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Sanctuary 01

一个很雷的新坑。竟然还是abo

设定大约是参考西部世界还有各种科幻电影,但是只是伪科幻,没有逻辑。

各种血那啥腥暴那啥力犯那啥罪预警,不适言语描写也有。大量原创人物。

总之非常雷,应该还会坑吧……慎入朋友们。

算是AI paro

 

0·楔子

 

上湾区与和平区的夜晚完全不一样。黄少天盘腿坐在天台上时想。

他所在这家医疗中心座落在一片漂亮的园林中,此时他看不见白天时能见到的青草地和那些他说不上名字的花朵,只能看见宽大透明的传送管道,散发着幽幽的光芒,延伸至他看不到的远方。

天气有点凉,黄少天给把在他身边的那个Alpha小姑娘身上披着的柔软的绒毯向上拉了拉。

恬恬才不过九岁,长长的头发松垮垮地扎了个鱼尾辫,还缀上了一朵蓝色的鸢尾。她的脸色还有些苍白,但眼睛却发亮,嘴里含着颗奶糖,趁着黄少天伸手去整理她的毯子,一下钻进了他的怀里。

“哥哥,”她紧紧地抓住黄少天的那件T恤,“他们说我马上就能好了,我们什么时候回家?”

他噎了一下,然后揉了揉恬恬的头发,差点碰掉了她的鸢尾。

“马上。”黄少天回答。

“我们带点糖果回去好不好?”恬恬小声凑在自己哥哥的耳边问,“这里的糖都太好吃了,我舍不得吃都藏在我的口袋里。”

她从口袋摸了摸,然后把手心摊开,手里是几颗糖,水果味、牛奶味甚至还有咖啡。她把几颗糖塞进黄少天牛仔裤的口袋里,“送给你了!我偷偷给你留的。你不要让别人知道。”

黄少天吻了吻她的额头,朝他那个瘦小可爱的妹妹眨眨眼,“放心,我们共同的秘密。”

 

01

 

喻文州换好衣服下楼的时候,餐桌前果然坐了一个人。

十四岁的女性Alpha明显还是一脸稚气,但偏要做出一副生人勿进的表情。她的头发剪得有点短,才刚刚过了脖子,喻文州还是习惯她长发时候的模样。

“嗨。”女孩简短地打了声招呼,继续啃手里的那个粉嘟嘟的杯子蛋糕。

喻文州朝她笑了笑,直接伸手关闭了她眼前悬浮的那个屏幕。

“你干嘛?!”女孩颇为不满地瞪了他一眼,“我只不过是看一眼园区简介手册而已,你今天还要去呢!”

“如果你好好看了就会看到封面上写的成人两个字。”

“我不是小孩子!”女孩喝了一口果汁,“我是个14岁的Alpha了,我在生理上都能标记Omega了!”

“生理上。”喻文州重复,带笑看着自己的妹妹。

“你真没劲,感觉你自从工作以后越来越没劲了。”女孩拖着长音抱怨,“哥——”

“好了。”喻文州伸手去揉了揉她的头发,被女孩一脸嫌弃地拍开。

“你和爸都是这样,每天老气横秋的。”

“恬恬,听话。”喻文州凑过去抱了抱一脸别扭的小女孩,“而且你不会喜欢那里的,回来给你带糖果?”

“我又不是小孩子了我才不要吃糖果……”女孩嘟囔着,眼睛却放着亮。

终于喻文州在临近出门的时候听到了妹妹的叮嘱。

“我要牛奶味儿的!!!不准告诉爸爸。”

“放心,我们共同的秘密。”

 

喻文州坐上车才又把那个悬浮窗在自己的眼前打开,不消说,他家那个刚刚到叛逆期的小妹妹肯定又是趁他去换衣服的空当偷偷用了他的权限。

这是一本制作相当精美的电子宣传手册,但对喻文州而言毫无吸引力。他只是草草瞄了一眼,就又把眼前的屏幕关闭了。

无罪之城,这几年来风靡了上湾区的主题乐园。它的本质可不像是它的名字一样听起来无辜,事实上恰恰相反,这里从来不缺的就是各种血淋林的罪恶。因为无论你做什么都会被定义为“无罪”。

它坐落在上湾区与和平区的边界,占地辽阔,复原了整座上世纪的豪华大都市,拥有成千上万的仿真机器人。他们的模样和身体都与真实的人类无异,甚至也拥有各种性别和相应的信息素。每个机器人都拥有自己的故事与性格,他们将在这座城市中用自己来取悦来这里的游客。游客可以对乐园里的所有机器人为所欲为,发泄自己无处发泄的各种欲望,这是一个没有约束的世界。

这地方很受欢迎,不少习惯了上湾区安逸生活的人都愿意来寻找刺激。这里有上世纪才有的那些枪支和冷兵器,还有大把的让人神魂颠倒的Omega,而你从来不用考虑Omega保护协会找上门来。

喻文州本人对此毫无兴趣,他既没有什么难以发泄的杀欲或嗜血欲,也没有什么去和机器人干一炮的想法,他只想快点结束工作去给妹妹买那家她爱不释手的糖果。

作为蓝雨科技的第一继承人,他从毕业以来就被塞了做不完的工作与社交活动,其中就包括陪两位投资人的儿子去“无罪之城”逛逛。

车子已经按照昨日定好的路线出发了,他很快和两位少爷碰头。他们不算是陌生面孔,至少之前很多次餐会和酒会都曾碰过头。

他们和大部分上湾区的纨绔子弟一样,头一天喝到烂醉如泥,第二天再继续到处找乐子。喻文州对他们的话题兴趣缺缺,转头去看窗外的风景。

上湾区无时无刻不风景优美,这里拥有最漂亮的植被,最美丽的水湾和最蔚蓝的大海,住在这里的人们总是拥有打理完美的私家园林和复古的大宅子。道路和传送道纵横交错,却又整齐有致。舒适、方便而快捷的环境与拥挤杂乱的和平区形成了强烈的对比。

至于和平区,这个聚集着各种走投无路的穷人和罪犯的地方,可从来没有和平的时候。

 

车停在“无罪之城”接待大厅洁白的悬浮通道里,几个人在漂亮的女接待的引导下走进等候大厅。这里修建得颇有特色,白色占据了视线的一大部分,让人感觉到冷淡而平静,恰恰和他们营销的东西相反。

大厅中央是一块全息的展示台,上面正在播放着“无罪之城”那一系列让人热血沸腾的预告片。

画面上是一个年轻人,正抱着一个可爱的小姑娘,那姑娘差不多只有八九岁,身材瘦小,那个年轻人也不过是刚刚成年的样子,正把穿着波点连衣裙的小姑娘举得很高。

他的笑相当有感染力。

“黄少天。”看到喻文州的眼神在宣传片上停留,和他同行的一人立马来了兴趣,“他可是这里的一个大噱头。”

“Omega男性,从开园来就存在了。你看他的身材。穿制服的样子简直是……”

画面已经转了,一身警服的黄少天其实穿得相当不整齐,不过正好满足了一些人的恶趣味。他正利落地放倒几个小混混,身手敏捷得就像只猎豹,充满了爆发力与杀气。

“谁不想要他!”同行的人又感叹道,“看他笑起来的模样,真想操得他哭都哭不出来。”

“得了吧,还不是没人成功过。”

那快节奏的宣传片已经到了最后的画面,这收场的画面让喻文州都忍不住愣了一下。黄少天的身上的制服已经被破破烂烂,伤口随处可见,血迹斑驳。他被锁链绑在一个昏暗的角落,眼睛被简单的一块黑布遮住,大汗淋漓,面色潮红。这是Omega发情期的症状。

身边人撞了一下喻文州,“怎么样?他是这儿最早的机器人之一,据说拥有完整的Omega生殖系统,能永久标记,还能生孩子呢。”

说完他就笑起来,那样子让喻文州一阵恶心。

其实带有高仿真生殖系统的机器人并不少见,特别是作为某种用途的Omega机器人。但永久标记和生育两项功能则并不常见,首先这对于泄欲的玩物来说毫无意义,而且会引来诸多社会伦理问题,常年被伦理协会拿出来一说再说。

黄少天是个特殊存在,他作为乐园的第一期人工智能,满足了太多富人们的征服欲。谁都想要征服一个这样的强大的帅气的骄傲的Omega,无数人参与到他的故事线中,但总是没人最终能如愿以偿。“无罪之城”曾发出公告,最先标记他的人将获得他的所有权。

这……真是变态至极。喻文州听着这些说明心中一阵恶寒。他还不至于像人工智能人权协会那帮人一样,但他实在是厌恶这种野蛮的追逐游戏,特别是对眼前这个温柔地抱着妹妹的男孩儿,即使他并不是真正的人类。

“我今天一定让他跪在我身下。”同行的那位依旧兴致勃勃,全然没有发现身边的喻文州冷下脸来。

 

他们从B区入口直接进入千星城——无罪之城最大的主城,一座繁华拥挤又充满罪恶和肮脏的上世纪大都会。这里法律几乎失去了所有效用,黑帮、混混、毒贩横行,当然,也会有一些仍然相信着这世界光明的人,比如黄少天。

喻文州一行人几乎是刚进城就遇到了他。

那时候喻文州还在适应他身上的那套西服。西服款式复古,但做工讲究,穿起来也不算难受。但衣服里连一个传感器也没有,他也没法通过智能调节来适应变化的气温和光线。他的后腰别着一把枪,也是完全上世纪的款式,现在可没有这种没法收缩变体的老古董了。他们进入园区的时候可以自选武器和服装,虽然园区的机器人们并不会杀死游客,但为了增加刺激性,不少依然有攻击性。更多人还是选择携带武器,一是为了防身,二是为了寻求更多的乐趣。

他同行的其中一位已经看上了一位过路的女孩,大概十五六岁的模样,纤细的手腕被他捉在手里,动弹不得。

“恶心。”

忽然被说中心思的喻文州转头,看到巷口站着一个人。他的制服穿得乱糟糟的,头发上一缕阳光跃动着,显得他整个人都很温暖。

他的动作很快,一脚的力量很大,直接把那人踹翻在地。

“靠。”他顿时坐在地上咳嗽起来。

“你没事吧?”黄少天去看刚刚那个被抓住的女孩儿,声音温柔,“以后不要单独出门了,千星城的垃圾太多,不安全。”

他说完还轻蔑地看了一眼跌坐在地上的人。

“你说谁是垃圾?!”

“我还能说谁是垃圾?刚刚谁被我打得满地找牙谁就是垃圾。你们这些Alpha一个个就只知道恃强凌弱,不是垃圾是什么?”

“你自己不过是个供人玩乐的Omega,玩物而已。”

那人仿佛觉得在他面前滔滔不绝的黄少天非常好笑,冷笑出声。但马上,他就一点也笑不出来了,黄少天几乎是一瞬间就蹿到了他的眼前,一脚踢向他的面门,然后伸手将他反摔出去,抓住他的手腕反锁在身后,一脚直接踩上了他的肩膀。他腰间的那把匕首已经出鞘,抵在那人的脖子上,寒气森森。

“你再说一遍?”

被他踩在身下的人已经彻底抖成了筛子,连机器人并不可能杀死游客的原则都忘得一干二净,只是大呼着救命。

黄少天又狠狠地踢了他一脚,然后站起来,把那把匕首塞进自己的腰间。

他转过头看向站在一边的喻文州,露出一个笑。

他笑得很灿烂,又杀气腾腾。

“小心点。”他说。

——TBC——

评论 ( 29 )
热度 ( 87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