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深感自己已经是一名写喻黄没人看的过气写手了……
每次更新cp向居然是最少人看的2333333心碎。

也不知道新关注我的妹子都是为什么嗷。
感觉大家都忘了我是个本质喻黄了。

总之我虽然很杂食但在喻黄这儿是不拆的。
虽然喜欢恶友组但不吃大三角cp向。

我知道,我爱写误会向and友情向。
但,不代表,我吃cp啊……
其实很早就想说了,求求你们不要留言……诸如“不小心吃到了x黄”“爬墙x黄”“这个让我入了x黄坑”“这就是我心中的x鱼”
这让我感到非常罪恶……没能卖出我cp安利还把人往外推Orz

关爱过气写手心理健康(?

评论 ( 77 )
热度 ( 253 )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