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老王,老王(1)

魔性ABO。喻黄双O+无辜躺枪的老王A

狗血有病,天雷滚滚。应该很快就能完的吧……

对不起老王我在你生日的时候写了什么……


(1)

王杰希最不喜欢跟蓝雨打对场,当然不是因为某些偏激蓝雨粉说的那样,他真的怕了当初狙断他三连冠的蓝雨双核,也不是因为他对这队伍有什么偏见。这事儿啊,说到底跟荣耀层面没有什么关系,主要是跟蓝雨方面有些私事掰扯不清。

王杰希是个Alpha,由于战队需要他平时塑造的形象太过严肃正经,以至于被误会成天上地下狂霸无双的华北第一A。其实不然,王杰希觉得自己是挺好说话的。要不然为什么喻文州和黄少天都爱找他。

既然说到这里,就还是要回到私事儿上来。不可免俗,与王队长纠缠不清的两位宿敌战队的队长们,都是Omega。这就很劲爆了。虽然荣耀联盟不能和娱乐圈同日而语,但随着联盟的壮大和商业化,他们这些职业选手也有了些明星的意味,时不时也要被八卦一下。可怜了王杰希,好好一个洁身自好的Alpha,愣是被扣上了“脚踩两条船的渣A”的锅。

王杰希虽然不至于对这些不入流的八卦无良小报上心,但是对于这种刻意抹黑他和蓝雨双核纯洁友谊的玩意儿当然也是没有好感的。他和喻文州、黄少天相识于第二赛季末,那时候这两个家伙都还是未成年的中二少年,性别尚未分化。特别是黄少天一脸狂拽,A气冲天,王杰希是真的没想到他到头来是个Omega。可见那些性格决定性别的理论都是放屁。

三人是少年时期一路走过来的友谊,心态又都是极好的,自然不可能真因为某个赛季的胜负或是性别的差异就被摧毁。虽然黄少天总是喊着“心态崩了”“友谊完了”,可三个人的关系还是一样好,蓝雨和微草轮上的时候更是他们铁打的吃夜宵唠嗑时间。也是多亏了这两朵奇葩Omega,王杰希对Omega的印象基本就毁在他们身上,以至于堂堂好A仍然是个单身。

至于这什么脚踩两条船的狗屁传闻,也多是这么传出去的。三个人虽然一起行动的时候很多,但偶尔也会有单独行动的时候。比如假期他去广州溜达,喻文州起不来床,都是黄少天大清早的扯他去买早餐给他家队长带,又比如有时候这俩货也去北京呆几天,黄少天走多了路就是个废人,于是变成了他和喻文州在那些博物馆里走来走去。当然,这些全部被无良八卦媒体解读成了分别约会,劈腿无敌。

冤啊!老王在看到微草的小朋友们在他走过来的时候手忙脚乱地关掉网页,然后一脸复杂看着他的时候总是在心里无助地嚎叫。王队长心里苦,可王队长不说。

 

这天蓝雨跟微草打完以后,王杰希去队里把自己的车开了,就去蓝雨的酒店门口等人。等了老半天,就看见黄少天一个人鬼鬼祟祟下楼,左顾右盼跟做贼似的。王杰希真想提醒他,要真想低调就把他那个闪瞎眼的皮卡丘明黄色的T恤换了,但他知道黄少天又要说队长买的就不脱就不脱。

黄少天眼尖,又对王杰希的车熟得很,噌一下就钻进了车里,招呼王杰希:“走了走了。”

“文州呢?”王杰希问。

“瀚文拉着他问作业,他脱不开身,不来了。再说他又不能吃辣。”黄少天坐在副驾驶里催促着他快开车。

王杰希也没耽搁,把车开出停车场,“说得好像你很能吃一样。”

“比他好点。”黄少天嫌弃地说。

黄少天和喻文州都是广东人,从小就是清淡甜口,受不得辣。只不过喻文州是真的一点儿都不吃,黄少天是明知不可吃而吃之,什么都勇于尝试,从九宫格火锅到麻辣小龙虾,我们的剑圣大大是哭着也要吃下去。

王杰希带他去了自己去过好几次的店里,两人点了一大盆麻辣小龙虾外加一大堆串儿。黄少天津津有味地一个个拍照,从微信给喻文州传过去。

“有啥用,他又不吃。”王杰希鄙视。

黄少天瞪了他一眼,终于放下手机戴上一次性手套,笨拙无比地去剥小龙虾。他在赛场上手速是快,操作是风骚,偏偏在这个上面没有丝毫天赋,看得王杰希都着急。不过,他们三个人中剥得最好最快的居然是喻文州,不过由于他不吃辣,最后都是进了黄少天的肚子里。

“老王,我告诉你一个秘密。”黄少天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才剥好了一个,举着那小龙虾一脸神秘兮兮地凑近了说。

王杰希生怕小龙虾的油滴在自己新买的衣服上,向后退了一点,说道:“你喜欢喻文州。”

黄少天的脸色霎时间就变了,几次张口都像是被噎住了一样,过了一会儿才继续:“我靠你能不能稍微表现出一点那种惊讶,就是那种我的天哪怎么会这样的表情。”

“我的天哪怎么会这样。”王杰希配合地说。

“你这样让我很苦恼。”黄少天愤愤地把虾肉塞进自己的嘴里,“你怎么知道的?怎么知道的?你就不怕我说,我喜欢你吗?”

王杰希心想,咱们都认识多少年了,你那点小九九我还看不出来吗,张口一个“我队长”,闭口一个“我们文州”,不要更肉麻,有什么秘密可言。

“你有本事就说。”王杰希继续淡定剥虾。

“我操啊!!!”黄少天愤慨异常,一时冲动真的想掐着王杰希的脖子大唱“天天都需要你爱,我的心思由你猜”。

不过最终他还是没有,黄少天被沾着辣油的虾肉辣得满口发麻,又因为刚刚的一声怒吼呛了一下,顿时是泪流满面。这感觉也让他终于冷静下来,就着手边的冰镇雪碧顾影自怜,“我是O,队长也是,唉我们俩没可能的。”

去你们的吧。王杰希朝他翻了个白眼,可是黄少天的表情过于悲怆,王杰希没忍心说出口,手上还戴着手套举着虾肉也不好做安慰的拍肩的动作,只得把一块剥好的虾肉又放进黄少天的碗里。

黄少天一看哭得更厉害了,“王杰希你就是想辣死我好继承我的夜雨声烦。”

“你有你亲儿子卢瀚文还轮不上我。”王杰希理智分析。

“给点面子行不行!”黄少天用羊肉串的签子敲敲桌子,“我这正在悲伤呢你不要破坏气氛。”

“少天。”王杰希喊他,“你真的因为这个就一直不肯说?”

“什么因为这个?”黄少天还满脸泪痕呢,呆呆地盯着他。

王杰希说:“我是A,你是O。”

“废话,这还用你告诉我。”

“你把我当男朋友吗?”
黄少天差点一口雪碧喷他脸上,“卧槽老王你不会真的对我有企图吧?我告诉你啊我们没可能的啊,虽然我跟你认识也快十年了但我一颗真心全在队长的身上啊。”

“那不就得了。同样的道理,为什么都是Omega就一定不可能。性别是问题吗?”

“呃……”黄少天无言以对。确实性别对他来说好像没有一点儿问题,可是喻文州那边呢,喻文州又是怎么想的呢。万一人家就是喜欢高大威猛如韩文清呢。

王杰希难得说得黄少天没机会搭话,有些得意地悠悠喝了口冰绿茶,“怕什么啊。”

“谁怕了!!!”黄少天由于泪流满面这句话显得非常没有威慑力,“我就是不知道说什么,老王你说我怎么说?你给我参考一下。”

“我怎么知道。”王杰希是真的不知道,他虽然是个A,喜欢他的O也不少,可是他真的是忙得没空恋爱,要不然怎么有人说他是单亲爸爸呢。再说,他身背惊天大锅,被误以为已经拥有了联盟最酷炫的两位男性Omega,他能怎么办,他也很绝望的嘛。

黄少天却像是铁了心要王杰希做这个顾问,不管不顾就要拿手去抓王杰希的手腕。他手上可是一个透明一次性手套,满手的都是红彤彤的辣油。王杰希几乎要搬着椅子就跑,一边跑一边喊,“油油油。”

“我还切克闹呢。”黄少天满脸嫌弃,把手上的手套褪下来放在一边,“王杰希你看着我,看着我眼睛。”

王杰希一脸无奈地转过去看黄少天,黄少天满脸深情地盯着他的眼睛,过了一会儿又别过头去。

“不行,你眼睛太吓人了。”

“滚。”王杰希面带微笑地说。

“你别生气,我入一下戏。”黄少天严肃地说,“好从现在开始你就是喻文州了。老王同志麻烦你敬业一点好不好啊。别一脸不情愿行不行,我队长看着我的时候都是笑眯眯的。”

噢,你也知道你队长看你的时候都是什么样子啊,你到底有啥不敢说的。王杰希在心里说,但他明白自己说一句,黄少天能回他一百句,他还是保持沉默比较好,于是他露出了一个笑容。

黄少天浑身打了个激灵,“算了你还是别笑了。”

他清了清嗓子,继续说:“队长,其实我从很早的时候就开始喜欢你了。我知道我们都是Omega,但是我真的很喜欢你啊。嗯……就是从训练营的时候开始,方队那时候让我们培养默契,我就觉得你特别好了,虽然那时候我还经常嘴硬……啊,总之黑历史不要提了。但是后来我们一起出道,一起打败老王拿冠军……”

“咳。”王杰希轻咳一声,“注意点儿啊。”

“你现在是喻文州!”黄少天拍他一下,“拿冠军的时候我特别高兴,特别想当着全国观众的面跟你说我喜欢你,但是我最后也就只敢紧紧地抱着你而已……所以队长,我说这么多就是因为我特别喜欢你,我希望你接受我,即使我们的性别不合适。”

“说完了?”王杰希听他没再说下去问道。

“说完了,怎么样?”黄少天期待地看着王杰希。

“不怎么样,怪恶心的。”王杰希点评。

“你他妈才恶心呢!!!”黄少天恨呐,好不容易鼓起勇气,结果就换来了这个评价,“你能不能稍微尽职尽责一点,不是让你扮演队长吗?”
“我怎么扮演,我又不是他。心脏的心思我怎么猜,何况他是水瓶座。”

“你怎么跟那个包子一样星座星座的。”黄少天回忆起了什么,撇了撇嘴,“那好吧!!王杰希你给我听好了!”

王杰希被他吼得浑身一个激灵,“同志你冷静一点。”

“我特别喜欢你,从我们还小的时候开始,你能接受我吗?”黄少天的眼睛那么大,正以一种极其迷离而深情的眼神看着他。

“不能。”王杰希向后退了一下,“真的更恶心了。我好后悔当初跟你们搭话。”

黄少天故作可怜的用手擦了擦眼睛,“真的有那么差劲吗?”

这没擦倒好,一擦不得了。虽然他刚刚是戴了手套的,可是那些辣油哪有一点儿不漏的,就算不漏,手上也满是辣味儿,这一下接触眼睛,他那刚刚就流过泪的眼睛顿时又红了,眼泪止不住地流,睁都睁不开。

“你说你这是干嘛。”王杰希叹了一口气,“起来起来,我带你去洗洗。”

“去你的,这是不是都是你的锅,是不是是不是?”

“行了行了注意脚下。”王杰希扶着已经被泪水模糊视线的黄少天往店后面的洗手间走,一边开口制止了这人无休无止的抱怨,“再说我就把你刚才说的话全都告诉喻文州。”

“你敢,你敢!”黄少天急得要跳脚。

“你再吵我就敢。”王杰希肯定地说。

 

黄少天回到酒店的时候已经挺晚了。反正每次跟王杰希出去基本也都得混到这时候回来,刚比完一场,可以放松一下,喻文州当然也不会管,毕竟他自己也经常是共犯之一。黄少天回来的时候给喻文州带了点夜宵,当然不是小龙虾,黄少天特别体贴自家队长不吃辣的本性,所有食物都得他亲自把关。

这会儿回去,卢瀚文当然是睡了。喻文州倒是在等他,黄少天把手上的饭盒递出去,喻文州就接过来,笑眯眯地问他聊了什么。

黄少天当然不可能把那么机密的事情告诉喻文州,虽然他和喻文州是无话不谈,但这事儿关乎终生幸福,况且太傻逼了,还是编个什么糊弄过去比较好。于是黄少天边看着喻文州吃那盒芝士虾仁生煎边跟喻文州胡扯,从老叶又在网游里作妖,到蓝雨今年训练营有哪个苗子挺好。

“你吃不吃?”喻文州笑着听他说,在一个间隙问道,手上倒是已经夹了一个送到黄少天的唇边。

其实黄少天已经很撑了,他虽然怕辣,但非常坚韧,所以一顿下来小龙虾是吃了不少,水也喝了太多。此时这个生煎虽然香,他也没有什么食欲,但是喻文州给他的东西他怎么可能拒绝呢,立马凑过去就是一口全包在嘴里。

生煎是他刚回来的时候顺路买的,这还没过去太久,热乎得很。黄少天一咬,面皮破开,里面混着芝士的汤汁就流了满嘴,烫得他直叫唤。

“你那么急。”喻文州连忙给他拿了纸巾和凉水。

黄少天已经嗷嗷乱叫着把生煎吞下去,他吞得太急了,居然又是一番反胃。喻文州无奈地笑着给他顺气,“少天。”

“队长嘿嘿嘿。”黄少天耸着脖子对他傻笑。

他们俩认识了太久,对方的黑历史抓了一大把,什么窘态没见过。黄少天在喻文州面前是最肆无忌惮的,从小相识的脱裤情谊又加上两个人第一性别和第二性别都相同,什么话题都能聊,什么事情都能说。

蓝雨现役的队员里只有他俩是Omega,其他人大多是Beta,郑轩和卢瀚文都是Alpha。本来,虽然当代社会性别偏见已经没有那么强烈,但Omega在游戏里还有职业联盟里都是比较受照顾的。可黄少天过于剽悍的操作风格和那张停不下来的嘴让人时常忘了他是个Omega,而喻文州虽然温文尔雅但豪门队长加上战术大师也当然不简单,自有一番威信在。总而言之,在蓝雨可没有什么Omega是弱势群体之说,在卢瀚文出道之前,反倒是郑轩作为队内唯一的Alpha备感压力山大。

其实在联盟里,当家王牌是Omega的战队实在是寥寥无几,双核心都是Omega更是闻所未闻。但喻文州和黄少天实在不是一般的Omega,一个笑里藏刀一个杀手本色,都不是什么善茬。本来第六赛季让蓝雨微草粉是反目成仇,可怎奈两队的队长们打得火热,一A双O的配置更是让无数关注荣耀八卦的妹子们捏了把汗。这稍有不慎就是孽海情天蓝雨双核为争老王搭档反目的狗血情节啊!可是乱七八糟的八卦绯闻是传过,但当事三人全然好像不知道这回事,该吃吃该喝喝,场上该怼人继续怼,场下扑朔迷离的三人约会继续搞,让人摸不清头脑。

曾经,关于喻文州和黄少天谁才是老王正宗男朋友谁是电灯泡的猜测也是遍地开花,不过直到今日也没有个定论。有脑洞大者表示难道不许真爱是喻文州和黄少天,被大家一笑而过,怎奈真理总是掌握在少数人手中。

黄少天认识喻文州时性别还没分化,作为蓝雨的明日之星,他坚信自己会是个酷炫狂霸的Alpha,不过成年前的身体排查让他大跌眼镜。喻文州倒是看上去白白净净的就像个Omega,可后来黄少天也才明白,这家伙也就是看上去软扑扑的,真正的气场可一点儿也不比Alpha差。他和喻文州再加上王杰希三个人虽然是一路玩过来的,但王杰希毕竟和他们隔了大半个中国,后来又变成了宿敌加Alpha,黄少天说实话还是和喻文州最是亲密无间。

迄今为止,黄少天只有一件事没有和喻文州分享过,那就是在训练营的时候,他就已经下定决心,等你天哥拿了冠军,一定风风光光地娶你这小Omega回家。虽然此刻他此心不死,但也未能说出口,就算有一个冠军在手中壮胆,他也没勇气开口。

这件事儿上天不怕地不怕的黄少天是真的有点怂。

吃过了夜宵喻文州回了自己房间睡了,留下黄少天独自在酒店柔软的床上辗转反侧。说实话,他洗了澡还是去不掉满身的小龙虾味儿,混着一股子沐浴露的花香味,再加上自己信息素的可可味儿,别提有多奇怪了。

喻文州在微信里给他发消息,“少天呀你把我的抑制剂塞到哪里去了啊。”

“你在箱子角落里找找,那个黑色的防水袋。”黄少天指示,“怎么队长,你要到发情期了哇?”

“嗯。”喻文州回他,“等回蓝雨我就要请假回家呆两天了,就要麻烦少天盯两天队里的事了。”

虽然队内大小事务都是喻文州在管,但黄少天做了他这些年的副手当然也是不陌生的,况且他俩体质特殊的原因,请假是避免不了的,抑制剂虽然不离身,但是平时没有比赛的时候就不用这么压抑了。喻文州让黄少天暂时管管队里的事儿对蓝雨各位来说都是稀松平常了。

“没问题没问题,队长么么哒!快发情期就早点休息,晚安!!!”

“么么哒。”

黄少天收到回复欢欣鼓舞地跳跃,跟王杰希炫耀。

王杰希默默发过来另一张截图,上面赫然也是一个喻文州的“么么哒”。

“你不要脸。”黄少天说,黯然神伤。

然而他不知道,王杰希没截出来的上下文又是什么。

 

第二天,他们坐飞机回广州。黄少天和喻文州当然坐在一排,他的位置靠窗,喻文州坐在旁边看不知道从哪弄来的杂志。此刻飞机还在排队,首都国际机场航线忙碌,总是拍排得满满当当。黄少天有点无聊,抓着手机刷微博。

“少天,你看这个。”喻文州突然把手机塞过来,上面又是哪个好事的公众号。

新闻的标题是那么的醒目,还拿巨大的红字搞得血淋淋的——“蓝雨副队长夜会微草队长,深情告白至落泪,宿敌CP成真?”

下面是一大堆模糊的照片,他拉着老王的手啦,他跟老王对视啦,老王扶着他往里走啦,老王把剥的虾放到他碗里啦,老王拿纸巾给他擦眼睛啦等等等。大篇的文字又历数了这么多年蓝雨微草的爱恨情仇,又免不了提起他们的老朋友喻文州。

“黄少天一度流下泪水,而王杰希则温柔地牵住了他的手,往里走去,之后究竟发生了什么,我们不得而知。”喻文州读道。

“无耻,无耻,非常无耻。”黄少天谴责道,“我那是辣眼睛了,老王带我去洗手间。想象力过于丰富,脑洞过于清奇,不得而知个屁。我们不是几分钟以后就出来了吗?”

“可能几分钟,对他们来说已经够了。”喻文州不动声色地开了个车。

黄少天痛心疾首,“队长你变了,你再也不是刚认识的时候我的那个小甜甜了。”

“但你还是我的小天天啊。”喻文州说。

 ——TBC——

私设这里abo性别觉醒时间比较晚,18岁左右。觉醒时没有什么症状,一般人都是在例行的成年身体检查时发现。

评论 ( 98 )
热度 ( 2965 )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