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训练营使我快乐 2.0

突然就脑补了更多……

不会写出来的三年之后又三年的剧情。

大概是两个戏精神经病

一个平凡的夜晚的故事


鱼和天天的床是一个大新闻,所有人都看着他俩那个喜气洋洋的床笑个不停。

这个年纪的男生最喜欢开那种玩笑,于是立马有人祝他们新婚快乐云云。

天天揽着鱼的肩膀嘴硬道:我都有老婆了你们有吗有吗有吗?

鱼:老公

众人:yooooooo

天天彻底懵逼。

众人走后。

天:你为什么要叫我老公???

鱼:搭档就该要配合啊

天:………………


天越想越气,到了晚上,突然把刚钻进被窝的鱼一下按住,居高临下。

鱼:你干嘛,说好不打架的,床打坏了你赔

天:你不是我老婆吗!

鱼:哦……

天:你怎么不反驳

鱼:反驳有什么意思,我要睡觉

天:喻文州你作為男人的尊严呢!

鱼:就两个人逞什么口舌之快

天:睡觉前都要对老婆做那种事的,你不怕吗!

鱼:……哦

天天好气:信不信我……我,我亲你!

鱼:好吧

天一气之下就亲了,当然是很纯洁的亲亲,只是嘴唇碰了一下,然后还要装逼道:妈的,男人一点也不好亲

鱼:你亲过女人?

天当然要装逼:亲过,怎么样

鱼:那个女孩现在呢

天:要你管

鱼:分手了吧?你这样亲人是找不到女朋友的

天:你很懂哦???

鱼:不懂,我睡了

天:???你不许睡!!!你起来说清楚!!!

鱼:别吵啊……

天:老婆不能说老公吵!

鱼:你还玩上瘾了……

天:总之你要听我的

鱼:你这么大男子主义你妈知道吗

天:我不管!!!!

鱼:那你为什么还不睡觉

天:交流感情!

鱼:行了,交流完了可以睡了吧

天:从明天开始你就要听我的

鱼:你怎么总是一句话

天:你要是不听我的我就到处喊你老婆

鱼:你喊吧我睡了


然后鱼果然没再理他。

天天言出必行,果然这么做了。

直到有一天,鱼的妈妈来训练营送东西,看到天天跟在鱼后面喊,“喻文州喻文州喻文州!我靠啊,老婆————!”

鱼:少天,和你介绍一下,这是你丈母娘

天天:我,我是开玩笑的!!!


然后他就跑了,躲到角落里跟老郑说:吓死我了,我跟你说,喻文州是个gay

老郑:你不是天天叫他老婆吗

天天:我那是开玩笑,但是他都让我见家长了,真是过分啊,我要找女朋友

老郑:这样听起来好渣

天天: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我是不是应该跟他说清楚,不要再对我报什么幻想。


老郑的内心:怎么看怎么都是你对他抱有幻想啊……


评论 ( 22 )
热度 ( 106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