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趁着今儿大喜(?)的日子问一下……

因为有好几个旁友问我:你为什么不出短篇集!!!!

虽然我辩解我出过了。

但是……


嗯,所以就问一下。如果把我lof里的一些原作向神经病短篇搞个甜向合集有毛有人要。

大概就是会收录比如说:

我怀疑周泽楷对我图谋不轨

国家队长卡鱼刺NTR事件

震惊!退役电子竞技选手直播秀恩爱竟月入百万!

角色CP不要和RPS混为一谈

看见喜欢的选手和他的队长闹分手应当如何积极应对

白斩鸡奇缘

蓝雨离奇事件簿之女厕哭声

一个陌生文州的来信

今天黄少天中奖了吗

……

等等等(我lof太乱我就随便说了几个我记得的)

都是原作向有毛病的小甜饼。

封面插图G什么的……目前都没约,大概等我歇会儿再搞。

出本一次休息三年

多攒几个短篇


想要的话就评论一下吧~那啥点赞啥的都不算数。

人少就搞不起了23333333

评论 ( 260 )
热度 ( 388 )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