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恶友组】堵车

喻+黄+王友情向。斗斗嘴开开车(字面意思
之前在群里无意中说到的段子。
 收录在本子《老王和他的朋友们》里 正式宣传 和 预售

=======
 
 
“黄少天我问你,你为什么一定要我开车送你。你这是不是报复。”王杰希接起电话声音阴沉。 
“大眼儿,等等,你不是吧?你还堵在路上呢?我到广州了你知道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都到广州了你还没到家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还没出去呢我就先给你打电话问候你了,我是不是特别爱你。”黄少天边推着行李边笑,笑得自己口罩都要掉下来,引得行人注目,才赶紧干咳一声低下头。 
黄少天刚从北京回来。 
某个品牌要求他去参加一个代言活动,他又自作主张地在王杰希家蹭吃蹭喝蹭猫撸,多呆了段日子。直到王杰希家那只猫咪被他撸得都快秃噜毛,喻文州打电话来通知他要开始新赛季前集训,黄少天才恋恋不舍地订票回家。 
撸猫撸多了人总是不大清醒。到了收完东西,黄少天逼着王杰希带着他去撸串送别。黄少天三杯雪碧下肚,巴不得高唱一首《朋友再见》,被王杰希一句“你明天几点的飞机”敲醒。 
黄少天边说着晚上八点不必担心云云,边翻着手机找电子登机牌,仔细看了三遍才说,“老王,早上八点……” 
王杰希气得差点一根竹签往黄少天怀里捅。 
黄少天做得特别绝,早早线上check in,打电话问客服,退票改签统统没戏。也不知道是不是假期原因,明日的机票居然全部售罄。副队长若是翘掉第一天的训练总归是不好,况且喻文州还笑里藏刀。 
黄少天掐着他的肩膀拼命摇晃,“老王我此生依靠只有你了……” 
“滚。”王杰希拿冰雪碧去冻他的眼睛。 
王杰希特别郁闷,他新买的房子离首都国际机场有十万八千里远,本来晚八点已经让他足够担心晚高峰的问题,早八点简直是要了他的老命。 
“你今晚住机场行不行?”

“不行!我要和郡主共枕眠!!!我还没有好好跟他告别呢。”黄少天咬着羊肉串泪眼婆娑。 
郡主是王杰希的猫,小猫崽子吃里扒外,自从黄少天来了以后就缠着人不肯撒手,跟人建立了深厚的革命友谊,连黄少天去上个厕所都要蹲在门外哀嚎。 
“我封你做郡马成不成?”王杰希曾经叉腰看着那只猫没脸没皮地在黄少天的臂弯里疯狂撒娇。 
黄少天把猫抱在怀里蹭个不停,“好啊,小希子,伺候本郡马和郡主用膳。” 
那猫还跟听懂了似的,附和了一声“喵”。王杰希差点有种把他俩都给扔出去的冲动。 
 
黄少天和郡主缠缠绵绵到天涯的结果就是,王杰希天没亮就把人拎去了机场,回来时自己恰逢上难得的大雨和早高峰,断断续续走得憋屈,结果转手刚进了个路段,就听到广播说事故,堵在车流里的王杰希差点没真的吐出一盆血。 
早上起得太早,早饭也没来得及吃,好不容易把黄少天按时送上了飞机,结果自己差点死在回程的路上。 
他被硬生生堵了快四个小时,整个人几乎要虚脱。 
真他妈饿,真他妈困,黄少天这个没良心的居然还敢嘲笑他,赶明儿他就给郡主找个新郡马,气死他。 
王杰希盯着前面的车牌愣愣地发呆。 
“老王,你不会堵傻了吧?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让我想激情发朋友圈。” 
“你先别激情了,你见着你队长没有?” 
“队长来接我吗?他怎么不跟我说啊。我马上给他打电话,为什么他跟你说不跟我说,这难道不是很奇怪吗,到底谁才是他的亲亲副队?” 
“他跟你说了,但你沉迷吸猫神智不清。所以他又跟我说了一遍。” 
“真的假的?这么严重的吗?老王所以你知道的吗,吸猫伤身,容易神智不清精神恍惚形貌疯癫,我大发慈悲决定拯救你,把郡主过继给我吧。” 
“告辞。” 
王杰希猛地挂了电话。 
过了一会儿,黄少天给他发微信,表情包里的笑都轮了个遍。 
“老王你信吗?队长也堵车了。” 
王杰希悠悠地回他,“待会儿有你哭的。” 
 
黄少天蹲在机场的角落咒骂王杰希,因为此刻他真的很想哭。 
“队长,我自己坐地铁回去好不好。真的,我特别勤俭节约特别能吃苦,你就不要这么关心我了。”黄少天给喻文州打电话讨价还价。 
喻文州心态平和态度温柔:“那怎么能行呢,少天搬行李伤到手怎么办,在地铁上被粉丝围攻怎么办,我的心会很痛很痛很痛的。” 
“队长你不要为我心痛。”黄少天情感真挚,“我会好好照顾我自己,我真的特别坚强特别无谓,真的。” 
“少天。” 
“嗯?” 
“我为你堵了两个小时,”喻文州说,“我不介意为你做两个月的秋葵。” 
“队长我等你,等你到海枯石烂地老天荒。”黄少天捂住自己的心口。 
 
王杰希觉得自己差不多要睡着了,直到他的手机一震,发现自己被拉进一个群里,群名叫“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打盹”。 
王杰希觉得路不是特别长,但好像一辈子也到不了头。 
黄少天在只有仨人的群里问他们打不打斗地主。 
“不斗,开车呢。”王杰希回。 
“你开得动吗你就开,你都堵了快五个小时了。” 
“不瞒你说,我快到家了。”王杰希看着手机地图上那个还剩8.2公里几乎要哭出来,“回家以后我就有郡主了,呵呵。” 
“王杰希你不要脸。”黄少天发了个竖中指的表情。 
转眼喻文州就在群里发了张狗的照片。小柯基趴在后座,目光炯炯。 
“啊!!!!队长你居然带着亲亲,那他妈是我的狗!!!” 
“他听说你爱上了别的猫,不要你了。现在是我的了。”喻文州回答。 
随后他传了个小视频,背景音里喻文州喊了一句“亲亲,叫爸爸”,小柯基欢呼雀跃,特别响亮地回应了两句“汪汪”。 
黄少天嚎成一片,王杰希甚至想起立鼓掌。 
“丧心病狂!蓝雨双核为争抚养权大打出手。”王杰希总结。 
“王队不要这么gay里gay气。” 
王大队长祭出郡主的美照。 
“喵喵喵???” 
 
黄少天发现自己的名字被改成了“孤寡老人”,群名改成了“黄少天同志私自吸猫造成恶性堵车事件处罚研究小组”。 
“你们有良心吗???堵车是因为我吸猫造成的吗????” 
“当然是。”喻文州说。 
“那不然呢?”王杰希答。 
“恐怕没有一丝爱了。朋友们江湖再见。” 
黄少天已退出该群。 
 
机场的冷气总是很足,黄少天透过大大的落地窗看到外面艳阳高照。 
两条消息从他的屏幕上跃出。饥肠辘辘腰酸腿麻的蓝雨副队长,终于捧着手机笑出声。 
 
你包里我放了一袋饼干,饿了记得吃。from 老王 
 
饿了没,我定了那家火锅,你上次没吃上的那个。我就快到了,委屈剑圣大大再等会儿。from 队长 
 
 
——End——

评论 ( 127 )
热度 ( 4514 )
  1. 共1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