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我怀疑周泽楷对我图谋不轨

一个群聊的时候突然冒出来的丧心病狂梗。混个生贺。

喻黄和神经病轮回全员。误会天大向。

非常有病特别有病,各种ooc和天雷。慎入。(看标题就知道……

 

 

轮回有个大秘密,说出来他们自己都怕,不是轮回各位为了杜明追女神想了什么损招,也不是荣耀第一脸周泽楷颜艺表情包是什么样子,而是他们都是CP粉——纯正的腐向的CP粉,萌的CP还是别队的。

孙翔刚来到轮回的时候,看到轮回主力选手小群里诡异的聊天内容时,整个人都呆在原地,为什么好好一个大轮回,聊天的内容全部都是蓝雨????

虽然说蓝雨是个劲敌,喻文州和黄少天更是他们不得不去在意的对手,但“我看到喻队昨天发微博了,照片里那个房间明明就是黄少的房间”“上周跟我们打完以后他们俩确实偷偷出去开小灶了吧?”“啊,关系真好啊。每次他们俩坐车的时候都坐一排。”“就是上赛季全明星,我在楼道看到黄少天帮喻队整理衣服,虽然是队服!!!但是也好甜啊!!!”……诸如此类的讨论跟比赛有半毛钱关系吗?

轮回难道是这么可怕的队伍吗,对于对手的衣食住行都有谨慎观察细致考虑,难道从中能看出什么战术意图吗?这样的分析可以最终摸清战术大师喻文州的某些战术习惯吗?或是从一点一滴中参透蓝雨的选图和战术布置。好深不可测!

纵情脑补的孙翔,忍不住在聊天框中,打下了一个“好厉害!”。

“?”回他的是一枪穿云周泽楷。

“什么好厉害?”杜明有些迷惑。

“你们对对手的分析居然这么细致!我原来从来没这样过。”孙翔感叹道。

“什么分析?”这回是吕泊远的问题。

“小孙觉得我们在分析蓝雨的战术?”

“难道不是吗?”孙翔满头雾水。

“那个,孙翔,你听说过……”

“喻黄吗?”周泽楷接话。

“????”孙翔连发了五张黑人问号。

 

轮回难道是这么可怕的队伍吗?孙翔抱着手机在被窝里瑟瑟发抖。

喻黄他当然是听说过的,荣耀联盟发展到这个地步,造星的倾向已经不要太明显,吸引了大批粉丝的同时,自然也不可避免的被某些姑娘写到某些奇怪的小说里去。作为新世纪的宅男,网瘾少年孙翔不可能不知道这些。不过他自己还算好,作为和尚庙的蓝雨简直就是重灾区,特别是蓝雨还拥有联盟最完美的双核。

当然这个完美不是指战术配合等等技术层面的,联盟搭档众多,双核战术也不是什么新鲜玩意儿,孙翔不会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可是,从另外一个方面来想,蓝雨两位是训练营的竹马情谊,又是同期出道,共拿冠军,十年来从未离开过彼此,放眼联盟还真没有一对搭档完美地踩中这些点。

可是,小姑娘们喜欢一下就算了,轮回一干大老爷们儿算是怎么回事??喻文州黄少天他们又不是不认识,孙翔觉得他们俩跟普通直男没什么不同啊。

“非也,孙翔你有没有注意黄少天每次在群里聊天的时候说的最多的词是什么?”

孙翔很迷惑,这跟他有什么关系,他摇了摇头。

吕泊远说:“是,我队长。”

“这又怎么了?”

“你平时会左一个我队长又一个我队长吗?”

孙翔望了望坐在一边的周泽楷,对方安静地看着屏幕。孙翔顿时油然而生出一种钦佩,早已经过了训练时间,轮回的各位早就已经开始闲聊扯淡了,只有周泽楷还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

但孙翔还是冷酷地回答:“不会。”

江波涛说:“我也不会,这就是问题所在。”

“啊?”

“孙翔,你要用心去感受。”

孙翔被唬得一愣一愣的,为什么萌个CP搞得好像解读高深佛法一样,听上去好厉害。孙翔呆在原地,用心感受着,直到吃饭的时候周泽楷拍了拍他的肩膀才反应过来。

“谢谢队长!”孙翔说。

周泽楷回了一句“没事”以后就去关电脑,在周泽楷点下红色的那个叉叉之前,孙翔看清了那个页面上方最大的标题——

【喻黄/ABO】意外怀孕怎么办?

ABO是什么玩意儿???意外怀孕又是什么玩意儿???

孙翔觉得自己真的需要用心感受。

 

孙翔从某种意义上是一个职业生涯挺波折的小朋友,从越云到嘉世再到轮回,这已经是他呆过的第三支队伍了。不过,毕竟年轻人,轮回的氛围又相当不错,孙翔融入得还是很不错,比如说某一方面。

分析完这场对蓝雨的比赛视频,轮回的大家都沉默了一下。

“正事说完了,这周有什么糖吗?”最后还是江波涛打破了沉默。

“我看到黄少上场前跟喻队说悄悄话了。”

“肯定是打赢了就有亲亲!”杜明向往地说,“真希望女神什么时候也能跟我这么说。”

“醒醒吧小明,你女神是我们的对手。”

“而且按她性格是绝对不会说的。”

“不如直说我们小明是追不到她的。”

杜明捂着脸表示这个世界上没有爱了。

坐在角落的孙翔皱着眉头,在话题已经被带跑良久的时候突然开口道:“我记得今天场上,夜雨声烦用身体帮索克萨尔挡了攻击,”

一群人立马大爆手速去翻复盘视频把视频倒回去,果然看到夜雨声烦强硬地护在索克萨尔面前,血花四溅,显得尤为悲壮。

“让我们丢开技术的目光,尽情欣赏这悲壮感人的一幕。”吕泊远感叹道。

江波涛说:“真感谢荣耀,场景做的这么逼真。”

“我已经脑补了二十万字索夜虐文了。”

周泽楷点点头,“写。”

方明华叹道:“我们的孙翔终于长大了啊。”

 

国家队出征的头天晚上,轮回战队的选手小群里,每个人都是那么激动而又不舍。

“到了国家队就靠你们了。”杜明默默发了个拍肩的表情。

“队长和孙翔同志一定要不负所托啊。”江波涛排队发了个拍肩的表情。

下面跟队形的有那么长一列。

周泽楷言简意赅地发了个“嗯”。而孙翔则豪情万丈地表示自己绝对不负所托,毕竟国家队只有他们才能关注到他们喜爱的CP有没有发糖。

当然,孙翔训练还是很认真的,但闲暇时刻也不忘偷拍几张照片或者随时报告情况。

周泽楷就比较行动派,照片多于解释,一张国家队玩游戏时,喻文州和黄少天用嘴唇传递纸张的照片在轮回群内赢得了极高赞誉。

当然大家闭口不提黄少天下一棒就是孙翔的事情,孙翔在接过来的那一刻还是有一些亲自拆CP的罪恶感。

不过,他萌的CP还是天下第一好的,除了最近黄少天总是扯着叶修PK。

黄少天跟叶修的关系很好,这是毋庸置疑的,可是他总跟叶修勾肩搭背求PK而冷落了喻文州,孙翔隐隐有了些危机感。

当孙翔第21次在群里诉说黄少天抓着叶修PKPK的时候,轮回各位群情激奋。

“快!!!套那个姓叶的麻袋!!!”杜明嚎叫着。

“大家都想跟叶修前辈PK呢。不过感觉最近糖变少了。”江波涛发了个忧伤的表情。

“看我的。”孙翔说,然后把手机塞进了口袋里一个箭步上前,扯开了跟黄少天勾肩搭背的国家队领队。

“叶修,跟我PK!”

“哟?又来一个啊。”叶修笑,“老年人了,别像刷boss一样刷我啊。”

“孙翔你什么意思啊?要讲究先来后到吧!”

“你快去找喻文州。”

“找队长干嘛?他有什么事吗?”

“不要那么多废话!找就是了!”孙翔气势如虹,搞得黄少天也抖了抖。

叶修拍拍他的肩膀:“文州可能有什么事呢,去吧。”

黄少天满头雾水地左右看了一眼,然后留下一句“晚上再打”就匆匆离开了。

孙翔望着他的背影满脸欣慰,看吧喻文州在他的心里还是最重要的。

 

黄少天是在小会议室找到喻文州的。他家队长和王杰希正凑在一起讨论战术,旁边坐着周泽楷好像有点忧郁,正刷着手机。也不知道是不是错觉,黄少天觉得自己进门的时候,周泽楷迷之微笑了一下。

“嗨。”黄少天跟他打了声招呼,换来对方一个似乎是鼓励的微笑。

“少天?”喻文州转头来看着黄少天。

“队长你找我有事没?”

“没有啊。怎么了?”喻文州有点迷惑地偏了偏头。

“吓死我了,还以为你有什么要紧事。靠啊,孙翔为了抢跟叶修PK的机会居然不惜用你来扰乱我的心智。”黄少天叹了口气,然后凑到喻文州身边,“看什么呢?”

“俄罗斯队的视频,这个剑客挺有意思的。”喻文州指着一个角色说。

“哦我知道,操作和意识都很不错。我们下一场就是对他们了吧,我觉得他的打法太直接暴力了,反而容易暴露漏洞,我晚上去你房间跟你仔细说。不过这角色的名字太拗口了这都是啥玩意儿。跟他打配合的那个小姐姐的角色名字就很好读嘛。”

“你是不是看上小姐姐长得漂亮了?”王杰希问。

“哪有!而且这个小姐姐和这个……算了名字不会读反正就是那个剑客,是不是情侣?”

“挺般配。”王杰希回答。

“剑客的操作者挺帅的。”喻文州补充。

“有我帅吗?”黄少天翻了一下桌上的选手资料,确实是种族天赋,俄罗斯小哥哥就算是证件照看上去也好看得不得了。

喻文州笑眯眯地说:“少天是最帅的啊。”

坐在一边的周泽楷捂住了胸口,忍不住回了一句,“是的。”

黄少天顶着满头的问号回过头去。

 

晚上,黄少天坐在喻文州房间的床上皱着眉头。

“队长,我怀疑周泽楷暗恋我。”

“怎么了?”擦着头发的喻文州问道。

“他总是对我投来诡异的目光,我总是觉得他在观察我,怪瘆人的。而且你听见没?今天他说我长得帅诶!!!”

“你本来就帅。”

“这不是重点!!!重点那是周泽楷,半天屁话都闷不出一个的周泽楷。”黄少天撑着下巴思考,“前两天我不是输了一场个人赛,他还安慰我来着,虽然只说了三个字。唉其实我根本不在意。还有上次在餐厅,他看我一个人还特地问我怎么了。你说他是不是太关心我了?”

“队友之间的关心?”喻文州问。

黄少天摇摇头,“好几次我发现他偷拍我!!!真的,我的眼力肯定没错。而且白天我去找你,他一看到我眼睛都亮了,是不是太明显了?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队长他要是对我表白怎么办?我是不可能答应他的,因为我是个直男。周泽楷喜欢谁不好啊偏偏喜欢我。他要是对我图谋不轨怎么办,队长你以后一定要和我寸步不离。”

“好的。”

“睡觉也要寸步不离!!!”

喻文州哑然失笑:“有必要吗?”

“很有必要。万一他半夜闯入我的房间呢?!”黄少天打了个哆嗦。

“周队不是这样的人。”

黄少天已经跳起来了,“我去拿我的枕头来。”

黄少天睡觉认床,对枕头要求特别高,一言不合就落枕,所以即使漂洋过海,他还是把他那个特殊的记忆枕随身带着来了。这次国际赛的住宿条件不错,虽说一人一间,但床却比单人床宽了不少,睡下俩人是没有问题的。

喻文州没有拒绝黄少天的提议,没过一会儿黄少天抱着枕头冲进喻文州的卧室。

“天哪吓死我了队长。我刚碰到周泽楷,他看到我抱着枕头出来的时候又对我露出了诡异的笑。”

“我觉得你想多了少天。不过不早了,睡吧。”

“队长最好啦。”黄少天钻进软乎乎的被窝里。

 

轮回群里。

一枪穿云:黄少天去了喻文州房间。

一叶之秋:他不是每晚都去????

残忍静默:我CP这么甜的吗?

无浪:有什么特别的吗小周?

一枪穿云:带着枕头。

笑歌自若:这是要过夜啊?
一枪穿云:嗯。

一叶之秋:卧槽!!!!!!过两天就要打比赛啊,他们会不会……

吴霜钩月:孙翔,你已经是一位老司机了……

残忍静默:一定要这么污吗我是吃柏拉图的

云山乱:不要骗人了好吗,你不是最喜欢看狗血家庭伦理剧,堕胎流产不孕不育吗?

无浪:……

一叶之秋:……

残忍静默:靠啊!!!

一枪穿云:总之[烟花炸裂.jpg]

 

黄少天躺在床上辗转反侧,然后推了一下身边的喻文州。

“队长。”

“怎么了少天?睡不着?”

“如果周泽楷一定要向我告白,我就说你是我男朋友吧,你觉得怎么样?”

“……这样不就说明你是弯的?”

“弯就弯吧没什么了不起的。”黄少天烦躁地挠了挠头。

“嗯?他有那么可怕吗?”

黄少天沉吟了一下,“反正没有你好。怎么办,我有个大胆的想法。”

“什么?”

“不如你真的和我谈恋爱,是不是无懈可击?”

“好啊。”

“等等等等,队长我……”黄少天猛地从床上坐起来。

“你要是说你是开玩笑的我就要生气了。”喻文州笑了一声,但声音却很温柔,完全没有责备的意思。

“我不是……”黄少天小声说,“那你是不是该抱着我睡啊?”

喻文州笑着拍了拍自己的身侧,“过来吧,剑圣大大。”

“你说周泽楷要是死缠烂打怎么办?”黄少天的心怦怦跳,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喻文州把他抱得更紧了,说话的时候气息都喷在他的耳边。

“他赢不了我的,因为世界上没有人比我更爱你。”

 ——END——

评论 ( 370 )
热度 ( 11916 )
  1. 共2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