笑,伸手把他睡衣往下拉。
“待会儿还有更淘气的。”


评论 ( 44 )
热度 ( 84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