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一个雷雷的总裁文小片段(?)

昨天跟友搞了个脑洞。大概是个年下酷炫总裁文(到底

霸道总裁天天和他的俏秘书鱼鱼。是个鱼鱼从高中就暗恋(比他大不少的)天天然后一步步然后就狗血的故事(不可描述

这个片段我还满喜欢的(?)

前情提要:发生了一些误会,鱼鱼觉得自己的苦恋终究无果,所以耍小朋友脾气去买醉了(你 鱼醉到ooc


“喻文州。”黄少天站在桌边看着他。他的衣衫不太平整,眼眶还在发红,看上去醉得很厉害,刚刚还流过眼泪。

他的反应有点迟钝,抬眼看了来人一眼,然后又转回去继续盯着他的酒杯发呆。

黄少天叹了口气,坐到他身边,“你还要坐多久?”

“等你消失。”喻文州喃喃地说,根本没有回头。

“你就这么不想见到我?”

“我没有。”喻文州嘴里像咬着什么东西,“我都出现幻觉了,等幻觉消失了,我就可以把你忘了……”

黄少天被他弄得又好气又好笑,现代的小朋友是不是电视剧看得太多,自己一个大活人,也能被说成是幻影?

“你再说一遍,你要忘了谁?”

“黄少天。”喻文州怔怔的,停了一会儿才说,“我喜欢他好久了,现在不喜欢了。”

“是吗。”黄少天上前一步,扣住他的下巴,逼他与自己的对视,“你敢。”

喻文州的眼睛里亮晶晶的,黄少天刚硬起来的语气几乎又要软下去。他恶狠狠地捏了一下他的下巴,然后松手,“小朋友,睡了我就想跑,你知不知道负责两个字怎么写的?”

“你说什么?”他的小朋友显然还弄不清状况。

“你是要我打你一巴掌还是咬你一口你才能清醒啊?你喝这么多酒经过我的同意了吗,小朋友?我可不想我未来伴侣就这么在这儿喝死,你起来跟我回家,不省心。”

黄少天抓住他的手腕,凑过去想把人扶起来,却没想到反而被人一抓,狠狠地塞进了怀里。

喻文州的个头已经长得比他还要高了,青年人的身体说不上多健壮,却也精干有力,不再是当年瘦瘦小小的模样。

“你是真的?”他还是醉得厉害,问得小心翼翼。

黄少天忍不住笑,“不然呢,你抱着的是鬼吗?”

“嘘。”喻文州皱起眉头,“不吉利。”

还挺迷信。

”你刚刚是不是说了未来伴侣?“

“咳,是说了。总之你别想赖账,你居然睡了人就想跑,你家里人是怎么教你的。总之我不管你哥哥是谁你家里什么背景,你上了我的贼船……”

“少天,你好吵啊。”喻文州突然偏过头去,给他的脸颊上落上一个吻。

黄少天早就不是大学校园里的青葱少年,却还是没忍住红了脸颊。

“我靠,你居然敢嫌弃我……”

“以后不让别人听了。”对方笑声嘟囔。

“你这个要求有点过分啊,我还是要和人说话的。”

抱着他的人明明长得比自己还高了,还是像个孩子一样用鼻音“嗯”了一声,鼻梁在他的颈窝蹭了一下,放开他以后,眼神可怜得活像只落难的小猫咪。

“唉。”黄少天摇摇头,伸手碰了碰他还发烫的脸颊,“有的话我只说给你听。”

那人还不依不饶。

“好多话,好多话我都只说给你听好不好?”黄少天觉得醉了的喻文州实在好笑,褪去了他早熟的那层伪装,可爱得让人想捧在怀里。

“说一句呢?”

“你怎么这么烦。”黄少天点他的额头,笑得眯起眼睛,“小朋友,嫁给哥哥好不好?”

“好呀。”喻文州撑着下巴,眼神发亮,“我也特别想娶你。”


评论 ( 41 )
热度 ( 80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