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恶友组】有个cp粉女友是怎样一种体验

喻黄cp向明显。但喻黄铁直。

十分玛丽苏的一个小脑洞,很短。

大概是老王的庙粉女友(?)

因为坐摊的时候看到帮妹子付钱的男朋友们觉得很甜。


1

王杰希有女朋友,是他的青梅竹马,铁瓷修成的正果。

女友当年是为了自家男友才开始关注的荣耀职业联盟,不知道为啥半路走岔了道儿,堂堂微草队长夫人,迷上了宿敌家的二人组。

可悲可叹,可歌可泣。

彼时年轻的黄少天还闹不清cp粉的具体含义,听闻此事还跟王杰希炫耀自己的魅力有多大。

王杰希用一串“……”回应,表达对这个纯洁少年的缅怀。

“朋友妻,不可欺,我懂得。”黄少天高深莫测的样子。

“这我倒不担心。”王杰希更是坦坦荡荡。


2

后来黄少天就变了。

那会儿王杰希的女票大人错过了女神的预售而闷闷不乐,王杰希变着法儿想哄她无果


王不留行

黄少天,你能不能帮个忙。

夜雨声烦

什么事儿啊?话说在前头啊,我不做背叛我们蓝雨我们队长的事儿啊!!

王不留行

没有。你就帮我找个人买个东西。

夜雨声烦

怎么啊需要香港代购啊?正好后勤部的小李这周要去?我让她给你带?

王不留行

不是……你找下这个作者,问问他能不能给你黑箱一本,你比较有面子。

夜雨声烦

我又不认识出版业文学界的人,我有什么面子啊???

爱玛我去!!!没想到你是这种王杰希!!你懂不懂规矩,rps不能打扰正主的!!

王不留行

…………………………

你怎么知道的这么多

夜雨声烦

/捂脸 我已经不是当年的我了

不过说真的老王,你自己面子也不小啊。


后来王杰希真的去卖了自己的面子。

当晚女神的微博收到一条神秘的私信。

王杰希v:您好,我想请问一下喻黄的《xxx》本还有吗……不小心错过了预售,想问您能不能单独卖给我一本。我知道这个要求有些无理,可我真的很需要,不好意思打扰了。

女神揉了八遍眼睛才确认这真的不是一个高仿。


3

王杰希自从开了第一遍口以后就更加肆无忌惮。经常打扰真人,简直丧心病狂。

女神出了新本,特典只有五十份。女票唉声叹气。

王杰希默默打开了三人讨论组。


脱团谁管狗不狗

晚上八点抢个特典

谁先脱团谁是狗

靠,要不要脸,说了不要打扰正主呢!!!居然把我们当苦力???

强烈谴责私自脱团

给个网址

脱团谁管狗不狗

还是喻队爽快

谁先脱团谁是狗

他爽快有屁用啊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又抢不到

强烈谴责私自脱团

少天……

谁先脱团谁是狗

队长么么哒!


当晚的情况水深火热,五十份特典秒切,女票抱着枕头哭成球。

“你别急。”王杰希揉她的头发。

群里黄少天刷得正欢。


谁先脱团谁是狗

还有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王垃圾手速!

【订单截图】

强烈谴责私自脱团

少天……你忘了改地址


然后他们看到。

喻黄r18漫本《xxxx》,配送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蓝雨电子竞技俱乐部宿舍区x楼x号 黄少天


谁先脱团谁是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去改地址……


4

蓝雨粉丝的礼物都是寄到专门的粉丝部门进行筛选的,地址写得这么详细必定不是一般人。

“后来发生了什么?”喻文州问。

“我为了不被骂说自己是蓝雨采购员,平时会帮黄少买东西,不小心填错地址了……然后客服妹子拉着我聊了一晚上喻黄还问我好多我和你私底下是怎么样之类的问题,搞得我差点自己都要信了。”黄少天抱怨。

“那你被掰弯了吗?”

“靠啊队长不要开这种玩笑好不好。”


5

夏休期的时候,广州有一场喻黄only,王杰希带着女票豪气冲天地赶来,可怜了老王大夏天都包成了一个恐怖分子。

他跟在女朋友后面沉默地付钱,拎着画着喻黄和蓝雨标志的大纸袋,表情复杂。

“嗨姑娘,这本喻黄带我们王队长玩哦!要不要来一本!”摊主热情安利。

“不要了吧?”王杰希的声音闷闷的。

“那就不要吧。”女朋友笑呵呵地凑到他耳边,“这难道不是事实啊?”

“不是。”王杰希苍白地解释道。


6

“为什么那个人要把自己包成这样啊?”摊主妹子窃窃私语。

“可能是大男人逛展太羞耻吧?”

“也不至于裹成那样吧?”

“搞不好是职业选手呢?”

“异想天开吧。”

“真的不好意思说王队长特地跟我要过本……我整个人都颤抖了。”女神捂住脸。

王杰希的身体彻底僵了。


7

散展时,喻文州和黄少天开车等在门外。

黄少天看着王杰希戴着那个印着他俩q版的鸭舌帽,笑得差点滚下车去。

“太好笑了,找女朋友真的要谨慎,我受不了这个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笑着钻下车,喻文州也拉他不及。

“那……是不是黄少啊?”有姑娘眯着眼睛问。

“不能吧?黄少怎么会来,coser吗?”

“也太还原了吧?”

黄少天走过去就跟包成可疑人士的王杰希勾肩搭背,完全没想到自己多不该出现在这里。

饶有兴趣的黄少天还戴上了那顶“我爱喻黄”的鸭舌帽兴致勃勃。

“少天。”喻文州走下轿车,忍无可忍地在妹子们反应过来之前把人塞进了后座。


8

“刚刚那是喻队吧……?”

“别做梦了!”

“真的是啊!!车牌号跟之前微博里不小心拍到那辆是一样的!!”

众人沉默了一下,爆发出了无法控制的尖叫。


9

“好险好险。”黄少天抚着自己的胸口顺气。

“你们肯定又要被出柜了。”王杰希说。

“习惯了,托您的福。”

“……”


10

喻黄本人可能ship喻黄的消息在微博上疯传。

此时此刻他们四人正在黄少天家里整理战利品。

黄少天端着本漫画看得津津有味,“哎哟没看出来啊,喻文州你这是暗恋我的表现原来。你看这段看这段,特还原,一模一样的。”

“少天不要戴cp滤镜。”

“我要戴我就要戴,你打我啊!”


11

“可以为他俩疯狂打call吗?”坐在一旁看热闹的女票问。

“悠着点,糖很多的。”王杰希答。


12

王杰希看着那个三人群,不禁想,到底是谁比谁先脱团啊。


评论 ( 82 )
热度 ( 2587 )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