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证特级废话师semiquaver。
什么都写,什么都搞!

你自己啊?

重写了一下原著刷埋骨之地的情节……瞎瘠薄幻想了一下如果当晚天天带了他家队长去

因为发现一个细节:老叶问天天,你自己啊。那这意思就是他觉得天天会带人来咯,肯定说明天天平时跟某个人是形影不离啥时候都在一起啊。CP脑的推理:你自己啊 = “咋没带男朋友啊?”

接原文120章中段。鱼鱼怎么推测出是刘皓是原文184章情节。鱼鱼与老叶用流木pk详情见原文185、186。原文特别甜,只要看原文就心神荡漾。

下文里加粗的都是原文句子。


================


叶修继续守着前台,没进游戏,似乎在等着什么。半晌后,那个身穿连帽衫的可疑份子又在网吧门外徘徊了起来,直至看到前台的叶修,叶修朝他点了点头后,才松了口气似地走了进来。但依然是警戒非常,窝着衣服把头藏得深深地,鬼头鬼脑地到了前台。

“你自己啊?”叶修问着。

“难道我拉全队过来啊。”来人说。

“鬼鬼祟祟,跟做贼似的。”叶修说。

“能不小心吗,这可是网吧,多危险,我可不像你,我粉丝是很多的。你看刚才差点被人认出来,还好我跑得快。”来人说。

他话刚说完,网吧门口又出现一个人,他手里还提着个塑料袋,里面装着个像是饭盒似的东西。来人一听到动静,立马奔到门边把他拉到前台来,嘴里还碎碎地念道:“队长你怎么也不戴个帽子也不围好围巾,要是被人发现了怎么办?这是网吧啊!”

叶修笑呵呵的,跟后面来的那个人打了个招呼,又说“哟呵,不还是带着家属呢?”

“靠靠靠!家属个屁啊,我跟你说啊我们队长大驾光临是给你面子好不好,你不要得寸进尺啊!”

“都情侣围巾了还不是家属啊?”

“那是队里统一发的!!!”

“少天。”那人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你再说真有人来了。”

叶修笑道:“是啊。”

黄少天还想说什么,被喻文州拉了拉手也就算了,只又瞪了叶修一眼。喻文州问道:“坐哪儿?”
“喻大队长也要帮我们刷啊?”

“我就不了。你们不是人满了吗?”

“给你腾一个?”

喻文州知道他是在开玩笑,也不说话,倒是黄少天在一边叽叽喳喳地又说起来,“我们队长什么身份帮你刷埋骨之地这种低级副本,老叶你不是在做梦吧。”

A区1号机,在那边。”叶修直接无视他的一大堆话,对喻文州说道,“你要开一台吗?”

“我不用。”喻文州回答。

黄少天还嚷嚷着:“给弄点吃的啊,宵夜都没吃。

“怎么,你们队长还能饿着你啊?一包榨菜,不能再多了。”

叶修把一包榨菜扔上桌,黄少天一巴掌把榨菜抽回去,“靠啊。”

喻文州笑了笑,揽过他的肩膀:“我们去那边坐了。”

 

网通通宵一般都是吸烟区那边热闹一些,其他无烟区的客人大多也是安排在C区,A区晚上通常都是不开放的,此时就连灯都没开。黄少天和喻文州走过去,见四周黑漆漆的一片,黄少天又骂骂咧咧地准备找叶修去。喻文州用手机开了手电,拉住他的手跟他说:“自己找一下吧。”

等两人找到了机器坐下,黄少天依旧左看右看,的确没人,心下才稍安。电脑打开,黄少天登入自己的账号,赫然也是第十区,27级的小剑客。

“什么时候弄的?”喻文州笑着看他加了君莫笑的好友以后,又发消息一通抱怨。

“就是随便要了一个嘛。”黄少天吐吐舌头,“队长,你答应我的啊,不告诉别人。你不能反悔啊。”

“你自己本来还想瞒着我?”喻文州把他刚刚提的东西放上桌子,打开来,是一碗热腾腾的关东煮,“刚在便利店买的,你不是饿了?”

黄少天接过喻文州给他掰的筷子,先夹了一块魔芋塞进嘴里,手上还不停给君莫笑发消息,嘴里咬着东西也仍然说个不停:“老叶叫我帮忙嘛。我不是还是告诉你了嘛队长。欸这个还挺好吃的你要不要吃啊。靠,这个鬼地方好冷啊。队长你喝口汤先暖暖啊。”

“小心噎着,少天。”

“不会不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无不无聊,居然研究破埋骨之地的新打法。靠!不要脸,让我来帮忙居然还叫我自己玩!”黄少天说得一刻不停,喻文州看他手上嘴上都不歇,干脆把那碗关东煮放到自己面前,自己夹着喂给他。

叶修叫他等到十二点以后,他又突然闲下来了,看到喻文州伸手给他塞了块萝卜过来,突然又有点不好意思起来。犹豫了半天,他还是探过去把那块萝卜咬了一口吃了,嘿嘿笑着:“队长你自己也吃呗。别老喂我啊。”

喻文州把剩下的那一半塞进嘴里,说道:“还挺不错的。”

“咳,队长,你,那个……”

“怎么了?”

“没什么没什么。”黄少天摆摆手,“待会儿帮完了老叶要不要再去吃什么啊?”

“这么晚了吃东西会睡不着的。”喻文州回答,“明早还要赶飞机呢。”

“反正飞机上还能睡呗。早上你叫我就行了。”

喻文州只是笑:“这回我可不帮你收拾东西啊。”

“你也就说说,你每次都这么说,然后你还是帮了嘿嘿嘿。队长我就知道你心软。”

两人又说了一阵,时间刚过十二点,叶修就发消息让黄少天进本熟悉一下打法。喻文州凑近了一些,就紧贴在黄少天的斜后方,跟着黄少天一起看着屏幕。

黄少天和他们几个组了队,又跟他们扯了几句,喻文州也不说话,只是盯着他的视角看这几个人,君莫笑就是叶修,风梳烟沐如果没猜错的话就是苏沐橙了,其他两个应当不是职业选手,不光不是职业选手,听黄少天与他们说话的语气似乎还不认识黄少天,那应该是荣耀新人了。

混账,我是狮子座的!”黄少天吼道。

“怎么,还研究起星座来了?”

黄少天气鼓鼓地说道:“就那个流氓,那个什么包子的,说我是天蝎座的。靠靠靠,他开始唱歌了。”
喻文州突然看到风梳烟沐的头顶上冒出一个文字泡“喻队你好~”。

“靠靠靠说了不要暴露我们身份!!”

他知道是苏沐橙,就说道:“少天,帮我跟苏沐橙打声招呼。”

黄少天也猜到她就是苏沐橙,蹭到她身边小声说:“苏妹子啊队长让我给你问声好。其实你今晚打得蛮好的,输了也不怪你,都怪刘皓那个白痴。

 

几个人正式开了怪以后,叶修就开始操纵君莫笑,给黄少天展示新打法。君莫笑散人的打法变化多端,喻文州和黄少天都是职业选手,立马都看出了其中门道。黄少天一边报技能一边说个不停。

“队长你看你看,他的武器又变了。你看到了吧,老叶你这是什么武器啊?太逆天了吧?”

“专给散人设计的?了不起。”喻文州说。

“厉害啊老叶,哎哟这里还有个缝呢?干什么用的?”

喻文州看到叶修的操作已经了然:“他想卡怪。”

“卧槽队长你怎么知道的啊?”

“猜的。”喻文州笑着说,“你听叶秋前辈怎么说吧。”

叶秋解释了一番,果然跟喻文州想的一样,黄少天有叽里呱啦的夸了一顿喻文州。包子入侵问道:“队长是谁啊?队长不是老大吗?”

“我的队长才不是这个不要脸的呢!!!”

苏沐橙回答:“他家属。”

“原来还带了家属啊!”包子说,“哦!是不是女朋友坐你旁边啊?怪不得你一直自言自语,她什么星座的啊?”

“水瓶!”黄少天一时嘴快答道,又发现什么不对,“卧槽谁说是女朋友了啊!”

包子却没听到,说道:“水瓶好啊,你是狮子座,狮子和水瓶的相性度很高的,不信你可以去查啊。”
“闭嘴闭嘴!”黄少天边说着边脸涨得通红,“靠,不跟你们说了。”

这遍副本过得很快,黄少天毕竟是职业级的,学得比包子他们快得多。一遍很快过完了。黄少天把那个嘉王朝的纪录翻出来,立马肯定地说:“嗯,这样打法,这个记录应该可以再提升30秒左右。不过,他们那个记录,也肯定是要用你这种打法才能打出来的,这打法不是你原创的吗?他们怎么会的?

“那个离恨剑就是刘皓吧?”喻文州拿过鼠标拉了拉屏幕,看了看埋骨之地的前后纪录,问道。

黄少天立马重复了一遍,叶修笑了笑,“文州厉害啊。”

几个人讨论了一会儿。黄少天正说着叶修卑鄙,突然发现有人送了个入会申请来,正是“蓝溪阁”,这把黄少天也吓了一跳。难道自己身份暴露了?

喻文州看出来,捏了捏他的肩膀让他放松:“叶秋发的申请。”

“老叶?卧槽真是他?你没有暴露我身份吧,你敢暴露我弄死你啊。”

“没有。”叶修回他。

“帮蓝溪阁刷还差不多。”黄少天说,“队长我这回不算背叛革命了啊?”
“妻管严啊!”包子突然说道。

“靠!我还没结婚呢!!!别瞎说啊,队长和我是纯洁的友谊啊,不是什么家属!!你们这些人别瞎说啊。”

“不是你的家属吗?”包子迷惑。

“不是!!!!”

“不是吗?”黄少天的耳边又有人说道,这回却不是包子入侵,而是喻文州。

这一下黄少天的脸彻底红了,好久没说出话来。包子还在游戏里问怎么不说话了,其他几个人已经笑成了一团。

喻文州看他这个样子也笑起来,不再逗他,捏捏他的手指说道:“你们正式开刷吧。”

正式开刷了以后跟刚刚差不多,只是黄少天的嘴炮再开,包子又在另一边唱歌,副本里热闹非凡。喻文州坐在黄少天旁边,不再言语,只是全神贯注地盯着画面。

突然君莫笑的头顶上冒出个文字泡:“文州管管。”

黄少天立马叫道:“我靠靠靠!老叶你专心打本好不好,你还给我队长打小报告有意思吗?有意思吗??”
喻文州也笑道:“管不了。”

“听到没,我队长说管不了!!!”

“你还自豪起来了?”叶修接道。

“哈哈!我猜他是不想管吧!”

“靠!!!”

 

等到一趟副本结束,两个姑娘已经落荒而逃。黄少天依旧问个不停,关于叶修那把武器的事情。还有他这么久以来的许多疑问,为什么叶修要在这个时候退役,又要叶修和他pk一场。

“他是散人号。”喻文州说。

叶修那边也回了同样的话。黄少天明白,前期散人的优势极大,他用27级的小剑客可赢不了。没想到喻文州却凑到黄少天脸边,握住他的话筒说道:“我跟你切磋一把吧。”

“好啊。”叶修答道。

“卧槽!!!老叶你偏心!!!凭什么跟队长就可以跟我就不行啊??”

他虽这么说着,却也已经把位置让了出来了。喻文州本意也是试探一下刚刚他那把武器,两个人便聊着天边过招,最后的结果当然也没有什么意外的,喻文州输了。

要不要再来一把?

不用了吧?我是不会让你看清我的实力的。

黄少天此时已经偷偷摸到叶修的身边,又忍不住说道:“不要脸啊老叶,快快快用全力打一次。”

“人老了,需要保养的。”

“你还要不要脸了啊,我们队长的厉害你是知道的!

他还在说,喻文州却已经退了游戏,关好机,揣着卡走了过来。

黄少天看他走过来,又不依不饶地问道:“为什么退役啊为什么啊?”

不退役,难道留在队里当陪练?

听到叶修这么说,两个人都愣了一下,黄少天愤愤不平地嘀咕着“转会”的事情。喻文州却已经明白了:“为了苏沐橙?”

叶修点点头。黄少天这一听也明白了,但还是忍不住嘀咕出来,又问道:“沐橙的合同还有多久到期?

一年半。

也太狠了吧!?”黄少天说道。喻文州知道叶修是下了多大的决心,心中感慨,也不再多问。

“有什么困难就和我跟队长说啊。”黄少天依旧不肯放过叶修,但这句话的语气也极为认真。

叶修朝喻文州抛过去一个感谢的眼神,却对黄少天说道,“把我的吸血光剑还我, 还有, 两个小时的上网费十块钱。

“……”黄少天瞪了他一眼,又转向喻文州,“队长我跟你说这个人就是根本不要脸。我们帮他刷副本,他居然还……”

“是我帮你们蓝溪阁刷副本啊。”叶修纠正。

黄少天还在说之间,喻文州已经把那十块钱放到桌子上:“吸血光剑以后再还。”

黄少天还想说什么,喻文州帮他把连帽衫的帽子戴好,小声道:“不怕被发现啦?”

叶修扶住额头:“你们俩还是走吧。”

喻文州转身向叶修笑笑,揽着黄少天消失在夜色中。

===========


然后喻黄就去吃东西睡觉觉去啦(喂

评论 ( 79 )
热度 ( 2466 )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 | Powered by LOFTER